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慧声的博客  
观察生活,思考人生,记录点滴,悟  
网络日志正文
浮生万象之三十九—圣诞老人来了 2013-01-27 18:42:18

    又到年底圣诞季节,无论走哪,都会听到圣诞音乐。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人们血拼是越来越疯狂了。由于圣诞节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决定不庆祝,也省掉了为互赠礼物而购物的麻烦。

    然而圣诞气氛却让我想起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每年的圣诞节,我的节目都是和学生一起看极地快车。一般我会有三四个班的学生,所以会和学生一起看三四遍。有时回家还会再看。学生经常会要求我唱那首童声歌曲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以致一到那个季节我头脑里就会萦绕那首歌。

    现在我已离开象牙塔,极地快车也无法在网上免费看了,然而那首美丽的童声依然会时不时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令我想起那过去的曾经。我独自一人在家时也会哼哼这首歌,虽然家里没有圣诞树,也没有远道而来的朋友相聚,这首歌或多或少给我们增添了圣诞节的气氛。

    平安夜那天,我收到在美国的朋友Lorraine的邮件,问我她在电子贺卡里说的给我的圣诞礼物我觉得怎么样。我赶紧查了我所有在用的电邮地址,没有收到她的电子贺卡。我回复她说那个贺卡我没收到,应该是漂浮在这个宇宙的什么角落吧。

    原来她给我买了两个特适合中式烹饪的锅具,而且已经邮寄了一个过来。我很感动,一时间忽然觉得圣诞老人是不是等不及到半夜就来我家了。

    对于一个品秒厨香而又缺少厨具,特别是中式厨具的人,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好的了。这两个锅,我会用到极致。

    圣诞老人的确来了。

浏览(32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慧声
注册日期: 2013-01-14
访问总量: 45,7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七——Lifetime Giv
· 浮生万象之六十六——无题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五邂逅
· 浮生万象之六十四—生如夏花,死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三—可别惹火了乌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二—惺惺相惜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一—湿疹生出来
分类目录
【浮生万象】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七——Lifetime Giv
· 浮生万象之六十六——无题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五邂逅
· 浮生万象之六十四—生如夏花,死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三—可别惹火了乌
· 浮生万象之六十二—惺惺相惜
· 浮生万象之六十一—湿疹生出来
· 浮生万象之六十—花开花落
· 浮生万象之五十九—林黛玉
· 浮生万象之五十八—在温哥华遭遇
存档目录
2017-05-04 - 2017-05-09
2014-02-14 - 2014-02-14
2013-07-10 - 2013-07-25
2013-06-07 - 2013-06-15
2013-05-16 - 2013-05-20
2013-04-04 - 2013-04-30
2013-03-04 - 2013-03-28
2013-02-08 - 2013-02-22
2013-01-14 - 2013-0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