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第三次世界大战要爆发了吗? 2024-01-27 16:11:10

NO!

第三次世界大战响声不大地现在进行中!2014年2月20日开始的!

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特殊军事行动”只不过是2014年战争继续接下来的。以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40多个国家鼎力支持,战争规模越打越大越长。人员伤亡乌克兰半个国家被俄罗斯导弹炸毁,几千万人流离失所。现在,俄乌战争双方的军人平民伤亡已经超过百万!俄罗斯的战争规模还在升级,远远还看不到停火的迹象.........。

2023年10月7日巴勒斯坦哈马斯不宣,突然袭击以色列平民,导弹轰炸以色列领土,造成数万平民死伤,武装狭持数百平民包括妇女和儿童甚至婴儿为人质!到现在以色列反击哈马斯恐怖分子的战争仍然在进行中.....。

其他还有几个国家的恐怖组织袭击美国和以色列,以色列和美国正在反击......。

这些战争跟之前的二次世界大战不同,性质是一样的,战争的规模正在迅速扩大,战争造成的军人和平民死伤还在继续增加,战争规模和地区还在继续扩大!战争造成的交战国的损失还在飞快增加!现在的战争武器和有核武器的国家加入,未来这场战争毁灭世界的危险非常紧迫......!核武战争的不确定性,让全世界人民忧心忡忡!

看看这个,你会跟我一样:

000000000000000000.jpg

很难受,无语!




浏览(1929) (4) 评论(2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裹屈 留言时间:2024-02-02 18:50:29

不会力不从心,这盘大棋早就派好了。现在只不过按部就班。

美国的军力部署在全世界,打起来,胜利是必然的,只不过时间早晚而已。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2-01 10:16:16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2-01 10:16:02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2-01 08:50:08

但愿可能不需要劳神网友帮忙,昨天我再次给贵人的夫人去了一封信(她不会随便给我回信,我第一次知道她在背后帮忙在2011年,她用她地址为我注册了搜寻网站寄给我,我找到儿子地址也是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我等了13年2年前去看了他们一家四口的海湾景房但是黑道命令还是不让我们父子见面:虽然我研究将会被用来培养美国也有全世界任何国家的最高情报人员,但是我被美国绑架做的黎曼猜想证明之研究毕竟是纯数学,尽管它恢复我28年半9个职位和待遇后其基金背后有美国国防部的影子)。

下面是我在蜜蜂那里的评论(政治到了最高层都是黑暗的,我的研究纯粹学术研究,也导致我几乎家破差点人亡,逼迫我前妻离婚父子没有法院命令的黑道命令不许见面):

我预言川普当选总统8年多前,他那时还没有被提名为共和党候选人。2个月前我又说过川普可能重新当选(在爪四哥那里:他当时不信我)。这并不表明我喜欢还是不喜欢川普,我只是观察到他可能再次当选。

我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知道某些背后的操作,所以我从我那时2014-2016职位为(等待可能即将兑现)杰出教授的捐款人的话预计到川普极有可能是下一届总统。这个预言在华时网,或许蜜蜂记得。时间大约是2016年10月在共和党提名之前。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15:54:27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15:53:52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29 15:30:46

我预言川普当选总统8年多前,他那时还没有被提名为共和党候选人。2个月前我又说过川普可能重新当选(在爪四哥那里:他当时不信我)。这并不表明我喜欢还是不喜欢川普,我只是观察到他可能再次当选。

我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知道某些背后的操作,所以我从我那时职位为杰出教授的捐款人的话预计到川普极有可能是下一届总统。这个预言在华时网,或许蜜蜂记得。时间大约是2016年10月在共和党提名之前。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15:14:36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15:13:30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15:12:20

回复 | 1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29 14:32:22

送给各位朋友一首歌: 我同时在学一点点粤语,而且它的歌曲使我觉得是在我半个家乡话黄梅戏之后最美的音乐。虽然我学过一年日语忘记了,但是我觉得日语与粤语有不少类似的发音。

歌曲【顺流逆流】:唱这首歌的也是最喜欢的台湾歌手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C6sAlkjEg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13:19:15

"如果【我们】需要帮助",我问你"想知道它说的是什么?" 它的原话是要"你"和"我"查三代,意思包括"你"不属于你这里说的"我们"之内。就算你是美国公民(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仍然不能进入国防军费资助的研究之内,但是它绑架我先做研究然后由与国防有关的研究经费支持: 你如果只拿福利过日子可能不够资格被批准成为美国公民)。

所以愿意当中央情报局的闲人,未必别人要你。因为你三代多半也不够格,还不说你是不是美国公民。至于美国需要北约帮助,那就意味着我说的"力不从心"了。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12:56:15

