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風水大師許少鋒  
著名風水專家許少鋒 预约: 菲:63-09178534408 大陆:0595-28007408  
网络日志正文
屬豬的人2014年邉蓊A測 風水大師許少鋒 2013-11-02 20:49:41

斷曰:豬入馬鄉貴人來 祥瑞環繞百花開 
生肖屬豬的朋友到了2014年甲午馬年,恰遇【龍德】、【紫微】等吉星照耀,邉蓊H為理想。事業可望突破,有好的機會應儘量爭取,可借親友的力量,解決較為棘手的問題。今年屬豬的人財呱锌桑蛇m當根據市場和自身的情況進行投資。然今年亦須提防【天危】凶煞,凡事不可掉以輕心,譬如開車、戶外激烈邉拥雀⌒臑槊睿菀装l生意外。在凶星和吉星並臨的年份,喜憂參半,做好揚長避短,也能逍遙自在,從容以對,讓自己在2014年各方面都乘風破浪,避開黑雲,更上一層樓。 

屬豬的人2014年叱
19591971198319952007年豬年出生的人2014年馬年財摺⑹聵I、健康、感情、婚姻、桃花、學業等全年邉蓊A測查詢
斷曰:豬入馬鄉貴人來 祥瑞環繞百花開 
生肖豬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逐漸擺脫去年沖太歲帶來的負面影響,整體邉紫微星月德貴人的正面帶動下,呈向上發展之勢;紫薇月德貴人皆為大吉星,代表貴人咄鷷常司夁佳,做事能得到親友或者合作夥伴的幫助從而事半功倍,事業得以更好的發展。雖然屬豬者整體邉莶凰祝嘁岱天厄暴敗等凶星的侵擾,尤其是健康方面會有一些小的病痛,如不慎重對待,恐留下手尾;財咭矔艿竭@兩顆凶星的影響偶爾有起伏不定的狀況出現,如平時做好理財工作,不做不切實際的投資,當無大礙。
 
屬豬人2014年財哳A測
生肖豬的人年逢暴敗星入宮,此星在事業上代表有小人口舌阻滯,在財呱蟿t表現為錢財的意外損失,如遭受盜竊等,出門或者外出旅遊的時候要注意貴重物品隨身攜帶,同時家中也要鎖好門窗,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有紫微星月德貴人臨門,財呖傮w呈向上之勢,正財偏財方面都有可觀的收穫,固定收入者有望得到提攜與加薪,機會出現時要努力把握。做生意的屬豬人士亦有較佳的投資機會出現,年初要做好投資規劃,勿當機會出現時方匆忙籌備,以致錯失良機。
 
屬豬人2014年事業邉
肖豬的人在馬年裏大邽正財撸瑢豆潭殬I的人,事業上有不錯的發展之機,如能扎實做好手上的工作,發揮自己的潛能,且在 “紫薇星月德貴人照臨下,更能得到上級或者長輩的賞識,從而能力和職位等方面也能跟隨著提升;對於經商投資的朋友,雖然投資機會較多,但面對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要做到膽大心細,掌控好每個細節,方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取相應的回報。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有暴敗星的侵擾,小人是非在所難免,如將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事業上,言行端正,流言自然不攻自破。
 
屬豬人2014年感情邉
生肖屬豬的朋友在紫薇星的帶動下,馬年裏桃花咄鷷常绕涫菍秵紊淼膶儇i朋友,今年是個較佳的獲取良緣的機會,要多參加社交活動及以樂觀的心態接受親友的牽線搭橋;對於戀愛中的肖豬朋友,馬年是個非常理想的結婚年份,如準備充分,可與愛人攜手進入婚姻殿堂;對於正在經營婚姻的屬豬人士,與愛人難免有小的吵鬧,尤其是要面對小人搬弄是非挑撥離間的狀況,夫妻之間要相互包容。
 
屬豬人2014年健康邉
生肖豬的人健康方面在紫微星月德貴人的輔助下,總體上並無大礙,唯須注意暴敗的影響導致小的病痛出現。屬豬的男性朋友要注意勿因工作過於勞累而致腎氣不足等問題,要平衡好作息時間,適當的戶外邉右啾夭豢缮伲粚儇i的女性朋友則要留意內分泌失調的問題,飲食應以清淡為主,酸辣食物不宜多食。

