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花蜜蜂劇場  
既已化雲聚天穹,何又成雨灑西東?落地入土潤蒼生,飛天志在搭彩虹!  
網絡日誌正文
從“當了褲子也要搞原子彈”說開去 2017-01-19 09:20:11

1840年以後的中國歷史,是內憂外患任人宰割的歷史。簡單說是“挨打挨打再挨打”的歷史,血淚迷糊慘不忍睹。

中國人民不是沒有勇敢奮起抗爭,志士仁人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也不是沒有偉人領袖,遠有過康有為梁啓超的百日維新、中有過孫中山袁世凱的辛亥革命、近有過蔣介石毛澤東的抗日救國。唯有毛澤東領導下的中共中國革命,終於成功建立新中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untitled.png


不錯,中共確實是蘇共幫助下建立的,他們接受過蘇共的意識形態灌輸、經濟支持、幹部培養、組織控制、軍事指揮等等。蘇共的支援都是有條件的,他們的目標是未來在中國建立他們的勢力。他們不斷在控制和限制中共,在中共內部安插代理人,遙控指揮自相殘殺“紅軍殺紅軍”。最後在軍事上瞎指揮造成中共井岡山根據地徹底覆滅。

不過,從陳獨秀起毛澤東等中共本土派一直在堅持獨立自主,堅持“馬克思主義與中國革命實踐相結合”,他們領導下對蘇共不盲從不接受對立到關係破裂。這才是後來成功地避免了“蘇東滑坡”一起倒掉的原因!

蘇共在援助中國研發原子彈的過程中,由於政治分歧,背信棄義撤走專家和資金留下半拉子工程。中共老帥們在討論是否繼續自主研發原子彈的時候。陳毅說了“當了褲子也要搞原子彈!”這句話。羅瑞卿把自主研發原子彈的報告送給毛澤東。毛澤東隨即批示:

DSC_6133 (2).JPG


為了“大力協同做好這件工作”,中共中央成立了以周恩來為首的委員會,這成為中共的慣例,一直延續到現在——由國務院總理負責——傾舉國之力搞國家重點軍事科技研發工程。這個自主研發原子彈計劃被稱為“596”工程。

DSC_6134 (2).JPG

當然,二年後1964年,中國爆炸了第一顆原子彈。從此中國才真正“站起來了”“沒有原子彈,你說話別人不聽”“不需放屁,試看天地翻覆”嘿嘿!

43dfa115941444976505.jpg


唧唧歪歪有什麼用,對一個大國強國。沒有“國之重器”,別人不會尿你,打你你得忍受。而現在,他們就得掂量掂量再出手了!呵呵!

毛澤東時代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絕不僅僅是兩彈一星,他“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的思想和意志,影響着中國這幾代人。毛澤東帶領下的中國革命的成功和建立新中國成為政治上軍事上的國際強國,創造和鞏固了世界和平環境;初步工業化包括文革時期開始的“523工程”,引進的國外工業生產線等作為基礎,一直到現在仍然在為改革開放的經濟發展輸送正能量。

毛澤東是人不是神,而網絡右幼們最多做的就是神話毛澤東,他們要求毛澤東盡善盡美,要他不能失誤不能犯錯誤。比如長期唧唧歪歪地引用“大饑荒餓死3600萬中國人”“文革斗死2000萬中國人”。先不說這本來就是右幼們誇大了的數字謊言。再說蜜蜂已經說過的:如果中國人人口那麼重要,能成為毛澤東的“罪行”,那麼,在毛澤東治下49年到76年不到30年時間裡,中國人口從5.4億增加到近9.3億;中國人平均壽命從35歲上升到69歲。你們不覺得應該也是毛澤東的功勞嗎?試試看中國歷史上或者看這個世界上誰統治下做到了?!哦?

還有這個“文革斗死2000萬中國人”海外中國問題學者丁忬有過統計:文革中非正常死亡人數二百萬以上。你看網右們放大了多少倍?萬維有位博客說自己老爹42年參加國軍遠征軍赴印度打擊日寇,在文革中被批鬥,因此怪罪毛澤東。其實,她可能根本不曉得文革是怎麼一回事。毛澤東發動文革鬥爭目標很明確: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即“資產階級在黨內的代理人”——資產階級司令部。毛澤東號召群眾《炮打司令部》。號召小人物造“皇帝”的反!從來沒有要把目標對着人民群眾。

