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贺绛雪的博客  
简单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6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鱼鳃下的那块肉(一) 2012-11-21 20:05:07
熙熙攘攘的酒吧台前,子韵望着手里这杯叫不出名的粉红液体,舍不得喝,其实,她并不喜欢喝酒,走进这里,只为了这些熙熙攘攘的人群,能够掩盖她落寞的孤单。她,并没有注意到,一双清亮的眼睛,正在饶有兴趣地望着自己。

"Hi,我是jimmy,可以坐下吗?"一个蓝眼睛的男人,指着子韵旁边一张空着的凳子,他的笑容很美,两边嘴角上扬出优美的弧度,露出了洁白又整齐的牙齿。子韵总是对笑起来很美的男人产生不出反感。两人就那么聊了起来,具体聊了什么,后来子韵竟毫无印象。而且安全意识很强的子韵,那天晚上竟鬼使神差地同意坐jimmy的车回家,并留下了电话号码。

三天后,子韵接到了jimmy的电话:"可爱的姑娘,陪我吃晚餐吧。"子韵对jimmy这种充满自信的口气有点反感,但一想起那甜美的笑容:"我可以带上我的室友一起吗?""可以,半个钟之后,你楼下见。"子韵的室友安琪,没化妆,绝对不见人的。等她们步入访客停车场时,jimmy早就等在那儿了。见两位女孩下来,赶紧下车,开了车门,安琪坐在后座,为了表示礼貌,子韵坐在了副座上。后座,响起了安琪夸张的叫声:"哇,宝马跑车耶,还是特别订制款啊。"子韵只是莞尔一笑,面对安琪的纯物质主义,子韵早就过了反感的阶段,已经见怪不怪了。

jimmy带着两位姑娘,来到了EGLINTON和AVENUE路口的一家日本餐厅—–SASAYA。不大的门面,一进餐厅门口,寿司吧的师傅就热情地挥手与jimmy打着招呼,jimmy带着两位姑娘在寿司吧前坐下,对师傅说:"来些好吃的,你亲手做的就行。"看来,jimmy是这里的熟客啊。每上一份菜,jimmy总是热情地介绍着,还未等子韵吞下,就迫不及待地问:"怎么样?好吃吗?"满脸的期待,像及了年幼的孩童,在等待着妈妈的夸奖。确实,这家店的东西,非常好吃,和子韵以往吃到的都不一样。"这是一个正宗的日本人开的店,在这里25年了,父亲老了,现在儿子接班了。"jimmy指着正在做着牛肉刺身的寿司师傅说道"他可不是随便动手的哟。"不知为何,子韵对jimmy的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态度,不再反感,反而开始觉得他更象个可爱的大男人。

决定要与jimmy继续交往的一个重要因素,整个晚上,jimmy除了礼貌上的需要,没有多看安琪一眼,没有多说一句话。整个晚上,jimmy,眼里只有子韵。安琪,在朋友圈里可是出了名的骚包,火爆的身材,呼之欲出。说话嗲声嗲气的,作为女人,听得都要站不住,更何况男人。经常是朋友带着安琪出去玩,接着男的就不出现了,都私下和安琪联系上了。反正这种男人也要不得,所以也就没人会生安琪的气。反而,当安琪透明的,就是靠得住的。

浏览(143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贺绛雪
注册日期: 2012-11-21
访问总量: 46,9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九)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八)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六)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五)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四)
友好链接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医言堂:医言难净
分类目录
【我的厨房我做主】
· 烤羊架
【原创小说】
·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九)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八)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六)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五)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四)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三)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二)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一)
【我爱我家】
· 我们家的圣诞节灯饰
【家有儿女】
· 写在儿子三岁
存档目录
2012-12-01 - 2012-12-09
2012-11-21 - 2012-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