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推翻共产党 选翻共产党 2013-09-27 20:45:05

中国秦以降历史上内斗和外族入侵,造成的政权更迭总是伴随着血腥冲突。最近的一次是辛亥革命,开始没有多大的血腥。后来的孙中山让位袁世凯,是有幕后交易的,当然也避免了权力争夺。孙中山觉得袁世凯完成了推翻满清政权的任务,就是革命党的胜利。殊不知袁世凯帮助推翻满清王朝,但是他鬼迷心窍做皇梁美梦,又造成天下大乱军阀混战。

共产党国民党都是中国的革命党,都是以武装斗争推翻旧政权建立自己的独裁政权。血腥内战胜王败寇之后,仍然分治中国两部分,没有一方主动宣布停止内战。台湾民主之后,国民党曾经被人民愤恨抛弃,保不住政府权力,现在仍然后继无人随时都再次选举有败选危险。

六十年来,台湾老国民党军事政治人员后代,民主自由分子,寄希望于台湾国民党政权搞“返攻大陆”推翻大陆共产党政权,基本上被证明是幻想。因此才企图把台湾独立出去,可是中国共产党不同意,所以台湾不敢独——独就要挨打!当然,主要还是美国不支持台湾“单方面改变现状。”台湾独立这条路行不通。

六四之后,民主运动极端分子目标就是要推翻共产党,甚至不惜妄图借助美国势力。经历二十多年努力基本失败——是共产党执政证明经济发展迅速强大,反对势力逐渐老化后继无人,共产党政权和平过渡历经三代没有轰然倒台,“中国崩溃论”次次崩溃!推翻共产党越来越艰难后继无人。农民工进城打工致富,城里人拜政府分配的房地产和涨起来的价格都成为资产阶级,没有多少人愿意推翻自己到手的利益和社会医疗保障,去亡命交换共产党倒台过后的一切不确定性。

有人说,自由市场经济必须要有政治民主为主导,共产党却证明了他们独裁为主导照样可行。说共产党不民主选举,共产党证明党内民主选举,领导人集体执政也是可行的。除了毛泽东搞过终身独裁,现在的共产党没有谁可以搞独裁,领导人也有任期、退休制度。党内多数就可以干掉少数,玩弄民主名堂花样泛泛多了去。

有人说,中国人没有宗教信仰所以民主不成,实际上现在各种各样传教信教是自由的,到任何庙宇里烧香拜佛,从来没有受阻止,我妈请的保姆在乡下就信天主教,在干完活路之后,祈祷礼拜,城里乡下也没有谁打击她。中国人怎么没有信仰?中国的“儒释道”就是最强大影响人们生活的信仰!只是没有普世派说的那种信仰而。那么基督徒没有犹太人的信仰,犹太人没有基督徒的信仰,天主教、基督教还教内分派,林林总总,他们实行的民主就不同了吗?

归根结底,推翻共产党比较困难,还是准备好将来靠民主选举,选翻共产党比较有可能。也不用付出血腥代价。今天太晚了,下次再谈如何选翻共产党。

嘿嘿!


浏览(2164) (1)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碧寒老人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8-29 01:34:42

说得很好,与其因为意识形态上仇恨共产党而整天想推翻共产党,不如客观研究中国经济,看看共产党究竟有那些优越性又有哪些不足,我也觉得天天高唱共产党暴毙论是毫无意义的,毕竟大清朝要不是外国侵略都绝不可能灭亡,更别说现在的中共政府

回复 | 0
作者:幸福剧团 留言时间:2018-02-01 00:50:14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9-29 12:56:11
中国政府谈判加入WTO,是付出了开放国内市场的代价的,今年是开放金融和保险业,不能只是自己的产品和资本投资别的国家,取得别人的市场,别人也要进入你的市场。

如果相应的政治开放做不到,也不行,城市如果不能维护和平稳定的秩序,投资者和旅游者就会裹足不前。
回复 | 0
作者:忘了我 留言时间:2013-09-29 08:25:53
我认为谁当权对于老百姓都是一样的,并且当权者也都希望国富民强。只要不卖国,不让什么狗屁国家都在中国建立租界,不让华人与狗的牌子在中国重新立起。那当权者就是好的,而共产党目前就做到了这一点。尽管党内有一些败类,尽管有一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共产党目前还是倒不了的。如果中国实行了美国及其西方国家所谓的民主政治,那倒霉的就不只是共产党,而是全中国人民了。大家仔细看看中东那些所谓的民主国家吧!人民有好日子过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9-28 07:16:59
民主派嘲笑中国政府浪费资金维护稳定,好像很傻冒。

其实,中国能够维护安定的投资环境,和平的商业市场,是受到国际赞扬的。要不然他们早逃走了。

谁也不想生活在恶劣环境中。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9-28 07:10:51
改革开放之后,全世界的资本都进入中国,所以,谁要在中国搞革命,必然会伤害世界资本的利益,所以,搞不成。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资本水乳交融,不能不照顾这个利益。社会环境和安全的维护,也是中国政府的责任,同样,中国政府也可以在全世界投资,获取正当利益。

美国工厂日本工厂德国工厂等都在中国开工,运行良好。产品畅销他们赚了许多钱。
回复 | 0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3-09-27 21:23:54
想推翻共党我看只能靠武力,其他偷鸡摸狗的招数全没戏。当年蒋介石把共党定为共匪,一时间杀的血流成河,共党可没有天天央求蒋介石平反,人家索性上山拉队伍,跟老将拼命,二十多年就把老将打海里去了,如今这民运混混们就会在网上瞎哼哼,还只敢躲在海外,一点不要命的勇气都没有,这能有戏么?怎么可能推翻人家共党呢?所以我看民运比共党差远了,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