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驸牛爺的博客  
休怨为王心太恨,怨只怨你书生无力护红颜  
https://blog.creaders.net/u/72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牛樂噭之107:民主经自由经金条经 2013-03-26 17:04:03

牛樂噭之107:民主经自由经金条经

 

话说唐老师等千辛万苦到了灵山,如来赐宴吃罢,传了他们西方经卷四担加一马驮,打发他们下山回大唐传播佛祖的福音去。

临行,三藏再三叩首,说:适才蒙佛祖赐宴,弟子觉得其中有咖哩焖牛肉美味非常,愿求其食谱献与我大唐贞观皇帝。

如来说,此食谱不可传与你等,不是我悭吝,实在是大唐人民的体质不行,水土不合。你拿我这几担一驮经书回去,大唐百姓读了之后,必能盍家幸福,没有咖哩饭也倍香,你去吧。

三藏还在徘徊,悟空拉了拉师傅的衣袖小声说,我们快走吧,刚才我派一条毫毛变作牛樂噭模样想到厨房偷那个咖哩焖牛肉的方子不小心失风,被守门的FBI罗汉收了去,趁现在如来还不知此事,快快下山,晚了怕师徒四个加一白龙马没一个能离开。

离开灵山多日,三藏忽然道:悟能,从担子里取本经书撕几页与师傅,我要拉屎。

悟空道,自从灵山下来后,师傅又添新毛病了。以前只见吃饭前要唸什么《玉粒经》,喝水前要唸什么《琼浆经》,现在连拉屎都要唸《金条经》啦。

三藏骂道,你这猴头不要乱说,世上几时有过什么《金条经》。为师是看如来如此珍视一个食谱,全不看重这经卷担子。为师是想这经卷也不见得是什么真宝贝,这抄经卷的印度纸的品质,比我大唐纸也差得太多,早点将经卷拿来擦屁股用完,免得担子重路上大家辛苦。

八戒道,好啊,这里就属老猪肠胃粗屁眼大,每次大解都要用去蕉叶几百张。以后老猪拉屎也要用这个经书擦屁股,看我一次就用掉《自由经》《民主经》《选举经》《人权经》《人道经》几十卷,不用几天我们的担子就空了。

三藏道,你这獃子,别只顾说些废话,快快解开经包拿经书出来,为师等不及了。


牛樂噭之108:空军一号

 

忽听得空中雷鸣,一个声音高叫,圣僧,如来怕你们路上担子重辛苦,派出他的专机空军一号,另有护驾战斗机F22一百零七架送你们回大唐。快扎好裤带上来吧。

浏览(25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驸牛爺
注册日期: 2013-02-18
访问总量: 90,6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将来要变猪的话也由菩萨去变,我
· 难道内战,解放区不会引起通货膨
· 买肉之前抛硬币就是“In 菩萨 we
· 濑屎,就是大便失禁。不知道普通
· 老陆,你那个周什么不算惨。还有
· 匹妇,为何不评论一下这篇,没看
· 职老,剦鸡也是在体内的。鸡与人
友好链接
· 黄皮夷:绝对是匪夷所思的驳壳
· 水横枝:水横枝的博客
· 遭阿瞒:遭阿瞒的博客
· 黑炉雪夫:黑炉雪夫的博客
分类目录
【牛樂噭】
· 牛樂噭之895:连环计
· 牛樂噭之894:浪遏飞舟
· 牛樂噭之893:香美金与臭大粪
· 牛樂噭之892:猪脑子
· 牛樂噭之891:妖妖
· 牛樂噭之889:洪哥,我们动手吧
【十万个为什么】
· 将来要变猪的话也由菩萨去变,我
· 难道内战,解放区不会引起通货膨
· 买肉之前抛硬币就是“In 菩萨 we
· 濑屎,就是大便失禁。不知道普通
· 老陆,你那个周什么不算惨。还有
· 匹妇,为何不评论一下这篇,没看
· 职老,剦鸡也是在体内的。鸡与人
· 【遥想孟德当年小桥…】
· 职老,将你的手术机器人的草图发
· 更多的《牛樂噭》请自己看《遭阿
存档目录
2013-03-01 - 2013-03-27
2013-02-18 - 2013-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