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癞蛤蟆三部曲  
精屁、好闻、大腚 (精辟、好文、大顶)  
网络日志正文
三只癞蛤蟆 (原创小笑话 ) 2013-03-26 07:00:26

从前有兄弟三只癞蛤蟆。老大叫蛤日。老二老三是对隔夜双胞胎,不幸生有残疾。老二嘴烂,嘴角缺一块合不拢,整日口里往外流脓,所以叫蛤拉嘎。老三生下来跟正常癞蛤蟆不一样,不以蚊子苍蝇为食,专好吃猫屎驴粪等。有一天偷吃驴粪的时候,被驴一脚踢飞,脑袋和嘴巴被驴踢歪了,从此条件反射,吃完屎就喷屎放屁,叫做蛤放屁。

蛤日是癞蛤蟆三兄弟中唯一上过学识字的,是以爱夸夸其叫。却因心胸狭隘,每叫必促狭损人。

偶一日,老大蛤日召蛤拉嘎、蛤放屁两弟曰:“吾昨梦放一屁似一红结,所主何事?诸弟可为我解来?”

小三蛤放屁向唯恐被察其无知,立刻以其一贯之“精屁(精辟)、好闻(好文)、大 (大顶)”附和。

老大蛤日历来对小三无所本的马屁索然寡味:“谢谢三弟捧场。嘿嘿”

蛤拉嘎开始流脓:“老大,恶梦也!梦主尔乃一只人人讨厌的巨无耻癞蛤蟆。俺这样说的原因,是因为无论对内还是对外,吾等兄弟在很多方面还没学会按癞蛤蟆理出牌。一只癞蛤蟆的喷粪实力,只代表癞蛤蟆的一只脚。现在的问题是,俺们普遍忽视了癞蛤蟆的另一只脚。结果是让全世界讨厌却不知道为什么。老的臭屁,外加俺这只癞蛤蟆,定会让人一看到我们就摇头想起250。”

小三蛤放屁:“再顶二哥的精屁!有人说俺是护院的,还真说得有点道理,俺就是要护着二哥、大哥,否则俺在精神病院里,真就没脸活着!”


(屁没放完,待续)






浏览(1530) (0)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明湖 留言时间:2013-03-28 08:46:27
看来是又被封了,没了续集!有点非常厌恶万维了!也好,这样可以少来万维,省了很多时间!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看了笑 留言时间:2013-03-27 09:52:11
哈哈,不错,够民奴猪们喝一壶的。
回复 | 0
作者:三只癞蛤蟆 留言时间:2013-03-26 18:19:32
想不到这小小的笑话使癞蛤蟆们一个个如丧考妣。癞蛤蟆民猪民奴们心理素质太低。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三只癞蛤蟆 留言时间:2013-03-26 18:11:51
小三蛤放屁胆小如鼠,怕见光:

~~~~~~~~~~~~~~~~~~~~~~~~~~~~~
凡平老兄夜里从了党不如白天从了良,你说是不是?凡平老兄“比狼更野蛮更狡猾”没有,比猫屎更臭更恶心倒是真的。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三只癞蛤蟆 留言时间:2013-03-26 18:10:29
小三蛤放屁胆小如鼠,怕见光:

~~~~~~~~~~~~~~~~~~~~~~~~~~~~~
哇塞,漏算了一只变态的戴绿帽子的癞蛤蟆。
回复 | 0
作者:你万爷 留言时间:2013-03-26 15:29:07
蛤拉嘎等不急?你急什么,小心你的血压,你的左毛兄弟还没爆,你自己倒先爆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odite 留言时间:2013-03-26 14:07:00
秒!生动形象不得不顶。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3-03-26 11:48:34
头年儿还能出下集不 ? 俺等急了。
回复 | 0
作者:明湖 留言时间:2013-03-26 11:28:59
期待续集!期待大家对号入座!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三只癞蛤蟆 留言时间:2013-03-26 08:30:14
哪里哪里。主要是各位原汁原味喷得好。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3-03-26 07:57:04
不过说实话。您这个小笑话编的不错。让俺笑了好久。

谢了
回复 | 0
作者:三只癞蛤蟆 留言时间:2013-03-26 07:50:56
来了一只。欢迎。哪里哪里,不要客气,癞蛤蟆不是练出来的,是生下来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3-03-26 07:42:39
左毛兄弟:

这样练蛤蟆功,最后上的是自己。俺愿以怨报德,为您疗伤。

1. 您出来骂俺,说明您的血压还没有爆表。俺甚感欣慰。

2. 您大可用真名骂俺,俺绝不记仇。即便用启用新笔名,也应当注意形象。自诩癞蛤蟆,不仅是是您智力上的失败。同时也证明俺的气驴大法的威力。下次不要老是给俺得意的机会。

3. 希望您接着骂,俺看着高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三只癞蛤蟆
注册日期: 2013-03-26
访问总量: 5,5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捂腚丧,靠礼良
· 三只癞蛤蟆 (原创小笑话 )
分类目录
【癞蛤蟆小夜曲一】
· 捂腚丧,靠礼良
· 三只癞蛤蟆 (原创小笑话 )
存档目录
2013-03-26 - 2013-03-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