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民工的天空  
The Solitude Dweller 雲居者  
网络日志正文
2013-12-03 12:16:26

 

曾希望把心埋在那片遥远的故土,也曾希望把失意洒在那方土地。但现在却感到,那片土地上的网络已然不属于我。

我想,现在是到了我该渐渐离开新浪的时候了。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人生于一片祖辈留下的土地,却无法在那里正常生长。曾希望遥远的我能把心放在那片故土,也曾希望那片乡土会给我一份土壤不再让心去流放。但这些简单的希望,最终总会化作梦想。


 

我不愿重复以往。在此,我只将自己的新浪博客做一个简简的链接作为新的序曲。(http:///1985431601 如果你去往那里,自然会看到,那里有一位遥远在世界角落的人,曾留下很多汗水和足迹。

 

我不愿说很多,只希望用这篇我曾随意在新浪博客的文字,去开始另一个自己。



让自己春天写出的故事,成为你的

 

传奇

我曾对孩子说过,如果有一天发现我消失的时候,请不要找我。。。

 

 

生活,充满一种点化

孤独的身影

在寂静的河谷种花时

总会相伴鸽鸟的幽鸣

 

 

总会在一个时刻

心是静的,却是心动

因为看到的文字

在眼前曼舞

因为流出的音韵

盈满心际 

 

 
这是个曼妙的时刻

因为所有这些文字和音韵

在飘逸着图云

在述说着幻境

那无边的心意

荡漾在心的角落

 

 

曾站在高高的山坡

看着自己的双手

我知道

自己会用这手

去触摸云天

去抚平不安的心田

 

 

每年在这个时节

有多少人都在背负一种失去

幻想着遥远的相聚

让心爱的人看着自己

把汗水、热血和眼泪,磨进心墨

然后在遥远的山林

绘出自己的田园

 

 

爱,只存在一定高度上

那是个并肩相依的世界

只有真诚,没有遮掩

只有树木鸟鸣

只有溪水花草

抚心而思,淡怀而远

 

 

 神往的时候

我总会看着自己的手

让自己在心底

埋进一颗

只有自己知道名字的种子

让自己在遥远的林坡

建出一座木屋

站在林中的院落

看一群高翔的岩鸽

把自己的心意放飞

 

 

走在彼此的心界

在回望远去的时光

那里有一起留在山路的足迹

有留在秋谷的幻想

那个时刻,我在想

或许让走出非洲的旋律

在这片山林留驻

让秋日的故事

燃情在溪谷的岁月

 

 

此时,在这个充满相聚的时节

我看着自己的影子

我为你买下了你梦想的庄园

为你

在以后的每个假日

让如雨的汗水

汇进院落的溪流

让心底的歌声

融在山林的幽鸣

让幻境中的色彩

绘在门廊长窗

让自己春天写出的故事

成为你的

传奇

。。。。。。

 

 
每年的这个时节

都在深刻着生命的意义

曾在一天

我对孩子说过

如果有一天发现我消失的时候

请不要找我

因为那是我在落基山最远的森林

做着我一生

最钟爱的事情

 

 


 

浏览(33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民 工
注册日期: 2013-12-02
访问总量: 2,0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续
分类目录
【护心集】
· 续
存档目录
2013-12-03 - 2013-12-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