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科学家撒谎是时代的悲剧 2014-11-20 20:26:03

看2004年中国统计年鉴49-03中国人口数据

(袁隆平说饿死4-5千万的根据?)

作者:道友

下面的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2004年中国统计年鉴》。老道觉得是可靠的,也相信袁先生作为粮食专家了解这些数据,那么问什么袁说中国那些年饿死4-5千万呢?根据在下面。

从上面的表格中可以粗略统计出来,59、60、61年,按照如58年的基本人口死亡率,大致应该是12‰,而58年、59年、60年、61年分别达到了 11.98‰,14.59‰,25.43‰,14.24‰,相对正常年份应该是多死了大致2.59‰,13.43,和2.24,按照当时的基本的全国人口基数,大致为6.6 亿,则大致相比往年非正常多死了大致1205万,也就是1200多万。这便是那三年比正常年份多死的人,当然真正饿死的不多,袁说看到5个,通常在中国,每个人能看到1万人,那么就万分之5了,6.6亿饿死万分之五,大概有33万人是直接饿死的。其它是因为年老多病体弱的人在营养不良情况下死得早了,这个有1172万。

(蜜蜂认为无论饿死多少人都是国家救援失误,钱学森也推动过冒进。科学家夸大事态伪造数字,也是不科学的行为,中国人的命那么不值钱吗,你们一夸大就多饿死3千万!)

另外一方面是由于营养不良,妇女自然绝育,同时男士不那么生猛,造成生育率大跌,58年前平均生育率32‰,而59年、60年、61年分别降到了24.78‰,20.86‰ 和18.02‰ 这三年少生了1474万,这1474万如果生出来,现在儿子孙子也抱了,自那时起,中国人口涨了一倍,所以相当少生了2948万,加起来非正常死亡1205万,统共4153万。看看袁院士说得是否有道理,呵呵。

(蜜蜂觉得袁院士说得很笑人:没有生出来的苹果如何落地?没有出生的人如何饿死?如果没有出生的人口都那么重要,中国人口增加了,就应该是大大的功劳!而计划生育使中国少出生了4亿人口,又成为多大的罪恶呢?!嘿嘿!

再说,中国人口要不是政府强硬推动计划生育,按马寅初教授50年代的估计,中国人口会达到26亿,会大量饿死。但是中国政府从60年代开始的计划生育,成功控制人口到目前的13亿。这又是多大的成功!)



浏览(2844)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就是不信邪 留言时间:2019-07-29 11:26:23

请注意一下细节,最后这个表里有个明显的错误。这个表里的自然增长率只有一个是负的,但年人口数有连续两年下降,59~60,60~61. 这怎么可能? 连续两年人口下降,难道不应该连续两年的责任增长率是负的吗?

再仔细看,年人口数与自然增长率不符。你可以自己验算一下,看看有几个是相符的。

这些错误说明了什么问题,本人不敢狂下结论,但太有人工改动过的痕迹了。用这样的东西能够得出什么结论? 会不会是荒唐透顶?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1 16:09:10
全国享有很高声望的物理学家钱学森在《中国青年报》上撰文宣称:

“土地所能给人们的粮食产量碰顶了吗?科学的计算告诉人们:还远得很!”“把每年射到一亩地上的太阳光能的30%作为植物可以利用的部分,而植物利用这些太阳光能把空气里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制造成自己的养料,供给自己发育、生长结实,再把其中的五分之一算是可吃的粮食,那么稻麦每年的亩产量就不仅仅是现在的两千多斤或三千多斤,而是两千多斤的20多倍!”,

李锐回忆说,1958年12月他问毛泽东怎么会相信那些卫星产量时,毛泽东回答说是看了钱学森的文章才相信的。

依照这种虛假報道制定的国家徵收粮食额度严重超出实际产量,連農民的口糧也被徵收用于填補差額,直接加重农民与基层干部之间矛盾,成为了导致后来灾荒的主要原因。

资料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9 06:30:28
袁隆平杂交水稻是在文革中搞出来的,也是国家农业部门推动推广的。
文革中并没有停止。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11-22 19:31:31
袁隆平杂交水稻是在文革期间军代表的支持下搞起来的,60年代和70年代都没有受益。其实, 中国当年同时搞育种的不只是袁隆平, 连我所在的小学都有试验田,小学生都做杂交试验, 东北玉米产量也从400斤提高到2000斤。 袁隆平乃是底层科学家的一个典型代表,与陈永贵一样,并不是唯一的。
当时杂交育种能够成功得益于人民公社的行政命令。 队长接受任务划出制种田来,周围必须很大范围不能有同类花粉,并且, 杂交材料互相共享。 到了改开以后国家90年代以后就基本上没有进展了。 各个研究组互相封锁, 小试验田根本做不出成就来。 所以包括都开始捣鼓转基因了,当外国的买办了。 袁隆平见风使舵,第一分子生物学他不懂,第二,发现风向不对赶紧退回自己的地盘。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1 19:46:28
蜜蜂最佩服袁隆平,嘿嘿!

中国农业当年缺乏良种,没有农药、化肥极少、机械化可能只有东北日本农场、农田水利落后,人口爆炸,不饿死人才奇怪。

问题是当年刚刚通过国家户籍法,不准人口流动,没法逃荒。只有饿死。

周总理从香港进口一些粮食,问四川怎么样。李井泉说没问题。其实已经饿死人了。

最后李控述毛泽东最积极。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1 19:38:35
香椿树1好!

邓小平的老婆遇到了党内花花公子李维汉,没办法。最后婚姻也破裂自己神经病。

邓小平卓琳很不错,双双年过九十。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11-21 08:18:07
59年末到60年初在河南信阳确实饿死了人,当时少奇抓了几个底层替罪羊,文革时期河南省长吴之圃因此被“迫害致死”, 直到79年小平重新掌权才被“平反昭雪”。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11-21 07:51:01
所以, 你不能怪袁隆平, 杂交水稻固然了不起, 但是,水稻以外的事情他也就是瞎掺合。 当年不是文革中军代表的支持, “庙堂专家”不会让一个农专生变成科学家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11-21 07:48:43
小平是造假专家,  两次人口普查1960年出生人口,83年是800万,2000年是1400万, 而1961年出生的人口数量也是增加。 一个能站在稻穗上拍照片,鼓吹亩产万斤的人你能相信他什么?
共产党高官抛弃妻子的有不少, 被妻子抛弃的只有小平和少奇两个人, 人品太差,与坑蒙拐骗的台湾李傲一个档次。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