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aterfall的博客
  路见不平
网络日志正文
恭喜离婚 2013-06-14 04:14:53
邓文迪五官偏男性。我看如果不是她主动, 男人的目光不会留一分钟给她。

邓文迪嫁第一次为换取美国绿卡,嫁第二次是冲着老富豪直白。
两个男人都是已婚身份。她无视自己的难堪,利用男人很有一手。
富商也是人, 对要好好过家庭日子的男人来说她是个极危险人物。


接下来,她很难平衡。我预测她玩不了几个男人了, 玩的寿命也来越短。和过去在中国玩男人的刘晓庆, 有同工异曲之处。刘晓庆靠打针维持尊荣,身为男人,我鄙视这一类睡了十多个男人, 到头来没有男人的女人。

有句话, 女人比男人心怀叵测, 一点都不假啊


邓文迪男人并不是搞了第三者婚外情,所以要她离开。
这样的情况下, 可见这个女人多令人讨厌的细节。非离不可。对要稳定心态的男人大呼小叫,对财产得寸进尺,对佣人以为她是谁,说明她出生低下的暴发户身份,登不了大雅之堂。 时间一到,马脚暴露。我认为,邓文迪她不配富豪。辜负了前后俩段婚姻。以后就是有人愿意睡她, 也好景不会长。

恭喜他们离婚。他们的婚姻玷污了“爱情”。起到极坏的示范。

至于网上为离婚费标价,我看不可能。富豪婚前的财产与她无关。不然,与打抢有区别吗 ?

浏览(64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aterfall
注册日期: 2013-04-22
访问总量: 15,3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是婚诈
· 恭喜离婚
分类目录
【Comments】
· 是婚诈
· 恭喜离婚
存档目录
2013-06-14 - 2013-06-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