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迫切需要世界和平和国际贸易 2019-03-31 09:30:56

很多网络爱国小青年军迷如小鱼,右派如赛昆,常常在网络吹中国肌肉强健,鼓吹打台湾打朝鲜打印尼打打打,甚至鼓噪要打蒙古打俄罗斯打印度,抢回过去丢失的领土如贝加尔湖、外蒙、藏南、钓鱼岛、台湾、南海诸岛诸礁,以凑齐中国的老版地图,把老母鸡改回到海棠叶的模样。

1433年-明朝.jpg

1d3b7f9efa4247cda46bf62005b0d53d.jpeg

望图兴叹的海棠叶变成老母鸡的历史,叹息归叹息,包袱要放下。


文革后期。毛泽东彻底告别国际共产主义阵营,改邪归正走资本主义道路,启用邓小平,联美抗苏,过后,中国迅速走上资本主义道路。

邓小平假公济私,化公为私,靠信得过靠得住的血亲权贵一部分先富,改革开放。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利用毛泽东时代建立起的基础工业系统,吸引港澳台资金,开发出强大加工生产系统,并组织和训练了巨大的农民工队伍,培养了大量工程师队伍。发展出了超级工业生产能力。

加上中国人的充满智慧,和无所不用其极的巧取豪夺手法,包括山寨名牌,盗窃知识产权,甚至利用在联合国的身份,贿赂外国政要。开拓并发展了现代科技技术和无与伦比的加工工业生产链。几十年来,生产出前所未有的、源源不断的、堆积如山的生活用品和科技产品。

因为中国劳动力成本低廉,产品价格低廉的优势,在国际上就有了强大的竞争力。许多国家的传统加工生产系统被击垮,或关门或转移到中国。

3195000c1ef5f2ac907f.jpg

美国超过百年的牛仔服制造厂关闭


据中国爱国青年说“中国已经崛起”,正因为无与伦比的生产能力,中国迫切需要并且已经完全依赖国际市场和国际贸易,依赖国际和平环境和与其他国家公平竞争。否则,这些涌泉而出的工业产品。中国13亿人都无法消化和消费。中国的超级产能和亿万廉价劳动力就没有出路,经济发展的奇迹就不能持续。

中国必须向全世界输出劳动力和产能产品,才能换来国民经济持续发展,才能使中国和平稳定人民幸福安全。2013年习近平提出的“一带一路”,新经济带和新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其根本就是要开拓国际市场和国际贸易,向全世界更加大量地倾销中国的工业科技产品,让世界依赖中国的工业和科技产品,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上二个世纪,欧美西方殖民国家,为了打开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国门,抢夺资源和倾销产品,靠的是炮舰开路;现在,中国叩开“一带一路”沿途国家的国门,靠的是不惜一切代价的投资,贿赂收买政府高官,花钱修路买路建港口,开拓市场倾销产品。

总体看,“一带一路”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已经无法阻挡了。

中国为了维护所依赖的国际市场和贸易,就不得不更加遵守国际贸易规则,向美国发动的贸易战妥协,委曲求全以赢得更大国际市场和贸易的利益。

嘿嘿!


浏览(1325) (3)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3-31 17:26:23

从这方面讲。贸易战中国必须妥协。没有其他出路。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3-31 16:46:07

赞成。

因此,中国需要好人装到底、孙子装到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03-31 11:39:07

中国的制造业越强大,在一带一路上投资越大,就越依赖国际和平国际贸易。美国即使比较恶,即使“百年耻辱压在心里,中国也不得不委曲求全。

这个逻辑就是这样的。嘿嘿!

回复 | 1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03-31 02:21:46
主题是常识,结论莫名其妙。是不是说米国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中国得向恶棍交保护费或接受勒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