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视频)怎能不仇恨日本鬼! 2018-05-24 19:13:25

WW2战场:日本对中国的侵略1937-1944

蜜蜂要看看有多少汉奸!嘿嘿!

浏览(2023) (1)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5 17:51:54

这个视频里面,有日寇轰炸上海重庆的画面,蜜蜂父亲在国民政府工作时候就在重庆,蜜蜂自己也在重庆读大学教书结婚养孩子生活15年;

视频里面许多场面画面是非常珍贵的历史记录,老汉以前没见过。触目惊心!看看后牙痒痒!

视频中有中国平民被狂轰滥炸的场面,蜜蜂的家乡也被那样轰炸过!

有中国人民积极抗战的场面,那些勇跃参军的青年,其实也有蜜蜂的父亲和叔伯;

视频中有移民大迁移的场面,蜜嫂祖父、蜜蜂的教授都是当年大迁移的家庭;

视频还有重庆兵工厂生产武器的场面,蜜嫂的祖父就是当年兵工厂的火炮设计师;

所以蜜蜂看了之后特别喜欢!

我看到了亲人的身影。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05-25 17:50:34

我真没注意这个问题,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5 08:29:35

视频里面许多场面画面是非常珍贵的历史记录,老汉以前没见过。触目惊心!看看后牙痒痒!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5 07:45:45

我的理解与你完全不一样。这个电影不是现在的,好像是1944年美国政府出资拍摄的,内容没有PS。至于15:08的那段话是外星文明早已造访过地球的有力佐证之一,就如同土耳其博物馆的那张十四世纪描绘的南极地图一样(据说与今天尾行绘制的几乎一样,而南极在一万多年前就并封了,他怎么知道下面的大陆是什么样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05-25 06:11:08

文本是现在编辑的,而且。可以看出来是中华民国编的,所以,蜜蜂在别处被扔了许多鸡蛋。呵呵!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8-05-24 19:49:39

在15:08处:“The great wall is said to be the only work of man that is visible from the Moon"

那时还没有喷气发动机,就别提火箭了。没人上过月球,除了嫦娥:)。

他们怎么知道从月球上看地球是什么样的呢?为什么不说喜马拉雅山上的布达拉宫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