蜜蜂父親也是當年投筆從戎的國軍軍人,文革初也被工作組安排批鬥,毛澤東發表《我的第一張大字報》之後就獲得平反,後來參加造反派。文革中期走資派被三結合復出重新掌權,後期“清理階級隊伍”又趁機繼續迫害群眾。父親被清理甚至不能參加“林彪事件中央文件傳達”。

文革中普通群眾受迫害,是走資派們轉移鬥爭大方向,為了把文革引向荒謬。他們把目標引向地富反壞右、資本家、國民黨軍、政人員、資產階級知識分子——所謂“九種人。”這些人被斗被逼迫自殺被打死大多都是走資派和保皇派紅衛兵干的。北京作家老舍,上海作家傅雷、北京師大附中卞校長等,他們都是死在毛澤東稱之為“從中央到地方一百多天時間裡”“白色恐怖時期”。這些人的死亡應該由走資派和他們子女負責。在北京,當年公安部長謝富治把那些打人的高乾子女都抓了起來,是毛澤東指示把他們放了。但是他們中大多數後來都開始反毛辱毛,恩將仇報。

走資派勢力盤根錯節強大到毛澤東根本無法把他們“砸爛”,文革中他們一有機會就瘋狂反撲,這才有後來的“天下大亂全國武鬥”。如果說四人幫發動了全國武鬥,那麼在武漢的保皇派組織“百萬雄師”搞武鬥,差點幹掉毛澤東你們咋解釋呢?蜜蜂家鄉樂山的武鬥,是地委一個幹部組織指揮保皇派紅衛兵和農民群眾干的,以政府名義調動民兵,農民還記工分發補助。

67年文革武鬥被解放軍制止,隨即開展了全國範圍的“鎮壓反革命”和“一打三反”最後還有“清理階級隊伍,”這之間搞死很多人,都是走資派干的。武鬥之後軍事管制,收繳武器。造反派和紅衛兵組織早已土崩瓦解。

68年全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文革紅衛兵運動其實已經結束。毛澤東對經濟和工農業生產束手無策,不得不“三結合”重新啟用走資派並在周恩來建議下啟用鄧小平。“說過不翻案,靠不住啊!”這才有鄧小平三起三落。

中共自從成立起,跟世界其他政黨政治一樣,組織內部就一直有路線分歧和權力鬥爭,很多時候還發展到“你死我活”的激烈,毛澤東在黨內曾經四起四落,最低時期幾乎失去黨籍。文革就是一場這樣的鬥爭。“文革倒掉的如果不是劉少奇,就會是毛澤東。”毛澤東去世後,眾所周知的結果,就證明了蜜蜂的這段話!

有人說毛澤東是“皇上”好像毛澤東一直有無限權力,殊不知毛澤東從來只有“威望”並沒有實際“權力”。國務院是周恩來總理說了算,軍隊只有依靠林彪(林彪還敢計劃殺毛澤東),連汪東興都可以陽奉陰違翻天覆地,就可想而知毛澤東的困境。毛澤東的錯誤在於不得不把鬥爭擴大到黨外(在黨內他已經失去權力沒有足夠力量了)因此影響了國家建設和人民群眾的生活,間接造成無辜群眾死亡。

文革中也還有大量的刑事犯罪發生,比如潤濤閻他親戚被生產隊長強姦。如果籠統把文革中發生的一切錯誤和罪行推到毛澤東頭上,刑事犯罪分子和走資派集團就集體脫罪逃脫懲罰。右邊的你們跟着走資派的口氣反毛澤東,說得好是上他們的當,說的不好是他們的跟屁蟲代理人,中共的水軍五毛。

萬維上開槍——抹黑辱罵毛澤東確實最安全,嘿嘿!不會像國內試水冒頭的老畢和鄧叫獸被打巴掌,同時還挺扯讀者眼球,點擊灌水呼啦啦就成千上萬。毛澤東領導了一場轟轟烈烈的翻天覆地的大革命,自然也帶來許多的敵人,他們失去了生命或者土地財富,造成了大量家族私人仇恨。他們的後代自然會在思想上仇恨毛澤東。確實又無計可施,大多數都只能在網絡發泄。這種發泄不知道跟現在的民主運動、反共、民主憲政有嘛關係?毛澤東之後中共領導人已經換了幾批了,你們的事業後繼有人嗎?

嘿嘿!


