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ush12的博客  
钓鱼  
网络日志正文
北美烤鱼块 2013-03-02 22:01:05
那天在COSCO见一老太在促销Salmon,凑上去与她聊了聊,并看了其操作的全过程,还吃了现烤出的样品,很不错。当即买了两包Salmon和一瓶佐料。家里小领导极难伺候,想着这个应该能打发几餐。当然同时也想着去年收获的striper还有不少没有做,因为总是红烧很快就消不动了。果不其然,Salmon很受欢迎。用同样的方法烤了striper,出乎意料的好。就目前的架势,今后大概不会再红烧了。言归正传,操作方法如下:

北美烤鱼块(UFO专利产品)
1. 将化冻的鱼块放入烤盘中摆好,鱼块间留有一定空间。
2. 将每块鱼上放上1-2片切成约3-5mm厚的方块Butter(老太太说用Olive Oil涂一层也行)
3. 将烤炉预热到375F度后,设置烘烤时间为20分钟,并放入上面载有鱼块的烤盘。
4. 期间(约8-10分钟后)将盘取出,撒上一层Mesquite左料(见图),再放回炉中直至完成。

方法十分简便,也不用泡在常用的腌汁中进盐,去腥(俺试过,没明显的差别)。老太太还说用LemonPeper取代Mesquite也可。俺也试过了家里所能找到的所有的类似佐料包括LemonPeper,Salmon&SeaFood Seasoning和OldBay Seasoning,虽然都还行,但还是觉得Mesquite更符合自己的胃口。本次烤出的striper鱼块中(见图)有一半是腹部鱼块,油厚,也是红烧时腥味的主要来源,用 本法烤出虽肥油仍在,但腥味不再,妙!希望大家也喜欢。


---------------------------------------------------------------------------------------------------------------------------------------
休渔季节享受渔季的收获。刚把从COSCO学来的烤Salmon的方法用在烤striper上,妙极了!还是西式方法好,味道真的不错。这一盆足够吃几周。


浏览(147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ush12
注册日期: 2012-11-21
访问总量: 15,6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北美烤鱼块
· CBBT冬钓巨无霸STRIPER
· 冬钓巨礁鲈
· Chesapeake Bay Bridge Tunnel (
· 美东岸秋钓巨礁鲈 -- 疯狂的渔迷
· 马州盛夏船钓礁鲈鱼(7/8/2012)
分类目录
【钓鱼】
· 北美烤鱼块
· CBBT冬钓巨无霸STRIPER
· 冬钓巨礁鲈
· Chesapeake Bay Bridge Tunnel (
· 美东岸秋钓巨礁鲈 -- 疯狂的渔迷
· 马州盛夏船钓礁鲈鱼(7/8/2012)
存档目录
2013-03-02 - 2013-03-02
2012-12-13 - 2012-12-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