“美国要是被打了我不信北约会来帮忙”——2月27日 美国拉斯维

我不想告诉你们关于北约的这一点,那就是如果我们需要帮助,比如说我们遭到袭击,我不相信他们(北约)会站出来(提供帮助),我了解那帮人…


回复 | 0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29 12:19:12
上面是我对北约举行二战后最大军演的评论(一早就寄给了国内的亲朋好友): NATO Drills Could Provoke 'Military Incidents,' Russia WarnsJan 22, 2024 at 7:52 AM EST


回复 | 1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29 12:17:20

美国的真正麻烦来自它的人民的懒惰躺平,所谓受教育过高"诗词歌赋"的读书人大大增加了它的食利群体。这导致美国和西方不可逆的生产力下降。 所以当今世界的"三十年河东戏码"或许正在上演。


回复 | 1
作者:裹屈 留言时间:2024-01-29 12:16:34

二战结束后美国独霸世界的格局面临新的重组,这是几年前我预言的事情。 NATO举行二战后最大军事演习,其实是俄乌战争不利的局面下美国要与俄国谈判前的武力宣示。这是美国面临三场战争(俄乌,中东,还想挑事台海)力不从心的表演。

回复 | 1
作者:裹屈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12:07:43

那就是说,"十天"可信度就是十成了。 恭喜你可以睡10天好觉? 至于10天后,你是否还睡得着?好玩得很,我看你要看共党垮台要发疯了。


就让你先睡10天好觉,说不定有什么世界级别的新闻等着你不到10天就可听到。我才懒得关心你这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最低级边际新闻呢。我与CIA它有过一次间接但是实实在在的交道,是乔治亚州的那所私立艾默瑞Emory大学寄给我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个文件。那可不是你提到的这种下九流都算不上的小道消息。厚厚的一本文件,我只记得那里面的一句话(想知道它说的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08:19:11

这种消息其实很好验证,只要注意一下习SB露面时间就行了。

三天不露面,可信度加三成。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9 08:16:10

回复 | 0
作者:裹屈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4-01-29 07:05:36

蜜蜂兄, 别听他胡扯。他那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说辞。 他只说对了前一小瓣, 那就是新冠病毒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美国制造了这个病毒(我开始不信还这样告诉国内亲友:后来美国人告诉我才明白)在马里兰州西部试验死了3000人(白肺病)。然后美国不加解释而突然关闭那个实验室,同时把病毒释放到了武汉。

这是美国自己新闻报道的(当然我把它当报道不加掩盖地说白了)。你拿脚趾头想想,拥有200多个世界各地的病毒实验室的美国和由法国帮助设备美国协助资金和人员建立的就那么一个实验室的中国,哪个更可能有这项技术? 至于为什么这么干, 也不用脚趾头就可以推断出。美国由于懒惰的所谓人文教育(人文教育都是奴才教育:美国在这方面也炉火纯青只是最终决定权势和财富的不是所谓的人文教育而是科技)没人干活生产力急剧下降经济江河日下(它现在剩下唯一强大的本钱就是杀人机器毫无疑问世界第一), 发动病毒战争和贸易战是不是同一个理由?不过这两场隐形战争美国好像都没赢。现在的问题就是你担心的,二战后几乎每天都有战争的美国狗急跳墙下一步会使出什么样的手段来继续隐形的第三次大战?不过我谨慎地乐观认为,美国统治者也不是疯子,面对核武大战可能它会适当控制自己与中国斗而不破避免公开的世界大战。 当然中国采取的也是斗而不破的策略。世上最重要的资源是权势与财富,世人最重要的本领就是斗争与妥协。其他都是扯谈!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4-01-28 04:17:21

蜜蜂,多听木秀的教导有益!

学生有老师,运动员有教练,幼儿园有阿姨,木秀博导带蜜蜂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4-01-28 04:13:48

顶一下,期待南海,台海上空轰炸机箱蜜蜂一样,

密密麻麻, 嗡嗡,,,嗡嗡!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4-01-28 04:13:45

顶一下,期待南海,台海上空轰炸机箱蜜蜂一样,

密密麻麻, 嗡嗡,,,嗡嗡!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7 17:20:05

你聪明!看得到!向您学习!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7 17:15:11

太迟钝了。

21世纪两件大事,武汉病毒、美国窃选。世界大战早就爆发了…形式不同而已。所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

回复 | 5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ascal 留言时间:2024-01-27 17:00:31

我还是后来吹哨子的!嘿嘿!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4-01-27 16:28:27



ImageImage

https://twitter.com/wuxiang2022/status/1751388349833855011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1,6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