蜜蜂開放評論,不過請掂量不要把你媽搬出來自取其辱。





瀏覽(4426) (27) 評論(70)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花蜜蜂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7-01-26 06:17:39

好像還是有點不好意思,至少不再竭力宣揚“只有普世才能救中國”。嘿嘿!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花蜜蜂 留言時間:2017-01-24 11:55:26

我也深有同感。除溫家飽外,我還沒有看到這些人質疑任何一個人貪腐的報道。然後把溫家飽的貪腐一股腦推給制度,好像溫家飽家族的貪腐是他們很不情願的把錢拿回自己家的。。。完全不顧馬科斯家族和貝盧斯科尼貪腐在不同的制度下也同樣貪腐的事實。這樣的“民主”、“憲政”、“開明”如何讓人服氣??

回復 | 2
作者:花蜜蜂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7-01-24 06:44:30

當網右們看到美國大爹的報紙揭露溫家寶家屬貪腐上億,集體鴉雀無聲,完全是另一副面孔。

還說在網絡不要立場先行。笑死人了!哪時候沒有人出來“意味歷史”了。

哈哈哈!

回復 | 1
作者:花蜜蜂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7-01-24 06:39:24

溫家寶就是典型的使用文革手法打擊黨內不同意見,奇怪,網幼們那時候集體歡呼擁護“襠中央”。簡直不可理輿!哈哈!

回復 | 2
作者: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7-01-23 18:42:46

比老媽當股神,坑害中國股民的溫和好的太多,太多,太多。。。

回復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時間:2017-01-23 13:48:17

有許多網友可能還是把個人遭遇和社會刑事犯罪都歸納在“那個時代的罪行”這就已經有點思維和邏輯混亂了。發展下去會是受虐精神障礙。嘿嘿!

回復 | 1
作者:花蜜蜂 回復 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13:42:16

也許,你是不是應該檢討自己,也許,你就真那麼不正經?呵呵!

回復 | 0
作者:花蜜蜂 回復 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13:40:33

奇怪的是你怎麼總在那個時代倒霉,連拉女朋友手都流氓了。當年中國人口10億,你就恰恰成為那極少數之一倒霉鬼!哈哈!,嚴重同情你!

回復 | 0
作者:花蜜蜂 回復 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13:37:21

“倒是那個時代,你要是和女朋友拉拉手,親個嘴都要小心被當成流氓分子,抓起來。”

蜜蜂那時候還翻窗口進女朋友房間,沒被誰抓起來?嘿嘿!

回復 | 0
作者:花蜜蜂 回復 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13:35:37

蜜蜂是不是生活在那個時代?哈哈你可以算算。但是照你說話,你絕對沒有生活在那個時代,或者當時連紅小兵都不是,嘿嘿!

回復 | 0
作者: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11:47:53

不知道作者是生於何年代,只要經歷過那個荒唐歲月的人,是不會懷念那個年代和那個毛的。

是現在醫院有性病科,但你潔身自好,它和你何干?倒是那個時代,你要是和女朋友拉拉手,親個嘴都要小心被當成流氓分子,抓起來。

回復 | 4
作者:pia@ 回復 花蜜蜂 留言時間:2017-01-23 10:51:43

“這世界離了誰都一樣轉”, 這是自然規律。請問蜜蜂,為什麼認同自然規律是暴露悲哀?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邏輯?難道這就是"毛教思維"?

回復 | 2
作者:花蜜蜂 回復 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10:23:23

毛澤東時代全國各地連性病都消失了,醫院都沒有這個科。有當前這樣的滑坡嗎?啊?!

回復 | 1
作者:花蜜蜂 回復 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10:20:30

你這個結果說,又可以這樣轉過來:如果毛澤東還在,當前的很多弊病道德滑坡可能就不會發生,因為那些都是現在資本主義復辟帶來的。呵呵呵!

回復 | 3
作者:花蜜蜂 回復 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10:17:42

你只能說沒有毛澤東,中國可能會更好,或者可能會更糟!各有50%的可能。哈哈!

回復 | 0
作者:花蜜蜂 回復 pia@ 留言時間:2017-01-23 10:15:40

“這世界離了誰都一樣轉。”蜜蜂給你轉一轉“這中國歷史確實讓毛澤東轉過來了”。

這件事一直在暴露你們的悲哀。

嘿嘿嘿!

