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贺绛雪的博客  
简单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6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鱼鳃下的那块肉(七) 2012-11-29 01:00:42
第二天,子韵就向老板辞了工。在家里休息了十几天,jimmy忙得不见人影,子韵就趁着这个机会,约了教练,学了车,考了牌。虽然不会现在买车,但终究都是要考的。以后忙起来,未必有这个时间呢。子韵心里早就打算好了,是时候结束给人打工的日子了。一天,吃完晚饭,两人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子韵对jimmy说:"亲爱的,我要自己开店,你帮我在附近看看有没有地方出租。"jimmy只是"恩"了一声,算是回答吗?"baby,别窝在沙发上了,快去锻炼,你最近胖了。""啊?不要嘛,躺着多好啊。""去去去,第一次就设20分钟,下次再半个小时。"jimmy一边说,一边把子韵往机器上拉。子韵踩了10分钟,脚就累得抬不起来了"亲爱的,累死人了,不练了好不好?""不行,一定要20分钟,不然没效果。"子韵只好慢悠悠地偷懒,"别偷懒!""啊,你怎么知道嘛,你又看不见!""乖,练好了,我帮你捏脚。"在jimmy积极的监督指导下,子韵的身材一直得已保持,子韵感叹到:"女人的美丽,原来是有要求的男人给予的结果。"

一天,子韵约了安琪在eaton center逛街,接到了王帆的电话,问子韵在做什么,子韵回答说在eaton center逛街,电话那头的王帆,掩不住的开心:"这么巧啊?我也在这里呢。一起吃午饭吧。"子韵辞了工了,而且两人又这么巧在同一个mall里,她实在找不出任何可以拒绝的借口了,"不过我和安琪一起呢。""那就一起吃吧,"王帆唯恐子韵又一次拒绝,"反正你们都要吃饭嘛。"他们就近的约在了mall东门的快餐厅。王帆,拿着menu,向两位小姐介绍:“这里有牛排,三文鱼,意大利面,汉堡,薯条,你们想吃什么?”征求了两位小姐的意见后,对服务生说道:“一份煎三文鱼配蔬菜沙拉,和橙汁给这位小姐,”王帆指着安琪,“一份四成熟的牛排配土豆泥,和苹果汁给这位小姐,”在指向子韵道, “给我一份汉堡配薯条,外加一杯可乐。”王帆,一如既往,话不多。子韵喝着果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有安琪一个人在喋喋不休:“子韵的手艺很好的哟,王帆你应该去她家,尝尝她的手艺。”王帆惊喜的看了子韵一眼,子韵还是没有说话,王帆眼里的光彩慢慢地暗淡了,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心里暗骂:安琪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臭丫头,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子韵尴尬地扯开话题:“咦,你今天怎么会在这里?”王帆说:“和客户开会,每个星期一的列会,就在这楼上。没想到这么巧你也在这。"说到这,王帆的语气又轻快了起来,眼里的光彩再次呈现,子韵第一次发现,厚厚的镜片后面,是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子韵既然已经打算自己开店了,再次找工作时,收入的多少倒是不重要了,于是找了家新开业的美容院,老板娘自己不想打理,请子韵帮她打理。这正中子韵下怀,有机会学到更多的经验,工资两千不到,也无所谓。事先向老板娘声明,自己打算开店,不能长久,老板娘也不介意,于是第二天就上班了。可是,两个多月了,jimmy也没帮子韵找到地方,子韵问了几次,jimmy也是含糊其辞。或许吧,在jimmy眼里,子韵一个英文还说不好的小女孩,能做什么生意呢。于是子韵再次自己走上了街头,在离家2公里范围内找了起来,有好几处挂着出租的牌子,子韵打算自己跟进,不再麻烦jimmy。但是正在此时,子韵接到了中国家里的来电,奶奶病危,尽快回国。

浏览(10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贺绛雪
注册日期: 2012-11-21
访问总量: 46,9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九)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八)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六)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五)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四)
友好链接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医言堂:医言难净
分类目录
【我的厨房我做主】
· 烤羊架
【原创小说】
· 鱼鳃下的那块肉(二十)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九)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八)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七)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六)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五)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四)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三)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二)
· 鱼鳃下的那块肉(十一)
【我爱我家】
· 我们家的圣诞节灯饰
【家有儿女】
· 写在儿子三岁
存档目录
2012-12-01 - 2012-12-09
2012-11-21 - 2012-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