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秋天的阳光的博客  
秋天的阳光温暖而惬意,一点也不浮躁。  
网络日志正文
请“主佛”关注自己的健康 2014-03-07 01:13:31

请“主佛”关注自己的健康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07日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云 亦
【字体大小:  

  如今,各类媒体都在热议“健康”,何为健康?如何才能健康?“主佛”健康与否想必是众弟子最关心的问题,某虽不才,尚可就健康问题给主佛上一课。 

  “踏遍青山人未老”只为身体健康 

  主佛”您有言:“8岁修炼圆满”,18岁时“元婴出世,本体演化”,早修成了仙体佛身,“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转法轮》)认为疾病产生的根源在于“业力”,要去病就要“消业”。“一个佛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没有了,这是保证能做的到的。”(《转法轮》) “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基本上是手到病除,不管是什么。常人什么病我都能治,也都能治得了”(《洛杉矶讲法》)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健康和长生不老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君不见,秦始皇遍寻仙药,苦觅蓬莱,万金之躯仍注定被后人踩在脚下;君不见,多少帝王将相广求术士,大炼丹药,最终中毒身亡湮没于历史。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主佛自然也不能逃脱。据凯风网刊登的《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在长春的就医史》爆料:李洪志在1983年至1990年期间,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医药费单据有48张之多。在1984年7月8日至18日因急性阑尾炎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外三科住院治疗原来主佛”也是不能一挥手,就把自己治好了,有病还是知道去医院的。 

  可是您对外宣称的那些怎么办呢?不是自打耳光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主佛,奉劝您还是好好保重自个的身子 

  “主佛”不仅身体有病,心理疾病也很重。 

  主佛很自卑。主佛不是号称有无数法身,无所不能?怎么会自卑呢?别急,听我往下说。心理学中有一种现象:过度的自信源于自卑自我膨胀实质上是在人缺乏足够自信时,对自我进行的一种过度补偿。5月13日是佛教始祖释迦牟尼的诞辰日。李洪志将自己7月7日的生日改为与佛祖同日就是企图利用佛教转世说进行自我神化从而达到迷惑众人的目的。“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得一样……他们会看护你,保护你,帮你演化功,做一些事情。其实他就是我的化身,所以,我就能保护你。”正是潜意识里的自卑,使主佛想方设法把自己夸大。而对于法轮功宣扬的各种神迹,弟子们都希望能发生在自己身上,以摆脱自己常年在社会生活中渺小存在,不被人肯定的现实。 

  主佛很焦虑。焦虑是一种不良情绪。在2013年凯风网的视频访谈节目——《“哥们儿”李洪志》中,少年时期的好“哥们儿”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等回忆当年与“主佛”的同窗岁月,原来“主佛”李洪志就是一个偷鸡摸狗且爱吹牛街头小混混,面对昔日“小伙伴们”的揭老底,“主佛”在弟子们心中的高大形象轰然倒塌,哪能不焦虑?在“美西法会”召开日期确定后李洪志突然生病在床,无法正常出席“法会”,怎么对弟子交代?主佛焦虑得不得了,生病又不能说,容颜变老不能再示于人前,肿么办啊肿么办?于是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替身”闪亮登场,不管瞒得住与否,先镇一阵子再说。 

  主佛很冷漠。“求给亲人消灾消病都是对亲情的执著”(《转法轮》),“不能给死去的人磕头。它们还等着你度呢,你给他磕什么头”(《转法轮法解》)。主佛让人放下亲情,背弃传统孝道,太冷漠!“人类在败坏,到处都是魔。有魔在干扰,不让你练功。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法轮大法义解》),故有学员认为干扰学法的是魔,包括父母。如此煽动弟子杀害父母对生命实在太冷漠,太残忍除此之外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汶川大地震后,法轮功对捐款赈灾进行破坏的“法拉盛事件”2002年4月22日,弟子关淑云杀害年仅九岁的女儿戴楠;2010年3月25日,弟子唐书玲杀害女儿李远东;2012年1月8日,弟子李远根杀害小姨子陈晓茗……凡此种种,无一不彰显了主佛的冷漠与残忍。 

  主佛的心病如此之多,心魔如此之深,在此奉劝主佛:心病还得心药医。正确认识自己也是常人,也会生老病死,还是放下执念,回归正常人的生活吧,莫再发正念,邪了自己。                                                                                                                                                              

浏览(17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秋天的阳光
注册日期: 2014-01-27
访问总量: 18,3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威胁男女健康的7个炸弹
· 见字如见人,字体透露你的性格
· 中药精油按摩 切记先了解药效再
· 瞬间强肾法 一招治肾虚
· 健康俗语真假大辨析
· 吃西瓜好处多 需注意十大伤身要
· 选择早睡早起 是让生活快乐满满
分类目录
【感言】
· 威胁男女健康的7个炸弹
· 见字如见人,字体透露你的性格
· 中药精油按摩 切记先了解药效再
· 瞬间强肾法 一招治肾虚
· 健康俗语真假大辨析
· 吃西瓜好处多 需注意十大伤身要
· 选择早睡早起 是让生活快乐满满
· 八大绝招助你戒掉手机瘾
· 新知:洗完头吹干还是晾干
· 7种女性最易让男人出轨
存档目录
2014-04-08 - 2014-04-18
2014-03-02 - 2014-03-07
2014-02-13 - 2014-0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