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失望访友的博客  
失望  
https://blog.creaders.net/u/696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看不惯就爆料一:大骗子葛志慧 2012-11-14 02:29:26

葛志慧就是一个大骗子,我认识她一年多了,开始我觉得她好可怜呀,一个女人受了那么多苦,能撑到现在还活着太顽强了,天天还与那些狗官做斗争,还为我们访民捐衣服,我好崇拜她,但又一次我们在北京市公安局门口喊付正华,她本来是叫我们大家一起来喊,可是她先完就没了,结果我们当中几个走不动路的,和眼瞎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了。开始认识她的时候,坐着轮椅,跟我说是被拆迁的折磨的,但又时候,她自己还能站起来,看见有人就坐下,再后来,拄拐了,在吕村聚会的时候,有时没拐也能走,我问她,她说了要会包装自己,还给我看了好的残疾证,我问她怎么办的,她教我,就跟医生说动不了,医生要起疑,就闹找院长告医生,就能开出证明。要会闹,我说人要有良心,她说我干不了大事。咱们上访人生活都很苦,她有时会多花点钱,我不好意思,因为她说过有两个孩子,还有一个老爹靠她养,所以要向拆迁的多要房,她自己没有生活来源靠借前夫钱。后来拆迁的派的看她的小保安给她送钱,听小保安说,每月都给她送钱,还给她包了宾馆让她住,说警察也送钱送吃的,她不住宾馆,一直住前夫家,住100的大房子。有时候,我问她上访多苦呀,抓紧解决吧。她说拆我60,就要赔我1000万。后来我碰见她老家的一个上访的,才知道,她老爹早死了,她就一个孩子。她真能骗人,脸都不带红的。去年在南站帮大家搞募捐,可是捐来的东西,她自己把好的都留下来,把不好的才给大家伙分了。我感觉到了,她又会骗人又自私。有好处的时候她不想着我们,需要出人头的时候想起我们来,让我们在前面,她认识很多外国的记者,让大家说自己的事,后来才知道,外国记者是给钱的,全被她自己留下了,现在她不理我了,我各大家一块聊天才知道,她想当丰台的大姐大,还想当北京的大姐大,所以在上访人里面,谁有名气,她就和谁在一起,在网上放风搞活动。说是政府对有名的上访人害怕,这样也能要出1000万,搞不好名气大了,美国人知道了,也能被接走,连丈夫小孩都能接走9月在杨家坟,她打电话的时间,被河南上访的人听见了,她是在和政府的人说事,说“你们要解决了,谁还和她们这些外地上访的混在一起,又脏又臭的”。我彻底看透了她,咱们上访人团结在一起,是要解决自己的问题,讨会公道。不是当托她当咱们中的大明星,不能给她当炮灰。她就是一个大骗子

 

                            一个失望至极的访友
浏览(55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失望访友
注册日期: 2012-11-14
访问总量: 2,4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看不惯就爆料一:大骗子葛志慧
分类目录
【123】
· 看不惯就爆料一:大骗子葛志慧
存档目录
2012-11-14 - 2012-11-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