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对抗病毒!我们吃辣椒吧 2020-03-17 20:15:50

万维环球大观文章:


13亿人口的印度未现大面积感染 专家:两种可能


蜜蜂的评论:印度天热,人民普遍食咖喱,病毒被搞死了!

个人认为:中国人做菜大量使用“三香三辣”喝“高度酒”也是防止细菌病毒的有效措施。美国西部时期,开拓者都喝高度酒,有效防治了许多口腔和胃部肠道疾病,简单的帮助治疗创伤和刀枪外伤。

三香:葱姜蒜;三辣:胡椒,花椒,辣椒。加上印度的咖喱,欧洲的洋葱大蒜都是一样的,这些再加上许多香料,基本上都是中药,会去腐去腥,杀菌杀毒。为什么吃这刺激性和挥发性的东西,在过去医疗医药不发达的社会时代,救了许多人的命。

听来的故事:

有记者访问给非洲土著人,在部落公房梁上,挂着一大串干红辣椒,记者以为是一种装饰品。部落在集体作汤开餐的时候,酋长把那一大串干辣椒下到在大锅的汤里面,慢慢地转了三转,然后又挂回去梁上。大家一起喝汤,汤奇辣飘香。酋长告诉记者,百年前非洲发生瘟疫,许多部落都死绝了。只有我们民族得以幸存至今,就是因为喝这样的辣椒汤!

嘿嘿!


(严重警告蜜蜂不是医生不要吃太辣,当心明天难过!)


浏览(2002) (2)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10-26 10:23:24

乔纳斯上校是一个狂热而un悔的同盟国,在最近结束的内战中领导了一个名为“地狱使者”的团。与埃德蒙·奥布莱恩(Edmond O'Brien)在里奥·康乔斯(Rio Conchos)扮演的角色相似,他决心重组南方军并击败联盟。他与儿子本(Ben),贪婪的纳特(Nat)和强奸犯杰夫(Jeff)一起,屠杀运送士兵的联邦士兵,并将赃物藏在据称属于已故同盟军官安布罗斯上尉的棺材中,后者在纳什维尔战役中丧生。

一个醉酒的妓女基蒂假装是军官的遗ow。当凯蒂(Kitty)试图进行两次穿越而被杀死时,本(Ben)说服了交谊厅的女主人兼专业赌徒克莱尔(Claire)取代凯蒂(Kitty)的位置-他们坠入爱河。他们在乔纳斯(Jonas)与当地赏金猎人之间的枪战中圆满地表达了自己的爱。

冷静的克莱尔(Claire)在向警长的尸首装满悲伤时证明了她的价值,警长阻止了马车,并希望搜查棺材,怀疑该党可能是盗窃和屠杀的罪魁祸首。当他们停在一个镇上时,该党又刮了胡子。当地部长认识已故的安布罗斯上尉,迫使该党留下来参加追悼会,镇上对此表示敬意。

后来,该党遭到墨西哥匪徒的袭击,但被俘获了若干匪徒的美国骑兵营救。士兵们按照克莱尔的意愿,护送马车到安布罗斯船长曾任指挥官的堡垒前。

克莱尔(Chaire)对乔纳斯(Jonas)的狂热主义感到愤慨,他安排将棺材埋在“她的丈夫”的堡垒中。乔纳斯(Jonas)命令他的儿子们潜入联合堡,挖出棺材,然后将钱还给硬纸板。同时,他鞭打了克莱尔(Claire),让她呆在洞穴里,他们在暴风雨中躲避,使克莱尔(Claire)得了肺炎。

该团体继续前进-但他们的马匹被杀死,这似乎是一个疯狂的乞but,但是一个想要抢劫他们的小偷。他们后来与被认为是“友好的”印第安人不合,并同意将马卖给地狱弯手。酋长要求将杰夫(当他本该要买马的时候用刺刀强奸并杀害他的女儿)交给他。本本谴责家人的狂热行为,并向印第安人提供棺材中的所有钱,结果却陷入了争吵不休的兄弟之间的交火之中,兄弟彼此为钱开枪。印第安人满意了,就骑走了。身受重伤的乔纳斯发现自己的儿子挖错了包含遗体的棺材,而是带来了班迪多酋长,后者答应乔纳斯再次见面。当本和克莱尔(Ben and Claire)继续注视时,琼斯(Jones)爬行并死于河边,地狱使团的旗帜下沉到河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18 07:44:34

世卫组织的数据显示,在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中,女性平均寿命高达75.33岁,男性的平均寿命只有70.31岁。

印度的人均寿命为68.3岁,世界排名仅为第125位,比美国少11岁,比中国少7.8岁,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18 07:40:31

这样做。你就不怕病毒疫情了。

你知道云南四川人吃辣椒花椒成为习惯,以为是气候造成多湿热,气雾笼罩水气重,所谓“乌烟瘴气”,人们要抵抗山林中的有毒有害的“瘴气”。

北方到冬天天寒地冻,夏天就不存在这样的“瘴气”。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3-18 01:19:02

经常吃葱姜蒜的人平时感冒的机会少,这倒是真的。至于辣椒,胡椒和花椒是否也有这种功能,不是太清楚。平时做荤菜,胡椒是必放,花椒有时放。吃面条必放辣椒酱。也算是齐了吧。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3-17 18:45:58
印度婴幼儿死亡率高。经过自然淘汰,成年后抗疫能力强。
环境卫生差,厕所不足,有时还成了好事。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9,5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