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本.拉登本来有命 怪自家逃生无计 2016-03-09 18:24:36


『多维旧文』2011-05-07 16:21

『修改重发』

本拉登反正都是死鬼一个了,蜜蜂来侃侃他为何必死无疑:

不管本·拉登怎么意识反动,政治丑恶,单纯从本·拉登的聪明才智来讲,他是一名优秀的游击战专家和恐怖攻击设计师,他意志坚强反抗苏联入侵,还是有成果的。他设计的“9·11”恐怖袭击,还是有独创意识的,因此而给整个世界带来的恐怖冲击力也是无与伦比的。

-



但是本·拉登智者千虑,终有一失:最终百密一疏,死于非命,除了美国的锲而不舍地满世界撒网追查、国中央缜密计划、胆气壮瞒天过境、海豹突击队凌厉出手、格杀令无情打击之外,也证明本·拉登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是不合格的。
-


看看他的藏身之处:虽然高墙壁垒,钢枪铁网,却平地突兀,暴露无遗,周围无依无靠,且全无遮拦。院子大而空,最适合突击队使用直升机从天而降,展开攻击。美军突击队并没有使用什么特殊新型攻击战术,而是经常可以从电影电视中看到的好莱坞动作片反复表演的老套路。
-


其实那个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小城,周围有高山环绕,城市的一半依山而起,山腰处树林深密,恰恰是最好的藏身之处,也是避险避击的极好地势。遗憾的是:

他龟儿子却偏偏选择平地起楼。刚好为自己选择了一处死地,
-


更要他命的是:他自己选择的住房在三层顶楼,这楼层看起来居高临下,远望天涯视线清晰,自己虽然舒服了,殊不知,望眼欲穿,他被看见也特别容易。普通良善平常人家家居当然很好,但是,跟世界有生生死死深仇大恨,被千夫所指的坏分子,肆无忌惮地暴露自己却极其危险。

当外来攻击发生时,如果住在底楼,可以紧急隐匿或者逃离。不能上天可以入地嘛!

如果事前有充分准备, 他可以在护卫跟攻击者缠斗所争取得的时间内,进入暗墙地洞藏匿,也可以进入地下通道逃命,确实,事发那天晚上,他忠心耿耿的护卫和他儿子妻子,都拿起武器 阻挡了突击队超过20分钟,这宝贵的光阴,这尽人皆知的土匪、走私犯、地下党、偷渡客、越狱者之绝处逢生的逃生老套路,却惊人地不可思议地没有发生——他并无事前逃离计划!只是干巴巴地对待美国兵进入卧室。啊啊! 令多少惺惺惜惺惺的跟屁虫走狗扼腕叹息呀!
-


美军突击队的直升机降落时,有一架的头顶旋转翼刮在院墙上,失去飞行能力,后来只好炸毁。想想看,他建筑物周围如果树木参天,房屋建筑在山崖之下,或者院子内部如果有纵横墙体,防护兵力部署,美军突击队的直升机如何动作?直升机绳索放人下降的时候,必须停留在空中,如果他顶楼有防空反击系统,火箭筒小指头一勾,会是如何效果?
-


被全球追杀的亡命天涯之匪首,其藏身建筑要坚固,门窗需要坚实钢板铁网;护卫需要多人值班,人手不足女人孩子都可以组织起来,说不定她们还要管用还要细心得多;武器装备人员要占据重要位置,造成有火网交叉的效果;防卫体系要有层次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在隔壁的军事院校去学习的,即使不能阻挡强敌入侵,但是可以赢得逃生的时间。

可惜的是:本·拉登居安不思危,只是在春光明媚中儿女情长,混天过日“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呵呵!“生命皆可抛!”
-


如果老本死前有机会虚心求教于中国逃命专家蜜蜂爷爷,让为设计藏身逃匿防卫系统,他就会有小命一条。

这次正义的历史事件会变成好莱坞蒙太奇:

美军突击队端着枪,枪口上的夜视境绿幽幽的,光照下,一个个持枪阿拉伯人被先后击中,倒下,流血。AK47枪钢针撞击声,弹壳陆续落地声。

突击队一个个登堂入室,枪口四面环顾,镜头前枪口下,儿童女人惊恐脸庞。断续枪声、脚步声、口令声从对讲机传出。

多名突击队员进入主卧房,环顾四周,空床,简单家具,旁边二个妇女和三个儿童站着,举起双手不敢移动。

突击队员纷纷降下枪口。再次环顾四周,空空荡荡,墙上有本·拉登的照片。

本·拉登人不在房间。突击队兵哥用阿拉伯语询问,没人回答,二女人摇头晃脑,支支吾吾。

突击队兵哥们三角眼瞪死鱼眼----偷偷翻白眼。

突击队领头的哥们看看手腕上的表,叽里呱啦讲了几句话,然后发出命令“狗-狗-狗!”

(他们不敢停留等候巴国警察叔叔娘娘来问候,直要命!)

稀里哗啦一阵风,突击队全体登上直升机,直升机升起,螺旋桨划破夜晚的天空,镜头从突击队员眼睛转向下,望着地上白色建筑物越来越小。

镜头从地面仰视直升机逐渐升起,近景----破损的S-60黑鹰直升机静静地躺在墙角,特写-----直升机窗口玻璃反射着天上的直升机远去。

在一簇灌木中,本·拉登拨开树叶,直升机上空远去的声音。本·拉登露出他一贯胡须覆盖的腼腆的笑脸,镜头推进定格,伴随着画外音“阿拉伯驼铃肚皮舞音乐”。

淡出。

-


哼哼!


浏览(741)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3-10 08:36:30
镰斧帮,

你看不要钱的电影,唧唧嘎嘎啥?你才是本·拉登的脑残跟屁虫,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3-10 07:12:12
公孙明

你的奇异思维怀疑美国已经干掉了本·拉登蜜蜂不敢苟同。

只有把尸体扔进大海,才能永远断绝他的徒子徒孙不停礼拜,借尸还魂。谁管他有没有这个风俗。

哈哈!
回复 | 1
作者:镰斧帮 留言时间:2016-03-09 18:59:25
哈哈,连老中的亲切称呼“老本”都用上了,看来老年痴呆患者才是拉灯同志的最大拥趸嘛,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6-03-09 18:48:26
你以为本拉登真的死了吗?

回教徒什么时候用过海葬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8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