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刘强东侥幸脱逃躲过强奸惩罚 2018-12-23 08:01:38

刘强东涉嫌强奸案,明尼苏达州检察官决定不予起诉,龟儿子侥幸逃过一劫。

download.jpg

其实,在男女关系中,男方是主动方女方是被动方,他们之间的这个案子,刘强东强奸的成分是比较大。女方半推半就可能开始不接受,扭不住后来又接受了,事后又后悔矛盾,这个扭扭捏捏成为证据,强奸指控难以成立。

特别是朋友帮助唤来警察之后,自己又表示是误会,不要警察抓人。这一关键举动,让强奸案罪名不容易成立。造成案情复杂化。检察官没信心立案。

现在刘强东脱逃在外国,中国美国没有引渡协助协议。召他不来案件就无法审理。明尼苏达检察官可能考虑起诉达不到目的,反而表现出无能为力,加上已经掌握的强奸证据并不充分,还不如不起诉。

images.jpg

刘强东未被起诉,并不是说他就没有犯强奸!那小子还真做出没有做强奸的样子,人模狗样儿又出来了。很虚伪地检查了一遍,给自己老婆道歉,一点没真诚地向女方道歉。

嘿嘿!

作为人生,刘强东和小A这场纠纷,对双方都是一场教训。

刘强东必须认识到:饭可以乱吃,小弟弟不可以乱插!久走夜路必撞鬼,等待你的是下一次被起诉,或者被传染上艾滋病!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早晚会有报应,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小A通过这次应该吸取教训:仰慕依附权贵富豪是危险的,为富不仁是千年古训。女孩子要审慎交友,滥入社交圈攀附权贵富豪,你的本钱就是你的身体,赔进去值不值,自己应该掂量清楚!

人生还很长,消除被害阴影,心理负担,努力学习工作,健康人生道路。

images (1).jpg

当然,人有人道,狗有狗道,自己的人生在自己的选择,也必须由自己承受。所谓:自作自受。这样想比较心安理得:刘强东早晚会有报应。

嘿嘿!


浏览(1686) (3)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2-24 11:03:02

赞同你说的。小A开始是有一点惶吓不定的,但是马上就被人鼓励起诉刘强东了,过后一直掌控着形势。

刘强东的对手当然会利用这次事件获得最大利益和效果,刘强东应该说多方面算是要栽倒在石榴裙下。

回复 | 0
作者:马甲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2-24 07:05:43

关键不在小A而在于刘在中国是否有强有力的对手希望他倒下,因为强奸属于公诉,所以,不需要小A出面,只要他有强有力的对手,出出几十万美金来美国搜集证据,回去提起公诉,那么刘久可能面临刑事。

这里的一个要点是不同国家对不同罪行的刑罚的强度不同。如果中国对强奸罪的定罪及刑罚比美国更严厉,那么即便他在美国可逃过刑罚,在中国未必。

一个国家的海外犯罪法的要点在于防止国人将内部的仇恨移到海外解决。比如,小三得知正牌到某个没有死刑而且定罪很松的国家旅游(比如北欧),于是潜入该国将正牌干掉,然后回国。如果没有海外犯罪法的话,那么即便她在国内公开承认是她干掉了正牌,也不会有罪,因为出事在海外,只要对方没有提出公诉及追捕,国内奈何她不了,于是她便可以无罪上位。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2-24 06:40:52

起码,刘强东已经因为这件强奸案,身败名裂,什么政协委员人民代表这些头衔身份都会结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还会受到党内处分。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8-12-24 06:37:50

蜜蜂也想过这个问题,因为强奸是国际大多数国家要追究惩罚的犯罪。小A完全有资格在国内提出起诉。

即使现在明尼苏达州检察官决定不起诉刘强东强奸案,小A应该也可以以强奸伤害的理由在民事法庭起诉刘强东,也可能由双方律师协商解决,至少获得一定赔偿。

美国法庭应该帮助小A,因为她是合法居留在美国土地上。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8-12-23 22:04:04

美国好像有一个海外犯罪法,即本国公民在海外犯罪同样要在国内追究刑责。经常用在对美国公司在海外彼此之间的相互竞争中的犯罪行为的惩罚中。不知中国是否也有这一类的法律。如果有的话,而且他确实犯法的话,他逃过了美国的刑事,未必就能逃得过中国的刑事,因为受害人好像是中国公民。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8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