屬豬2014年幸呶锛靶疫色
屬豬2014年佩戴或者擺放的開呒槲铩⑿疫顏色、幸邤底值日埨^續萬靈風水堂。 

屬豬人2014年每月邉蓊A測

屬豬2014年農曆一月邉 
丙寅月(陽曆201424—201434日)
進入2014馬年的第一個月,此月屬豬人的邉菁眩坏砂盐障忍斓募,亦可使屬豬人的事業財吒M一步。要利用時間提升專業的知識,易有較好的收穫。由於這個月有不利於感情生活的【流霞】煞,戀愛中的屬豬女士要避免不必要的口角。

屬豬2014年農曆二月邉 
丁卯月(陽曆201435—201444)
進入農曆二月,屬豬人的邉莞讼忍斓倪好,又有流年的吉星加臨,使得財卟凰祝瑧e極行動,不要浪費投資、置業良機;【文昌】星旺,利於才藝與創作工作者。這個月只利於正財,不利於偏財,忌觸犯官非是非,防劫財爭擾之事,雖然吉星旺並有【解神】解凶,但依然要留意。

屬豬2014年農曆三月邉 
戊辰月(陽曆201445—201454
這個月有【月德】、【攀鞍】吉星來臨,大利於屬豬人的功名,亦有被上司提拔的機會。這個月有利於未婚男女的愛情或婚姻,尤其利於屬豬女性。這個月出現的【死符】凶星極凶,避免橫禍,化解的方法:遠離是非之地、不說是非、搞好人緣、注意健康、遵紀守法。

屬豬2014年農曆四月邉 
己巳月(陽曆201455—201465)
這個月屬豬人的叱碳讌耄倔A馬】星重疊,衝動了屬豬人的命宮,有工作變動、外出旅行出差的機會。這個月有較多的凶星出現,不適宜作投資,宜以守代攻;只要能把握流年【月德貴人】所帶來的發展機會及提升專業技能,可扭轉乾坤。

屬豬2014年農曆五月邉 
庚午月(陽曆 201466—201476)
這個月屬豬人的邉莘步向上,有【紫薇】、【龍德】吉星來生旺,事業上會有新突破,【地解】吉星能化解小人的阻力,使得工作迎來新的轉機。這個月要注意飲食衛生,以免感染疾病;財唔槙常瑫r有【咸池】桃花星入宮,要避免財色陷阱。

屬豬2014年農曆六月邉 
辛未月(陽曆201477—201486)
承接上個月的吉撸@個月依然盛摺!救A蓋】星增加了屬豬男士的權威,由於【文昌】星旺,利於發展文化事業,使得創作工作者靈感豐富。此月財呒眩由狭髂晔聵I財叻定,利於納財投資;這個月受重疊的【驛馬】星影響,會有變動或拓展的機會。

屬豬2014年農曆七月邉 
壬申月(陽曆201487—201497)
此月好的叱坛掷m,邉菰鰪姡温氄呖傻蒙纤净蜷L者的提攜,在當咧行儇i人不能放鬆警覺性,要更加專注於工作,忌衝動與孤意獨行,以免影響人緣,要處理好出現的人際或情感爭執。

屬豬2014年農曆八月邉 
癸酉月(陽曆201498—2014107)
這個月叱梯^反覆,有較多的凶星出現,會影響屬豬人的情緒,使之不穩定及有壓迫感,事業方面應以守為攻,按部就班地工作;只利正財不利偏財,可發揮自己的才智,搞好人際關係。這個月有損耗缺陷之星,要謹慎搞好財務工作,處理合約訂單等要謹慎。

屬豬2014年農曆九月邉 
甲戌月 (陽曆2014108—2014116)
這個月有一顆變化不定的【陌越】星入宮,亦有【天喜】星臨門,此月或有喜慶之事,譬如喝喜酒或者感情取得較大的突破;注意的是這個月有【病符】星,不利於健康,要勞逸結合,注意規律的作息。這個月營商者事業咻^弱,困難較多,只能小進不宜急進。

