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为别人的棺材闹游行的后果出来了 2020-06-18 08:01:35

不用多说了。不作不会死,作了一定死!二周前就说过后果现在出现了:

浏览(681) (0)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6-30 07:58:24

评论留存: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20/06/29/2241101.html

港版国安法快速通过 专家曝中共真正目的

蜜蜂评论:

错!香港已经是交还给中国的城市了,中国政府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全在他们手下揉搓,外人没有办法的。现在只不过提前27年丢了邓小平的一句话而已,并不是什么法律条文不可逾越。从大战役来讲,完全控制住香港,是为武统台湾做准备。在中国大棋上,台湾必须必须统一,现在国民党已经不可能再抢回中华民国政权了,再接下来就是明确独立建国了,所有,从中国传统上,习近平不敢在中国历史上留下失去台湾的骂名。就这么简单,从现在是形势来看,中美关系破破烂烂了,补也补不起来了。美国要花时间完成选举,改变没有精力来管外面的屁事。西方国家被疫情打得破破烂烂自顾不暇。千载难逢的机会摆在习近平面前。接下来中国大陆武统台湾也就是这二年的事。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6-27 11:08:16

image.png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6-27 11:07:28

评论留存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6-27 11:07:00

这应该是早就知道的。当左派媒体和民主党议员推波助澜游行示威的时候,他们都心知肚明,现在自取其果,怪不得谁!看这种状态,蜜蜂估计这一波病毒可以造成200万人感染10万人死亡,就算是好的了。准备好了吗?!记住:要一个个追究这批人负责:左派媒体和民主党议员们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6-24 21:09:05

http://news.creaders.net/us/2020/06/24/2239289.html

最怕的事来了 美国多地确诊数反超解封前www.creaders.net | 2020-06-24 15:47:48 Dailymail |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6-24 21:07:44

评论留存:

这就是美国媒体的欺骗性报道!很明显,全国人民都清楚,美国媒体自己也清楚,这就是黑人死亡过后全美国民主党煽动,左派媒体推波助澜人们游行示威引发的!尼玛怪谁?!蜜蜂早就估计过了! 美国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集会和示威活动.全美国超过500万人参加,感染病毒不会少于100万人。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6-24 09:03:10

升级会一步步来,他做初一,你做十五。没有一步到底的,本质上,贸易战和金融战中,双方都会有损失。关键还是在评估究竟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美国现在的目标并不高,只不过要多买美国货品,补齐贸易逆差。更高的目标还没有给出来,美国还没有提出推翻中共政权的问题。只不过是郭文贵在搞好打倒共产党想改朝换代。

哈哈哈!

整个中美纠缠这么久,还是停留在贸易战上。还是贸易战的初级阶段。

美国面临的是疫情和总统选举,大事在急,贸易战还是停下来的。疫情和美国总统选举帮助中国政府喘口气,将来如果川普连任,那中国头要被敲一阵,如果川普下台,贸易战说不定就逐渐停止,中国会轻松底过了这一道坎,继续他们的2025计划。

事在人为,谁知道,说不定天不亡中共,你奈何?!

嘿嘿嘿!

~~~评论留存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0-06-24 09:00:52

昨天休斯顿成为美国最高感染人数,非常恐怖的!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0-06-19 10:34:09

昨天的新增是二万八,又回到高点了。咱们自己保重吧,少出去晃。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6-18 22:00:35

达拉斯有400多,德州已经4000多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0-06-18 21:59:16

在德州一个不到一百万人口小城,之前郡政府报告每天就二位数,一几周只有个位数,现在猛然已经跳上三位数了!因为这里也有连续不断的小型游行。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ocelot 留言时间:2020-06-18 21:54:37

跟那些游行示威的家伙很大关系!我看见这些人都没有戴口罩个人根本没有任何防护。需知这死佬就是病毒感染者,他一家可能都逃不掉的,还搞了一个国葬一样的模式。嘿嘿!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0-06-18 12:43:36

我在加州,身边的美国人毫不在乎,没有办法。

我常常告诉他们每天新增3000多,他们感觉像是听另外一个世界的故事。

回复 | 0
作者:ocelot 留言时间:2020-06-18 10:04:27

呵呵,不为别人的棺材游行,疫情也好不到哪去。

美国绝大多数州根本没达到控制传染病流行的标准,就急不可耐的reopen,疫情恶化是唯一能确定的必然结果。官员和专家不可能都是傻B,他们装傻充愣而已。

像加州德州这些鬼地方,现在是每日新增4千,如果继续不要命open,两周后就是每日新增一两万。无论如何吧,这个病毒真特么孙子,专治各种不服,专治各种不要命,嘿嘿。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9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