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经典样板片《神奇女侠》 2017-12-26 15:04:12

这不是逢年过节嘛,人们总是要找一些视觉感官娱乐,看电影看电视是最普遍的一种娱乐。这里,蜜蜂从网络找来2017年美国出品的娱乐经典样板《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说它是样板,是因为它从1940年故事出来,1974年开始拍摄电影电视之后,就一直不断地翻拍、连续推陈出新,这里是历年来的形象造型:


Warner-2.jpg

这是2017年的新演员新造型。

演员Gal Gadot是以色列女演员,歌手、武术家、模特和摩托车手。

盖尔·加朵出生在以色列的Rosh Ha'ayin(罗什艾因),一个德裔犹太人家庭。盖尔在军队服役2年,曾经当选2004年以色列小姐,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上世纪90年代,盖尔开始演艺生涯,出演了许多电视剧和电影角色。本世纪以来,她加强获得了剑术、功夫、跆拳道、卡波耶拉和巴西柔术培训,为角色做准备。(卡波耶拉又译作:巴西战舞,是一种16世纪时由巴西的非裔移民所发展出,介于艺术与武术之间的独特舞蹈。)

盖尔因此而成为身手矫健凛冽,动作优美的魅力武星,


Megan-Gale-Wonder-Woman-2-779x1024.jpg

初始造型

wonder_woman_gal_gadot-t2.jpg

最终造型

闲话少说,请点击观看:

《神奇女侠》

观赏愉快!哈哈!



浏览(1843)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7,0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