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乌克兰反攻开始了! 2022-08-30 07:33:49

万维文章:泽伦斯基:一定会把俄军赶出国境

         反攻号角!乌军发动十多个方向强力攻势

         重大进展!乌军收复赫尔松周边6座村庄

看看!视频中说了:接下来的战争会非常激烈会非常血腥!

20220829_16618308156659.png


浏览(2360) (2)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9-02 10:02:57

乌克兰军方要求人民沉默,不发布关于反击战争的细节,让人们沉默地等待官方消息。现在找不到任何战场信息,因为乌克兰人民和军人都在服从沉默令!

我认为:一是为了保持军事行动秘密,二是为了不要宣扬刺激大傻逼普京!——俄罗斯军方和媒体上上下下都是编造好听的故事——战败乌克兰——讨好他。

让胜利来证明俄罗斯战败。

特别没必要宣扬美国北约援助了“什么武器,多少武器,在哪里使用”等信息!这些都应该是军事机密。让俄国佬去抓瞎挨打吧!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8-31 08:10:38

留存评论:

要来的都会来,你们不觉得现在美国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在恭候大驾光临吗?!

从世界历史来看:

彻底结束苏共,从戈尔巴乔夫结束了跟自由世界的冷战,干掉了苏共,分离了苏联,开始融入世界,

俄罗斯会在这场战争后被彻底削弱到再也没有为非作歹的能力。现在普京只不过带领俄罗斯在走最终一段;

彻底结束中共,是从邓小平开始,首先结束中共共产主义对抗自由世界,跟美国修好,保留中共搞假惺惺的资本主义,融入自由世界。

如果习近平真要去引爆解放台湾的内战,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不知道。

历史有时候是不由人转移地发生发展,惊人地相似!

“三国演义”到“三国归晋”也就那么快发生了。美国佬也可能正在唱“这是最后的斗争”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8-31 07:43:29

留评论:

戈尔巴乔夫结束了跟自由世界的冷战,干掉了苏共,分离了苏联,开始融入世界,就算是大功一件。

普京想走苏联走沙皇的老路,是行不通的,会在这场愚蠢透顶的侵略战争中彻底失败!反面毁灭了自己想走的老路。

俄罗斯会在这场战争后被彻底削弱到再也没有为非作歹的能力。

这也会成为戈尔巴乔夫遗愿从反面实现的例证。

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30 14:23:34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30 14:22:53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30 14:22:06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30 14:21:32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30 14:21:00

回复 | 0
作者:高鹏 留言时间:2022-08-30 09:13:23

好!希望战争以审判普京而结束。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8-30 08:46:57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