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慧声的博客  
观察生活,思考人生,记录点滴,悟  
网络日志正文
浮生万象之三十五—欲望都市温哥华 2013-01-27 18:20:11

        温哥华是个自由的地方,同性恋人可以合法结婚,因此吸引了来自地球各个角落的同性恋人。温哥华是个浪漫的地方,每年的秋季,这里的枫叶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深秋初冬之时,那枫叶一片又一片的飘零美得真是让人的心一点一点的碎掉。

   对于中国人来说,温哥华是个特别的地方,在这个语言不同的西洋之地,中国人可以过着和国内差不多的生活。一句英文不会说,生活照样能搞定。中国超市比比皆是,T & T连锁超市在温哥华有好多间,周末有特价,那人声鼎沸的程度堪比国内的任何大超市。著名的Crystal Mall就完全是国内的菜场加美食城,从猪尾巴、猪蹄到当归、黄芪等商品应有尽有。温哥华不仅有海外最正宗的中国各个菜系的餐馆和各式正宗国内各地风味小吃的小吃摊位,而且几乎可以买到做家常菜的任何作料。鄙人在此地买到了很好的芝麻酱,做出了还算正宗的热干面。

    温哥华就像一个聚宝盆,聚集了很多有福报的人们,他们不用上班,而且有大把大把的钱买地买房买名车并在商家打折日血拼此地的名品百货和店家,以致某百货在某个打折日几乎是所有的货品片甲不留。引来各裔族居民唏嘘不止,羡慕者有之,嫉妒甚至仇视者亦有之。而这些有福之人,享福之余也会生出烦恼,来温哥华之前,他们个个都是somebody,有头有脸,怎么来到温哥华无论多有钱都成了nobody,不禁感慨这地方有钱人真多。

    温哥华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类女性。她们文化不同,性格各异,来之前或多或少都抱着一个梦想,在这里找到梦中的另一半。来了以后才发现无论是Mr. Right还是Mrs. Right,都是珍稀之品。免费饭票远非想象中那么容易搞到手,但是这并不妨碍女人们展示着她们的强势、干练、妩媚和风情。毕竟这个地方适合女人,无论哪一类型,万种风情,在这里都如鱼得水,生生的把这里打造成了欲望都市。

    温哥华的多雨,使人容易倦怠容易沮丧。从小小的孩子到年长的公民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好累好累或是我好无聊好无聊。

    这里的公共设施都童车友好,推着童车出门很方便,以致这里的风景线之一是块头已不小的孩子舒适懒散的靠在童车里嘴里含着安抚奶嘴,被父母推着在街头大Mall穿梭,父母孩子均乐此不疲。

    虽说时空虚幻,时光却很能改变人的观点。记得初来北美,见北美人打底裤外穿,觉得很邋遢扎心觉得人怎么可以这么不修边幅就出门。如今多雨的天气,倦怠的生活让人觉得外穿打底裤真舒服,开始跃跃欲试。

    时间是杀手。

浏览(31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慧声
注册日期: 2013-01-14
访问总量: 45,7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七——Lifetime Giv
· 浮生万象之六十六——无题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五邂逅
· 浮生万象之六十四—生如夏花,死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三—可别惹火了乌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二—惺惺相惜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一—湿疹生出来
分类目录
【浮生万象】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七——Lifetime Giv
· 浮生万象之六十六——无题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五邂逅
· 浮生万象之六十四—生如夏花,死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三—可别惹火了乌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二—惺惺相惜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一—湿疹生出来
· 浮生万象之六十—花开花落
· 浮生万象之五十九—林黛玉
· 浮生万象之五十八—在温哥华遭遇
存档目录
2017-05-04 - 2017-05-09
2014-02-14 - 2014-02-14
2013-07-10 - 2013-07-25
2013-06-07 - 2013-06-15
2013-05-16 - 2013-05-20
2013-04-04 - 2013-04-30
2013-03-04 - 2013-03-28
2013-02-08 - 2013-02-22
2013-01-14 - 2013-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