屬豬2014年農曆十月邉 
乙亥月(陽曆2014117—2014126)
進入這個月有【天解】、【八座】吉星加臨,可為屬豬人化凶災,亦可使財產、名譽穩定下來。這個月大利八字用神要【水】的屬豬人;此月不利遠行,錢財方面要量入為出,忌鋪張浪費,提防血光之災或傳染病。這個月不利偏財只利正財,不宜進行風險較高的投機活動。

屬豬2014年農曆十一月邉 
丙子月(陽曆2014127—201514)
這個月有【太陽】星,為屬豬人增加四方人緣,配合【紅鸞】與【咸池】桃花星,利於戀愛中的屬豬人士,感情成熟者亦可結婚,已婚則要提防婚外桃花;【太陽】星可為屬豬人招吉化災;這個月出現的【晦氣】、【天空】會帶來阻力,兩顆凶星使屬豬人有消極的思想,有時會有太多的幻想或不切實際的計畫,宜腳踏實地。

屬豬2014年農曆十二月邉 
丁醜月(陽曆201515—201523)
屬豬人進入2014年最後一個月,這個月吉星欠佳,而有較多的凶星聚集,會困擾屬豬人,致使其精神難於集中,應適時調整,多做戶外邉印_勢不佳的月份要穩紮自己的事業根基,充實自己,制訂下一年的計畫。萬靈風水堂祝屬豬人士在2014馬年裏邉莺嗤ǎT事如意!
萬靈風水堂 

菲律賓馬尼拉計順市南洋天地宮 萬靈風水堂服務信眾項目:陰陽宅風水調整修復,開財庫、開財摺⑸助勢,為活人種生基延壽補歲、祛病消災、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事業興旺,學業有成,家庭和睦、婚姻美滿、子孫興旺、官司化解、樓房制煞解厄等。

中國熱線:86-0595-2258840813599222408  泉州万灵包王殿

菲律賓:0063-027404408.0063-09172041833  菲律宾南洋天地宫

諮詢預約  QQ 1261641815

請即登入:http://www.wlfengshui.com/ 

浏览(26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風水大師許少鋒
注册日期: 2013-10-15
访问总量: 82,7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人生所承載的永遠是幸福的重量
· 2014年正月十五元宵節情人節風水
· 菲律賓風水大師許少鋒-我們做人
· 萬靈風水修復綜合派{情人節戀愛
· 萬靈風水大師許少鋒解析 血型預
· 萬靈風水修復綜合派{正月十五(元
· 【東南亞第一風水大師許少鋒】家
分类目录
【香港萬靈風水】
· 人生所承載的永遠是幸福的重量
· 菲律賓風水大師許少鋒-我們做人
· 萬靈風水修復綜合派{情人節戀愛
· 萬靈風水修復綜合派{人生,不要
· 萬靈風水修復綜合派{人生的“三天
· 萬靈風水修復綜合派, {富人狼性,
· 萬靈風水堂{以欣賞與感恩的心態]
· 【南洋天地宮】萬靈道長許少鋒
· 【南洋天地宮】風水是我國古代流
· 东南亚第一风水大师许少锋 风水
【菲律賓萬靈風水】
· 2014年正月十五元宵節情人節風水
· 萬靈風水大師許少鋒解析 血型預
· 萬靈風水修復綜合派{正月十五(元
· 【東南亞第一風水大師許少鋒】家
· 許少鋒 生活中幾個需要注意的漏
· 東南亞萬靈風水堂{十神之一食神
· 2014年 送神、接神:中华民间传
· 萬靈風水堂{ 血型判斷人的性格與
· 中國最有實力最權威最出名的中醫
· 萬靈風水堂{地獄就在自己的心裏}
存档目录
2014-02-07 - 2014-02-08
2014-01-08 - 2014-01-31
2013-12-01 - 2013-12-28
2013-11-01 - 2013-11-30
2013-10-19 - 2013-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