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almart的博客  
realmart  
网络日志正文
您想卖房子吗? 怎样才能利用E-BROKER卖房子, 395美元固定费用, 免付6%全额佣金? 2013-06-24 09:49:19
6 MLSMultiple Listing Service3%98%MLSMultiple Listing Service使6

近年来,特别是2007地产下滑以后,很多房主寻找途径降低佣金,可以更快卖掉自己的房子,拿到更多属于自己的钱。一种新兴的高科技网络地产公司E-BROKER应运而生。E-BROKER地产公司则完全不同的经营方式,他们只收取很低的手续费,395美元起,就可以帮助屋主做市场分析,将房子列在MLSMultiple Listing Service地产资料数据库), E-BROKER或是只收取固定费用(395美元),或是收取最高不会多于1%卖出后佣金。所有房子都是列在同样地方MLS。所有的地产经纪人依然会努力找到买家。因为买方的经纪人还是同样可以得到3%的佣金。这种开放式卖房最少可以为屋主节省一半的佣金,因为地产经纪人只有找到买家,才可以得到佣金。如果房主自己找到买家,还可以节省全部的佣金。 这也是房地产非常合理的发展方向。在当今的互联网信息世界,几乎没有客户还去地产公司办公室翻书看地产资料了,超过90买家直接在互联网寻找他们要买的房子,如Realtor.comZillow.comTrulia.comyahoo雅虎房地产等,所有的要卖的房子都在这些网站上。因为MLS 的最新LISTING都会在24小时内自动放上Realtor.com等网站。所以您有很大的机会节省全部的佣金。 

E-BROKER还有一个优点:E-BROKER会有自动系统把买方的电话电邮咨询都直接转给屋主,所以房主有更多机会直接与买方联系,节省全部的佣金。 而传统经纪人则不会这样做,他们一般会把买方咨询转变为自己的客户。

读者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E-BROKER的信息,请您参阅新泽西最大的E-BROKER 的网站www.RealMartRealty.com 他们现在新泽西就有近五百多栋房子在MLSREALTOR.COM.

http://www.realtor.com/realestateandhomes-search?agtid=1144060  REALMART 也有定期的地产讲座。欢迎读者联系作者EMAILJack@RealMartRealty.com 或电话:732-727-2285()201-887-8480()

浏览(35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almart
注册日期: 2013-06-21
访问总量: 1,9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您想卖房子吗? 怎样才能利用E-BR
分类目录
【卖房】
· 您想卖房子吗? 怎样才能利用E-BR
存档目录
2013-06-24 - 2013-06-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