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正义审判的博客  
悲伤的先知 预言 末日审判  
网络日志正文
我来教你们如何看戏 2013-03-13 18:41:06
我来教你们如何看戏

   
   

作者:悲伤的先知


   
   

   最近明慧上演的戏一出接着一出,令很多人雾里看花,不过说句实在话,都是烂戏。
   
   真心的另我失望,明慧煞费苦心策划如此的大戏结果还是漏洞百出,不过又很高兴,如此一来之前那些迷惑的弟子们可以清醒了,不过也悲伤,连如此漏洞百出的烂戏都能被骗的人只能被淘汰了。
   

珍惜这次神赐予的最后的机会吧!!!


   
   
   有关明慧乱法的问题就是最后的考试题目,我已经讲得太多了,所以我不能再告诉你们更多了。
   
   
   给你们一些线索,让你们能够清楚明了的看明白这场大戏的精彩内涵。
   
   
   1. 我发表的文章《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注意文中提到的大纪元中存在高级特务的事情。
   
   
   
   2. 明慧编辑部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发表的文章《通告》,证实了大纪元中高级特务的存在。
   
   从我在2011年8月份开始揭露大纪元中存在特务后,很多弟子都认为我自心生魔,自大,邪悟等等,从那时起,很多弟子都改变了对我的看法。
   
   此次《通告》一文发表,至此,真相水落石出,神已经在明确的告诉所有弟子答案了。
   

其实也在告诉所有弟子,考试即将结束!!!


   
   
   3. 我在2013年1月7日发表的文章《谣言总是不堪一击》,预言了明慧将要策划一场诬蔑我的大戏,并且预言了明慧将要再次另用师父的评语大作文章。
   
   只是这次神安排明慧间隔了将近2个月,等到人们对此事件都淡化了,才有所行动,这样才能不让人明显看出明慧此次的目标其实是我。
   
   
   4. 再看看明慧最近发表的一系列文章,其实目的就是为了维护明慧乱法的行为,巩固它的地位,诬蔑我与真修弟子的护法行为。
   
   按着以下顺序来看。
   
   
   《证实什么?◎师父评语 》
   
   《给海外邪悟者的一封信》
   
   《不要学人不学法》,明显的低级的谣言不知道能够骗倒多少头脑简单的人。
   
   接着好戏又上演了,明慧又出了一片师父的评语文章
   
   《显示心不去危险深◎师父评语》
   
   《读者来信:为什么容易受骗》,又是明显低级的谣言。
   
   《从师父评语想到网络文章带来的问题》
   
   明慧为了打击我,可是又不能两次在同一个问题上请师父评语,所以先利用其他人的问题得到师父的评语,然后再引申到我身上,目地就是因为现在很多真修弟子仍旧坚持反对明慧乱法的行为,明慧邪灵还在妄图毁灭弟子。
   
   
   可怜的邪悟者,你们以为师父不知道你们那些不可告人的目地吗?
   
   师父为什么会给你们写评语?你们根本看不懂师父评语文章的内涵。
   
   那不是在夸你们,是在最后警告你们这些邪悟者。
   
   
   仔细看看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发表的文章《千万不能乱法》,师父已经明确告诉所有对明慧乱法执迷不悟的弟子正确的答案。
   
   同样的乱法行为发生在其他人身上几乎都知道是乱法,为什么发生在明慧身上就不敢接受这个事实了呢?
   
   
   再仔细看看我在《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中都讲了什么。
   
   
   我再告诉你们一件事,文章中提到的干扰我正法被众神清除的那个大纪元的高级主管是谁,就是大纪元的前任副总裁,师父的妹夫李继光,中共一直在用此事攻击师父,很多弟子也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其实师父为了此事多次在讲法中明确点化他不要干扰正法,可是他就是不听,就是要拼命干扰我发表文章,其实他就是被那些大纪元中的中共高级特务操纵了,最后咎由自取。
   
   这就是真相,中共的特务们你们可以闭嘴了。
   
   
   想想就连师父的亲妹夫因为屡次干扰正法都遭到了护法神的严惩,师父都不能因为他是师父的亲戚就法外开恩,那些至今还在维护明慧乱法的所谓的弟子们,以及明慧编辑部中的所有的邪悟者,你们还心存幻想认为自己能够圆满吗?
   
   你们以为护法神会保护乱法之人吗?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再顺便告诉你们,奇人甲邪悟的原因根本不是盗法,而是因为他在证实旧宇宙的理,走偏了,关键是他发表文章攻击我正法行为,结果就被护法神清除了。
   
   
   很多人认为师父说了大法弟子中都是弟子,没有说过大法弟子中有钦差,所以不能接受我讲的关于钦差的话。
   
   其实很简单,一个老师有很多学生,一个班级的学生有人担任不同的职务,比如班长,学习委员等等,大法弟子都是弟子,都是学生,但是分工不同,为什么就不能有人担任护法钦差的使命呢?
   
   有人会问,你如何证明你是钦差,你有师父的授权证明吗?
   
   这样的人,悟性为零,以前对于这样的人我都不解释,自己悟。
   
   现在看在这些人背后无量众生的份上,这次告诉你们答案。
   
   你们如何证明你们是大法弟子?你们哪一个人有李洪志师父给你们写的大法弟子证明书?
   
   不就是因为你们做着大法弟子的事情,符合大法的标准,所以神认可你们是大法弟子。
   
   同样的道理,有个人既做着钦差的事情,又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就是大法弟子中的钦差。
   
   看不懂我的话的人就是去看看我所有的文章。
   
   都自己想想该怎么做吧。
   
   
   我之前在《撒旦最后的羽翼将被全部剪除,末日审判即将来临》一文中预言了大审判到来之前的很多征兆,现在撒旦的羽翼查韦斯已经被清除,阿萨德也即将被清除,预言即将完全兑现。
   
   
   我已经没有兴趣再接着看明慧邪灵的拙劣表演,实在不想再看到上千万的所谓的弟子被这种低级的伎俩和谣言欺骗的晕头转向而落得形神全灭的下场,所以我现在公布答案,开卷考,这也是我最后一片文章,看了此文如果能够清醒,那么还能够做新人类,如果还不能醒悟,那么就如李洪志师父在最近的评语中讲的:
   

“是沙子就淘吧”!!!


   
   

记住,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


   
   
   
   (全文完)
(2013/03/12 发表)
浏览(42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正义审判
注册日期: 2013-02-21
访问总量: 16,5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来教你们如何看戏
· 四川自贡莲花镇莲花河中惊现传说
· 悲伤的先知经典预言集
· 悲伤的先知最后的九连环预言
· 中共撒旦的国度即将灭亡,众神的
· 精彩大戏将落幕,且看众神天宇还
· 解释与三退、末日审判相关的问题
友好链接
· 法缘:法正人心的博客
分类目录
【先知文集】
· 我来教你们如何看戏
· 四川自贡莲花镇莲花河中惊现传说
· 悲伤的先知经典预言集
· 悲伤的先知最后的九连环预言
· 中共撒旦的国度即将灭亡,众神的
· 精彩大戏将落幕,且看众神天宇还
· 解释与三退、末日审判相关的问题
· 揭秘2012.6.4上证指数神迹中的天
· 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
· 记住,这是最后的救度
存档目录
2013-03-13 - 2013-03-13
2013-02-20 - 2013-02-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