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艺术家好像都有精神病? 2016-07-03 14:05:28

继续游览四角公园:

拍完马蹄之后,我们在山谷中委婉而行,半天之后到了Zion NP。

维基百科介绍说:“锡安国家公园”:(英文:Zion National Park),亦译为宰恩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南部犹他州史普林戴尔(Springdale, Utah)附近的国家公园。

这个占地共229平方英里(593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的首要景点是锡安峡谷,长15英里(24公里),并且有半英里(800米)深,其红色与黄褐色的纳瓦霍砂岩(Navajo Sandstone)被维琴河(Virgin River)北面支流所分割。

著名特色有白色大宝座(Great White Throne)、棋盘山壁群、科罗布拱门(Kolob Arch)、三圣父与维琴河隘口(Virgin River Narrows)等。

锡安与科罗布峡谷地带的地质包含了九个意味著由150,000,000年前的中生代沉积作用而成的岩层。在该段时间的不同时期,暖流、浅海、小河、池塘与湖泊、大量沙漠和干澡的近岸环境覆盖了此地区。与科罗拉多高原形成有关的隆起运动使得该地区由1000万年前开始逐渐隆起了10,000英尺(3,000米)。

我们发现,这个公园管理相当好,在公园内不能开自己的车,主要景点之间有公共交通车,15分钟一班早晚川流不息。在任何一个景点下车游览之后,可以回到车站等候,到时间就可以搭车到下一个景点,非常方便。

每一个景点都有清楚的指南,路程和需要花费时间的计划,这样,你可以很确实地安排你的行程连接,每一个车站都有水和厕所,你不要污染环境。

嘿嘿!

这就是著名的“三圣父”:

DSC_4873 (2).JPG

蜜蜂在车上发现这个景观,朝霞刚好照着山头,金光闪耀,啊!就想立即下车,却被蜜嫂死死拽住,说计划不是这里下车,蜜蜂说,有啥子关系嘛?这地方可以连续搭车,又不会走丢,为什么不可以分开行动?

但是,她就抓住蜜蜂不放!满车人看着蜜蜂如同看见犯“精神病”人一样诧异,朋友太太有帮助压住蜜蜂,众目睽睽之下像两只老虎按住猫,蜜蜂只有放弃。嘿嘿!

因此,永远就失去了一次拍摄美妙照片的机会,非常遗憾!外行是不会懂的,到转回来时已经是下午,时过境迁,再也找不回当初的感觉。勉勉强强拍了这幅反反复复处理,仍然没有达到效果:

DSC_4877 (2).JPG

真是气死人!

DSC_5053 (3).JPG

不过,后来还是获得几幅很不错的照片:

DSC_4889 (2).JPG

DSC_4906 (2).JPG


DSC_4924 (2).JPG

这是在峡谷里的溪流,水面上倒映着山坡上的阳光,那一片新绿非常奇幻。

DSC_4984 (2).JPG

DSC_5010 (2).JPG

DSC_5015 (2).JPG

DSC_5041 (2).JPG


DSC_5061 (3).JPG

另外有十几幅照片无法在日志中上传,蜜蜂已经把它们上传到相册中,请点击连接观看。如果观看中点击照片下面“完整大小”窗口,可以看见惊讶细部,光彩夺目!

锡安公园照片

谢谢关注!

浏览(1681)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0 10:10:52

网络图片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7-04 06:32:59

蜜蜂使用的后期修复是Window 10自动生成的照片功能。如果你没有,photoshop 、 Lightroom?应该也会有编辑功能吧?

在野外拍摄,多数时候由于环境、时间、时刻、光线等各种原因,只能使用自动拍摄功能,仅仅能获得一张清晰的照片而已,不会很动人。

回复 | 0
作者: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7-04 00:44:21

花兄玩得很嗨呀,照片很漂亮,请教一下,照片后期处理用的什么工具,photoshop 还是 Lightroom?

说实在,蜜嫂不让您下车也不是完全没道理。以前有个科学家去峨眉山开会,会议的最后一天自由活动,结果他一个人出去后再没回来。人们翻遍了峨眉山也没能找到他;还有我的朋友一家去落基山中旅游,回来告诉我说,她们一家正在林中行走,突然有几只动物在前面挡住了去路,动物无声无息就突然出现了,把她们吓坏了,好在是几只鹿,她惊魂未定地说,要是碰上狼或者熊就完了。我说这些,是想说安全第一,在人迹稀少的地方最好和朋友家人一起,带上熊喷也很重要。祝您和您的家人玩得开心。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5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