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普京吃蛋—心里有数不说 2022-08-12 17:48:21

克里米亚俄空军基地发生蹊跷爆炸,造成严重损失。

昨天,位于莫斯科郊外的一处军队住宅楼以及位于白俄罗斯戈梅利地区齐亚布劳卡机场的俄空军基地又发生数起爆炸。

当时正值俄罗斯人的旅游旺季,而四面环海的克里米亚堪称俄罗斯人的传统度假胜地。因此,当9日的爆炸发生时,不少游客记录下了这惊恐的一幕。

远处升腾起的蘑菇云,拖着乌黑的浓烟,底部还可以看到熊熊火焰。女人们背起包,呼唤着孩子们离开。

诡异的是,俄罗斯又报告说是“士兵失误引发火灾”。乌克兰军人也说“管好你士兵不要乱丢烟头”。一场9架战机化为灰烬。就只有大家轻描淡写,乌而化之!

中国话这样说: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又说:哑巴吃汤圆—心里有数!

我说:普京吃蛋—心里有数不说!

看看视频吧,有图有真相:

哈哈哈!

看看美国武器:



浏览(2233) (6)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8-16 09:02:11

普京对于乌克兰而言如鲠在喉,既吞不下又吐不出!

Putin in Ukraine is like a fishbone in his throat, he can neither swallow nor spit!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8-14 08:16:55

现在乌克兰的未来,一定要抓住这次抗战的机会,在美国北约的全力支持下,彻底削弱俄罗斯到他永远没有能力危害任何国家——让它沦为3流国家。如果不这样做,就是在为世界留下后患,永无宁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8-13 10:05:24

有许多预言家都说今年流年不利。果不其然应在普大傻逼身上,俄罗斯今年要惨到什么程度,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8-12 22:26:49

2月份普流氓多牛掰呀,现在呢,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吧。咎由自取,自取其辱。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5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