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治普京需“温水煮青蛙” 2022-06-28 10:56:56


images.jpg

美国北约以乌克兰为战场对抗俄罗斯的战争,是二战以后的最特殊的一场“战争”。普京并不要定位说俄罗斯是发动了一场“战争”,他只是说是一场“特殊军事行动”。美国北约现在也就没有理由,向俄罗斯宣战。

普京发动的这场战争,开始的计划就失败了。只能退而求其次,回到巩固顿巴斯地区——这里已经打了8年了,和守住已经建立独立的克里米亚。现在,顿巴斯地区一大半俄罗斯已经占领了。

乌克兰早就明确了这场抗战俄罗斯的目标,是要收回顿巴斯地区和克里米亚,现在只不过暂时战略退却而已。

美国北约及整个世界,谁也无法控制这场战争的起止时间,规模,范围,力度。老实说:这场战争只有普京能够控制——但是乌克兰拒绝接受普京的控制。

所以,三个月以来,美国北约源源不断小规模在军援乌克兰,小心翼翼在进行。很多大人物如基辛格就直接喊话乌克兰“用领土换和平”。

最重要的,俄罗斯还是一个核武大国。没有谁愿意逼普京这个蠢货铤而走险,造成玉石俱焚!

欧洲离俄罗斯太近了。

拜登已经明确了美国北约的目标:最大限度削弱俄罗斯让他丧失战争能力。就是中国老祖宗的“温水煮青蛙”的把式!哈哈哈!

如果真照这样目标来做,就需要更多时间。



浏览(3063) (7)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7-04 18:38:05

乌克兰后退是战略需要。这种后退更有理由请求美国国会增加更多的大杀器!

你可以发现一个重要的情况:

美国和北约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援是慢慢的一步一步增加的,一步一步提高乌克兰的军事能力,到现在,我在网上找不出美国北约究竟已经支援了乌克兰多少钱多少物了。

要用温水煮俄罗斯这种有原子弹的青蛙还真不容易。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7-02 14:17:10

俄乌战争与停火和平,控制还是在普京。他愚蠢地发动了战争,他可以聪明地停战撤军。现在,普京造成的战争伤害已经对乌克兰和俄罗斯双方人财深重,继续战争俄罗斯加倍得不偿失。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2-06-30 19:52:46

看普京时不我待的样子,可能还要加快被毁灭的时间。

现在北约又为乌克兰提供280亿欧亚,组建30万快速反应部队。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6-30 19:46:43

大傻逼普京又一次主动提出轰炸乌克兰的购物中心,贡献出北约名正言顺的军事行动开始了!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2-06-28 20:19:48

对付苏联、今天的俄罗斯、中共国,应该都是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慢慢折腾。二十年、三十年,慢慢加深隔离即可。科技与经济只需五年就会出现代差,坚持二十年,也够这种大国自己内耗衰弱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7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