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同性恋合法婚姻的经济目的 2015-07-07 20:21:10

万维关于同性恋的讨论,首先牧羊哥提出的同性恋是天赋人权,主要是长期以来全世界出现过许多案例打击歧视同性恋。成千上万的同性恋地下地上唧唧哇哇,被打击歧视应该是少数,起码低于种族歧视,但是同性恋强烈反响造成法庭不得不重视。

蜜蜂观察到在美国同性恋争取婚姻权利,主要因素还有对于美国法律关于经济福利方面的考虑,大家并未注意:

美国每年的税务报表,有一个“家庭扣减”,单身报税没有家庭扣减,所以要多交税,家庭有孩子或者领养孩子扣减更多,在美国几十年工作下来,是五十万美元左右的税务呢,多交税少交税是不小的问题。这是其一;

合法家庭配偶的退休金领取时候,没有工作过或者没有达到工作季点(40个季度)的配偶可以领取对方的标准百分比,对方去世可以继续领取对方全部标准到自己也去世,这个差距是每月几百和几千美元之间,这是其二;

美国多数公司为员工及家属付至少一半医疗保险,合法婚姻配偶子女才能享受,一年每人可能获得5000美元左右的福利,美国的医疗保险有不同的保险标准,比较普通的医疗保险如果由个人全部购买需要10000美元左右呢,这是其三;

美国合法婚姻配偶最优先享受100%的家庭财产继承权,然后才是子女和其它直系亲属。如果是单身则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有优先遗产继承权。

这个遗产问题再详细介绍一下:美国人大学毕业普通正常工作30年—40年,收入应该在250万美元以上,职业不同收入高低不同,医生律师公司管理或者高级公务员收入可能翻倍。美国人工作收入交税交保险养家糊口生活花费之后,大概可以留下一半即100万美元或者更多储蓄,如果投资得当可能达到200万美元甚至更多。所以遗产继承就是一个大款项。起码货理工科教授说你如果没有储蓄,退休后靠政府的退休金生活你就是SB不是,这是其四;

合法夫妻婚后购买房产和储蓄属于共同财产,一方死亡另一方完全继承,没有婚姻关系就没有继承权,有时候即使有遗嘱,但是死亡一方的直系亲属可以控诉遗嘱违法,可能法庭会判决不执行你的遗嘱。比如蜜蜂去世后遗嘱上说把自己名下的财产给蜜蜂妈,那蜜嫂可以控诉被剥夺第一继承权蜜蜂的遗嘱违法,所以啊,合法夫妻的权利不能忽视,蜜蜂不能签署违法的遗嘱。呵呵!

这么多生前身后法律规定的福利优惠,没有合法婚姻就得不到。所以,同性恋不遗余力坚持不懈追求合法婚姻是有强烈经济目的。

嘿嘿!


浏览(838) (2)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14 08:27:09
hechun.

美国政府保护一切人,连阿猫阿狗都保护,何况人呢?

真不知道生活中有吸血鬼存在继续吸血生意。

嘿嘿!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15-07-09 11:46:57
吸血鬼其实也是人,只是他们一直以来因为吸食人血而被认为是异类,活得很辛苦。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称,这是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社会工作部门的研究人员经过10年的研究得到的成果。 这项研究的发起人,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社会工作部门的主管威廉姆斯表示,真正的吸血鬼需要吸食他人的血液来获取能量,但是他们不会向临床医生或心理医生透漏这些活动,以免遭到嘲笑、厌恶和可能被迫接受心理治疗。 这篇发表在加拿大Critical Social Work杂志最新一期的文章认为,真正的吸血鬼和影视剧中的吸血鬼并不一样,他们不会身着黑衣,也没有尖尖的牙齿,而是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威廉姆斯自称已研究吸血鬼近十年,发现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医生、律师和烛台制造商。“他们都是成功的普通人。” 但研究认为他们活得非常辛苦,这可能是他们需要通过吸食成年人血液维持生命的主要原因。 此项研究是基于对11个多年自称是吸血鬼的人的研究,研究显示他们在吸食人血之前会征得别人的同意,并坚信他们生来就是如此,并不是要选择成为吸血鬼。 该研究还称,目前全球约有上千名吸血鬼。 ----- 是不是也应该保护他们的人权? 也是少数人, 与生俱来的? 同性恋如此, 吸血鬼为什么不可以? 只要得别人的同意, 他们的生俱来的权力,如何保护呢? 人类如何保护少数人特殊需要的权力呢? 拒绝吸血鬼, 与同性恋是不是一种歧视呢?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15-07-09 11:45:51
人类如何保护少数人特殊需要的权力呢? 拒绝吸血鬼, 与同性恋是不是一种歧视呢?
拒绝同性恋, 拒绝艾滋病 高危人群 献血 是不是就是歧视?
人类必须学习 如何在 保障 少数人的权力 同时 也保障整个社会大多数的权力?
准确界定 什么是歧视, 迫害 与 不认同的区别。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08 06:01:32
牧羊兄,

你的评论补充了蜜蜂的观点,经济利益是同性恋婚姻追求的重大基础。

蜜蜂没有仔细找寻到具体的统计,领养孩子每年有6000美元税务扣减,医疗费用和生活费也有补贴,如果家庭收入低于一定的标准,政府税务部门会返还资助困难家庭,蜜蜂刚到美国时候曾经享受过这种家庭生活补贴。

美国单身女性如果有两三孩子就不需要工作了,政府会有家庭生活困难福利照顾。政府为你付账租公寓、提供生活费、学校提供免费早餐午餐学习用具、校车免费接送、提供普通医疗保险等,享受福利的单身妈妈照样有男友天天钻进被窝。

嘿嘿!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5-07-08 04:38:59
蜜蜂兄这里列举的经济原因经济原因都是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原因,也是这次高院判决中两组共同起诉人起诉的理由。
还有一些是社会、家庭原因,譬如同性伴侣一方收养的孩子如果收养者去世另一方不能获得孩子的监护权(是这次高院判决中一组共同起诉人起诉的理由)、再譬如同性伴侣一方进了急救室另一方没有夫妻那种决定权等等。
但是归根结底结婚是两个人的自由,是自然权力的一部分;至于为什么结婚一定要叫Marriage、这里有很多讨论,牧人就不浪费口舌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1,8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