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游山玩水不要忘记墨菲定律 2022-08-14 09:00:38

万维文章:全网揪心!男子山洪中紧抱孩子用背挡水都被冲走

蜜蜂的评论:

我们和朋友一群人出去玩水,在游艇上,我两口子戴上救生衣,其他人笑话我们。

我说:我会游泳,但是游泳的能力只能自保,而老婆一点都不会游泳,下水就要沉底!我们曾经在一条河沟里划船,遭遇过翻船事故:

在德州断弓河( Broken Bow River)划船,当船翻的时候,老婆立马扑来张开双臂抱住我—-结婚以来最稳准狠的一次!差点把我抱死在水里!河其实并不深,但是水流很急,我被她压在水里浮沉起伏,站不起停不下,只好大口喝水!我感觉此时此刻必死无疑了!

幸好前面有人也翻船了,赶快来帮助我两口子,是人家救了我们。其实当时我们都还戴了救生衣的!不过,老婆才不管呢!紧抱我当浮漂救命!

从此之后,任何时候要玩水坐船,我就会逼迫老婆必须穿救生衣!要不然,老子就不去:翻船救不了!我让她牢记:墨菲定律!

嘿嘿嘿!

images (2).jpg

wild-goose-canoe-and.jpg


浏览(12155)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4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