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风萧萧兮_的博客  
一个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9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连载三:“脱团跳机”事件 2013-10-01 01:43:01

  李萍终于答应嫁给本人,我长舒了一口气,但没有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完全冲昏头脑,如何挑战团长这一关,我充满信心,可又担心突生变量,我想,也许金钱是块敲门砖。

  我已经有了满满的信心,决定今天晚上就与团长面谈。团长是一位个子很高,很肥胖的中年男子,他正好在自己房中,我说明来意,他开口就说,这是绝无可能的事。我好言相劝,希望他成全美事。他左右环顾了一下,称这儿不是说话的地方,要我去餐厅等他,我也只好悻悻地去餐厅等他。

  本人在餐厅左等右等,总就是不见团长下楼来,餐厅桌子上的烟灰缸都几乎都要满了,才又叫服务员换来了一个。

  我想起身去房间再叫他一次,但又怕自己的不耐心,引起团长他反感,或许他也在找人一起考虑这事。我也担忧把本来很好解决的事情搞砸了。

  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整个餐厅里都没有几个人了,我唯一能做的,恐怕只有等待。

  终于听见了缓缓的脚步声,已经一个多小时过去。团长本人面色严峻,前几天还有的几丝笑容,现在一点都看不到。我能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他是不会同意的。他说,实在是对不起,我所表达的意愿,他们不能答应。

  我当时也愣住了,只听他慢慢讲话,籍说中国大陆专门有对涉外演出团体的规定,随演出团出来,须共同回去,不能擅自跳机脱团,否则不但是他本人将要受到严厉的处罚,而且整个表演团所有成员都将不会顺利过关。又说,此举动视为违规,又说是逃跑,又说是叛国。还有很多道德质量如何如何,法律法规如何如何,他后面所说的,我一点也听不进去,也一点都不爱听。

  经过几轮的交涉不得法门,本人一再苦苦相劝,为何不能让我两人处成好事,终成眷属。可是那张肥胖的嘴巴里,根本说不出什么好话。

  这时,我内心已经焦躁到了极点。我想,最后恐怕得用上杀手锏——金钱术。

  我定了定神说:我愿意出30000泰铢给他,让他就成全了我们的事吧。

  要知道,开出价格30000泰铢,依当时的汇率可换成美金1200元,中国大陆当时的薪资水平大概就10多美元每个月,对于1200美金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且对于本人来说,也是将近两个月的薪金。

  此时,两人都无语。他沉默了大概10秒钟,抬起头来,本人会永远记住那张嘴脸,个高肥胖的样子,马上转变口风,轻声却肯定地说:“行。”

  我高挂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团长告诉本人,剩下的所有事情由他来做,还问本人,钱的事,不会有问题吧?我坚定地说,没有问题!最终,双方约好隔天本人带齐美金来迎接新娘。

  金钱的威力果然巨大,早知如此,也没有必要浪费诸多口舌。

浏览(13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风萧萧兮_
注册日期: 2013-09-28
访问总量: 20,3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连载四十四:后 记
· 本书所参考及引用的书目
· 连载四十三:佛教经典中真正的“
· 《中国法轮功》之“介绍李洪志先
· 李洪志先生大事年表
· 本人大事年表
· 连载四十二:人生最痛苦的事
分类目录
【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
· 连载四十四:后 记
· 本书所参考及引用的书目
· 连载四十三:佛教经典中真正的“
· 《中国法轮功》之“介绍李洪志先
· 李洪志先生大事年表
· 本人大事年表
· 连载四十二:人生最痛苦的事
· 连载四十一:主动找到驻泰大使馆
· 连载四十:我的“逃亡”生活
· 连载三十九:李家“人间蒸发”
存档目录
2013-10-01 - 2013-10-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