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道人 遁甲子  
真言无忌泄天机 反党爱国拯中华 天地良心为人类 和而不同亦造化  
网络日志正文
中华儿女之歌 2013-12-02 16:18:26

《中华儿女》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

好儿女志在四方。

长大后,我走遍天涯,

到处看见亲切的汉字,

可口的中餐。

 

虽然我已经移居海外,

成为地球村的公民,

但依然是中华儿女!

 

带着祖先和而不同的精神,

融入当地多元文化的社会。

把东方的文明和习俗

像种子一样撒播到世界各地。

 

让世界了解中国,

让世界尊重中国人,

五千年的文明在血液中流淌,

做一个有尊严的人,

我们是中华儿女。

 

虽然失去了祖国的护照,

但我依然是母亲的孩子!

 

祖国啊,我的母亲,

请让您的孩子回家,

以儿女的身份,

用乡音向您问候。

 

所有孩子都会维护母亲的尊严,

海外儿女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祖国啊,我的母亲,

当我回家来看您的时候,

请不要让我签证,

我也是您的孩子啊!

 

我要重游故乡壮丽的山河,

我要寻找童年居住的花园。

 

祖国啊,我的母亲,

我也是您的孩子啊!

请让我回家,

以儿女的身份,

用乡音向您问候。

 

2011915日凌晨

写于加拿大

浏览(27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遁甲 子
注册日期: 2013-12-01
访问总量: 53,5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可以批评历史,但不能否定历史。
· 中国公民同盟会会歌 《公民歌》
· 公民权利 究竟什么是宪法?
· 透过党章看其本质 共产党应该算
· 发展未必是硬道理——经济增长不等
· 爱国主义教育与爱国精神
· 共产主义者的理想和手段
分类目录
【公民权利】
· 可以批评历史,但不能否定历史。
· 中国公民同盟会会歌 《公民歌》
· 公民权利 究竟什么是宪法?
【遁甲诗文集】
· 可以批评历史,但不能否定历史。
· 中国公民同盟会会歌 《公民歌》
· 一个精神病人的诗歌
· 玄机:贰零壹捌
· 中华儿女之歌
· 思想进行曲
【思想的力量】
· 可以批评历史,但不能否定历史。
· 中国公民同盟会会歌 《公民歌》
· 透过党章看其本质 共产党应该算
· 发展未必是硬道理——经济增长不等
· 爱国主义教育与爱国精神
· 共产主义者的理想和手段
· 驱除共党 还政于民
· 领导我们国家的是一个违背了自己
· 当农民工也开始凑钱送子女出国……
· 只有名正 才能言顺 事业才能成功
存档目录
2013-12-02 - 2013-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