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巧夺天工话“拱门” 2016-06-15 20:01:38

 从照相机里面的照片来看。我们这次游览是先到“布莱斯国家公园”,然后才到“拱门国家公园”(Arches NP),这一代都是沙漠地区,主要是红土和褐色岩石因为风雨侵蚀过后蚀化成特色地貌。蜜蜂估计是这里的土壤中的褐色红色主要是含铁和锰、白色的含钙和盐、土黄灰色可能是含铜等原因。

维基百科介绍说:拱门国家公园英语:Arches National Park)保存了包括世界知名的精致拱门在内的超过2000座天然岩石拱门。

拱门国家公园位于犹他州靠近摩押处,面积309平方公里。园内最高处象峰,海拔1753公尺;最低处游客中心,海拔1245公尺。自1970年,已有42座拱门因侵蚀作用而倒塌。拱门国家公园年均降雨量为10寸(250 mm)。

只要是蜜蜂掌握了方向盘,看见有好景致,就会停车拍照,所以,路上捡来的一批照片,也非常精彩,可惜上传不来,不幸之幸,在相册里面去上传,而且都得以成功。请点击观看:蜜蜂的“个人相册” 下面还是有部分可以上传成功:


DSC_4295 (2).JPG

DSC_4300 (2).JPG

DSC_4301 (2).JPG

DSC_4311 (2).JPG

DSC_4460 (2).JPG

蜜蜂觉得看起来像“三堂会审”结果一查,这个景叫“法庭(Court yard)”嘿嘿!

DSC_4512.JPG

这个叫“平衡石”(Balanced Rock)

接着走,向最有名的“巧夺天工拱门”(Delicate Arch),先要爬山3英里:


DSC_4321 (2).JPG

DSC_4324 (2).JPG

DSC_4337 (2).JPG

DSC_4334 (2).JPG

DSC_4328 (2).JPG

DSC_4339 (2).JPG

DSC_4340 (2).JPG

天色已晚,已经飘起了小雨,还是快点下山的好!

DSC_4346 (2).JPG

明天接着上传,谢谢关注!

浏览(1151)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1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