回復 | 1
作者:zhulin211 留言時間:2017-01-23 09:59:04

沒有毛,中國只會更好,承認他在位時候中國造出了原子彈衛星,但那又能說明什麼?事實是它把中國折騰禍害苦了,當前社會上的很多弊病道德滑坡就是毛時代窮折騰的惡果。

回復 | 2
作者:pia@ 留言時間:2017-01-23 06:12:44

"沒有毛,中國也會有原子彈也會有衛星航母", 它意味着,毛並不具備不可替代性。這是毛粉無法改變的事實。本博只是白描了一個事實:這世界離了誰都一樣轉。

對本博這個簡單評論,如果蜜蜂有異議的話,還請表達清楚。

回復 | 3
作者:花蜜蜂 回復 花蜜蜂 留言時間:2017-01-23 06:05:23

從來沒有任何人說過毛澤東不可以被替代,他不是神,理所當然沒有他,仍然會有別人。別人可以替代他成就中國建國偉業,中國也會崛起,但是,歷史已經這樣過來,眾所周知最明白不過”中國歷史確實沒有人替代得了毛澤東!“

想不通蜜蜂也沒辦法幫助你,嘿嘿!

回復 | 0
作者:花蜜蜂 回復 pia@ 留言時間:2017-01-23 05:59:17

你最大的誤區就在於不懂這個道理:歷史是不以人們的意味而轉移的。仔細去想想,就明白“歷史確實沒有人替代了毛澤東”。嘿嘿!

回復 | 1
作者:花蜜蜂 回復 pia@ 留言時間:2017-01-23 05:52:41

你沒有回答蜜蜂的問題:“你覺得當時誰可以替代毛澤東?”不知道吧?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蜜蜂明天會告訴你,哈哈!

回復 | 1
作者:花蜜蜂 回復 pia@ 留言時間:2017-01-23 05:50:33

誰也沒有認為“毛並不具備不可替代性。”是你自己說出來的謬論,然後來批評,你不覺得可笑,還振振有詞,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pia@ 留言時間:2017-01-23 00:07:59

"沒有毛,中國也會有原子彈也會有衛星航母", 它意味着,毛並不具備不可替代性。這是毛粉無法改變的事實。

這世界離了誰都一樣轉,毛粉這個常識都不懂,毛粉評毛表達的也只是個人崇拜與愚忠而已。

回復 | 2
作者:花蜜蜂 回復 pia@ 留言時間:2017-01-22 19:09:55

你知道什麼叫歷史嗎?你以為歷史可以照你意味而改變?哈哈哈!

說說看,你認為誰可以替代老毛?

回復 | 1
作者:pia@ 留言時間:2017-01-22 07:36:18

蜜蜂跑題了,還請理性。

"沒有毛,中國也會有原子彈也會有衛星航母", 這個簡單道理蜜蜂顯然也懂。它意味着,毛並不存在"不可替代性",蜜蜂有異議嗎?

回復 | 2
作者:花蜜蜂 回復 花蜜蜂 留言時間:2017-01-22 07:13:06

蜜蜂很遺憾,確實也沒有做什麼事。但是起碼沒有亂噴臭口水!

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花蜜蜂 回復 pia@ 留言時間:2017-01-22 07:10:36

你們為何從來不會實事求是地、客觀公平地看待歷史人物?看待歷史?看待毛澤東和共產黨呢?

同時也實事求是地看待你們自己,你們為中國中國人做過什麼好事,為中華民族復興崛起貢獻過什么正能量?有過什麼好主意?

你們有那個為打擊貪腐、解決霧霾、清理環境、人民生活提供過任何解決問題的辦法嗎?

毛澤東一步步地做了,共產黨在一步步地做,你們除了噴臭口水,做了屁事啊!!

哈哈!

回復 | 1
作者:花蜜蜂 回復 pia@ 留言時間:2017-01-22 07:00:43

這就是你們右幼的問題,照你這樣說法,既然歷史就讓毛澤東那時候當了主席,既然歷史的錯誤都該他負責,那麼,歷史的功勞和成果也就是他的,你們抹黑否定他為什麼呢?

你們為何記打不記吃!

嘿嘿!

回復 | 1
作者:pia@ 回復 花蜜蜂 留言時間:2017-01-22 00:14:05

用彭真論錄評毛,顯然不靠譜,彭真是將毛視為"神仙皇帝"了,毛粉的通病。

沒有毛,中國也會有原子彈也會有衛星航母。蜜蜂既然也懂這個道理,那麼蜜蜂這篇文章想歌頌毛什麼呢?

回復 | 2
作者:花蜜蜂 回復 太山 留言時間:2017-01-21 19:29:37

對不起,把回復發錯給你了。呵呵!

回復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3歲
來自: 中國
註冊日期: 2012-09-16
訪問總量: 4,641,709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最新發布
· 以色列巴勒斯坦第七次中東戰爭結
· 沸沸揚揚的名單
· 以色列才是真正的戰鬥民族
· 兩個先見之明
· 美國最高法院犯規了!
· 世界上最大的麻煩製造者是歐洲英
· 天機:俄烏戰爭快要停息了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