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日本要立即行动 2022-03-22 09:04:55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争很快就会结束了!就算再拖长点时间,以俄罗斯彻底失败为结束,已经没有悬念了!

等到俄乌战争结束,日本可以派小股部队去接管北方四岛就行了,先通知俄国驻军,他们一定会主动撤退,他们不敢不退。

中国也可以照会俄罗斯政府,收回中国历来被俄罗斯占领的领土,俄罗斯如果不同意,中国就向俄罗斯宣战!打他狗日的,占领他整个西伯利亚!

这叫趁人之危,顺手牵羊!全世界没有任何国家有任何理由反对!中国收回故土受之有理!不要白不要,傻逼才不要!

天赐良机!错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兵不血刃,手到擒来!

同时还可以逼迫蒙古国,追究蒙古国分离国家的罪行。起码要蒙古一国两制,让他们回归中国!不同意,就强行收复故土!

习近平党中央一定要实现中国国家利益最大化!必然建名杨威,立永垂千古的不世之功!

9f510fb30f2442a7048dcf16d543ad4bd0130285.jpg



浏览(1367) (8)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6 07:53:49

俄罗斯要逃了!

1,乌克兰赶快!先要空降兵先占领俄罗斯败军后路,炸断逃路,逼他们投降!

2,攻占克里米亚,横扫顿巴斯地区,狠狠杀分离分子,让他们逃走,永远不让他们回来。在边境建立无人区隔离带。

3,起诉俄罗斯,起诉普京和俄罗斯杜马。起诉白俄罗斯战争罪。追究战争罪行,追究俄罗斯国家赔偿。

中国日本一起诉讼,要俄罗斯退还国土。

不能让战争罪犯逃脱!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2 12:53:12

其实,只要包子一开战!

拜登绝不日脓包,同样是;今生无憾,扬名立万!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2 12:48:56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3-22 12:01:28

恐怕没有那么快!

--------------------------------------

快,现今是百年一遇大变局,历史的十字路口,

枭雄普京,不甘心受狗日美国的气,而且这回的乌克兰战争扯下了美国拜登政府的遮羞布。

在中国政府内,哪些不安逸和想替换习近平的人天天都在给包子上兴子,抬轿子,

快啊,快呀,机会来啦;祖国统一,冲出岛链,龟儿拜登日脓包。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2 12:01:28

恐怕没有那么快!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2 10:37:21

放心啦,今年秋天要出大事!

嘿嘿!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2 10:35:51

哈哈哈!为什么全世界骂中国?

°°°°°°°°°°°°°°°°°

哈哈!因为蜜蜂虽然到处飞,大脑还在被镰刀斧头黨割韭菜。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2 09:28:05

有人说:

毛主席解决了中国人“被挨打”的问题,邓小平解决了中国人“被挨饿”的问题,习近平现在面临中国“被挨骂”的问题!

哈哈哈!为什么全世界骂中国?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1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