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南沙群岛诸岛礁像海上城堡 2016-07-25 08:58:35


6369a0bdta632e977349d&690.jpg



转贴:

南沙群岛是中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中位置最南、南沙群岛岛礁最多、散布最广的群岛。在离祖国大陆最远、离赤道最近的沧海孤礁上,守卫蓝色国门的是南海舰队南沙守备部队官兵。官兵们说:脚下的礁盘对于国家的价值有多大,我们的人生价值就有多大。南沙官兵企盼更多的海内外儿女前来南沙参观,让更多的人领略南沙的美丽。现在和小编一起跟随守礁卫士来欣赏我壮美岛礁。

4437e6a12ad71615c77c0a.jpg



永暑礁,南沙群岛的一座珊瑚环礁。位于北纬937分,东经11258分,距中国大陆约740海里,据海南岛榆林港560海里,隶属于海南省三沙市。地处太平岛至南威岛的中途,位于南海中央航线(香港至新加坡)和南华水道交汇处。2013年以来经过填海造地後,永暑礁面积达到大约0.9平方公里,升格为永暑岛。 永暑岛从一块随时会被潮水淹没的礁石,到现在的南沙第一大岛,26年时间里凝聚了几代守岛官兵的辛苦和汗水。(钟魁润)



东门礁:位于九章群礁中部北侧,被称为南海国门第一礁,连队被海军党委授予南沙守礁模范连


赤瓜礁。


华阳礁




美济礁:位于中国南海的南沙群岛中东部海域,是一个椭圆形的珊瑚环礁,顶部全由珊瑚构成,东西约9公里,南北约6公里,总面积约46平方公里。

南薰礁:位于郑和群礁西端。

渚碧礁。

太平岛

太平岛现在是台湾占领着,反正在中国人手中,谁也抢不走。在西沙群岛和中沙群岛中中国占领着主要部分,南沙群岛实在是非常远,过去没有海洋军事力量,千方百计搞了一条别人不要的“航母”,开始研究发展海洋军事力量。现在这种吹沙造岛技术下,已经陆续树立起海上堡垒,真实“不沉的航母”。嘿嘿!



~~~~~~~~~~~~~~~~~~~~~~~~~~~~~~~~

今天还看见有网友在炒作“南海爆战”的耸人听闻。其实南海和平的新闻已经出来了,那些炒作“中美南海必有一战”“南海诸国起爆”的网友,早该息息了。呵呵!



浏览(2497) (2)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26 07:58:05

评论嘎拉哈的文章《假如中国赢了南海仲裁》

中国赢不了仲裁,他们没有赢仲裁,所以你这次连借题发挥的题都是子虚乌有,你只是想骂中国人又找不到话题。

哈哈!

这已经是部分网友的通病,见天设想不会发生没有发生的祸害,来寄托自己无法实现的哀思。对中共束手无策无计可施就只能如此而已。

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洛基山人 留言时间:2016-07-26 07:38:11

山人兄好!嘎拉哈经常制造别人的错误来洋洋洒洒出气,这次被牧羊人指出错误“中国从来没有说九段线内就是中国领海。”有评论员在帮助他强辩解,被其他网友嘲笑。

嘿嘿!

回复 | 1
作者:洛基山人 留言时间:2016-07-25 23:02:16

蜜蜂兄好,,二战以后世界最突出的领土纠纷,就是‘巴以’之间的事了,但中国和‘以色列’不同,历史上中国人从没有离开过南海,不管坐皇帝的,是蒙古人,还是‘满人’‘或’汉人。只有几个’网上白痴,才不懂‘自古以来’的意思。我也码了几个字,不过是想听到‘嘎博’一句,‘南中国海的那几个’岛礁‘本来就是’越南‘和’菲利宾‘的。’但他一直没有回答,也有点‘爱国贼’之嫌呀、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6-07-25 18:57:52

中国现在有能力开采海上石油,周边国家都还没有哪个能力。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6-07-25 18:56:43

军事部署主要是威慑力,舰艇巡航,飞机巡航这些都是威慑性的,阻止他们继续侵占岛礁。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yizhefriend 留言时间:2016-07-25 18:54:44

你说得对,慢慢来,现在还有建立浮动机场的设想,只要依托那礁石,就可以在周边发展,礁石上估计没有淡水,好像要发展太阳能使用和海水淡化工程,这样才有可能开展旅游,呵呵!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yizhefriend 留言时间:2016-07-25 09:49:50

高见!中国不会放弃和平的努力, 毕竟周边小国不是中国的敌人,甚至美国也不是中国的敌人。 按着花千方社长的说法,中国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6-07-25 09:47:26

耕渔文明最终追求的是你别来烦我, 因为耕渔文明的主要敌人是天灾, 而抵御天灾的关键是合作团结。 南海岛礁落到土共手里也就是养海参,种蔬菜, 前提是你别来烦我。 当年朱元璋抵抗蒙古的关键就是屯田。 中国不能走军队专业化的死路, 而是军人学农, 不失农家本色。

这同北欧海盗与西欧奴隶主完全不同, 这些香蕉人, 不论以左派还是右派的面目出现, 基本上都是忘了祖宗金科玉律, 鹦鹉学舌而已。

同意蜜蜂, 中国不会主动在南海挑起战火, 但是, 从南北宋与蒋介石割肉喂狼的惨痛历史看, 中国今天的战略调整是好酒待客,棍棒打狼, 南海的军事布置和烈度决定权在美国大叔手里。

回复 | 1
作者:yizhefriend 留言时间:2016-07-25 09:23:15

像城堡不好,要像城市。固然要有一定的防御武装,以打越南、菲律宾之流的装备即可。岛礁要以民用、旅游、甚至一定的民用工业例如炼油化工等经济开发为主,要能够自力更生,有南泥湾精神,要能建得起,守得住,能经营,有千里跃进挺进大别山的味道,屯垦戍边,把我们的势力范围做稳做实,后续的发展,待中国综合国力进一步发展,慢慢来。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5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