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慧声的博客  
观察生活,思考人生,记录点滴,悟  
网络日志正文
浮生万象之二十八—个中滋味谁人知 2013-01-27 18:09:50

    下班的路上,车流量已开始加大但还没到最高峰。她一边开着车,一边想着赶紧回家趁着孩子还没回来先小憩一会儿再去接孩子,希望丈夫今天能回家做饭,让自己轻松一下,看看电视逗逗孩子开心开心。

    总算在高峰时间之前到家了,刚锁好车,手机叮咚。她从包里掏出Iphone,一看是老公的短信,晚上有事不回家吃饭,请她给孩子做饭照顾好孩子和自己,不要等他,他会很晚回家。她看着手机,一时脑海一片空白。她回过神来,不觉一阵心酸。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收到这样的短信了,语气是温婉的,可他不回家的现实是冰冷的。她也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她这样如此殷切的指望他回来做饭的希望又一次落空。

    她抬起头,看着车窗外的街景,忽然有种想哭的感觉。叹了口气,她下车朝家门走去。进得家门,只见一片狼藉,更是悲从心起。

    她瘫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想找个人倾诉,倒倒心中的苦水。滑动着手机里一页又一页的联系人,有来往密切的职场精英,有常常聚会的丈夫的朋友及他们的配偶,有同学同事,有家人邻居,竟没有一个可以打过去说说心里话的。她想起自己的兄弟姐妹,摇摇头。她是白骨精呀,是他们仰视的楷模,从来都是他们打电话找她的呀,向她求教求助的呀。哪有她还需要他们帮助的时候!

    她看了看时间,要去接孩子了。她站起来,走进厨房,打开冰箱门,里面空空如也。她不知该怎么混这顿晚饭,不觉皱起眉头。拖着沉重的脚步,她走出家门。

浏览(22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慧声
注册日期: 2013-01-14
访问总量: 45,7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七——Lifetime Giv
· 浮生万象之六十六——无题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五邂逅
· 浮生万象之六十四—生如夏花,死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三—可别惹火了乌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二—惺惺相惜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一—湿疹生出来
分类目录
【浮生万象】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七——Lifetime Giv
· 浮生万象之六十六——无题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五邂逅
· 浮生万象之六十四—生如夏花,死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三—可别惹火了乌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二—惺惺相惜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一—湿疹生出来
· 浮生万象之六十—花开花落
· 浮生万象之五十九—林黛玉
· 浮生万象之五十八—在温哥华遭遇
存档目录
2017-05-04 - 2017-05-09
2014-02-14 - 2014-02-14
2013-07-10 - 2013-07-25
2013-06-07 - 2013-06-15
2013-05-16 - 2013-05-20
2013-04-04 - 2013-04-30
2013-03-04 - 2013-03-28
2013-02-08 - 2013-02-22
2013-01-14 - 2013-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