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咏君的博客  
笑看花开花落,淡看云卷云舒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爱人 2014-02-06 13:30:42

花又开了,细碎地飘落在后院的草地。我突然想起你,泪水就慢慢地涌了起来。

这么多年了,你在哪儿呢?那时你在我低垂的余光中从书桌边走过,我不动声色地欣喜; 那时我颤抖的手迫不及待地撕开你的来信,在静谧的教室里给你回信;那时 你陪着我从落满梧桐的楼前来回地走,我轻轻抬起眼迎向你殷殷的目光微微的笑脸;那时,你静静地听着我的话语,在桌上用芹菜梗拼出那个你我不曾说到的字。后来呢,后来呢。我不知道你去了哪。我以为我一直握着你的手,可我再抬眼,你早已早已不在我的视野。

你是上帝送给我青春的礼物,因为你,我生命之花曾经绚丽。为此,我感谢上苍,哪怕你从此销声匿迹。

也许,我的今日是昨日欢愉的代价。也许我的今日是明日幸福的预支。告诉我,你还在某一个地方看着我,为我心疼,为我祈祷。

请带我去你最喜欢的小店,坐在低低的小凳上,边吃边笑。

请搂着我的肩,在铺满树叶的路上走着,告诉我你心里的感动。

请给我从另一个城市寄信,夹一串小小的珠链。

请在黄昏中按响我的门铃,把我的惊喜拥进你的怀中。

。。。

我的爱人。我在沉默地呼唤和等待。请你护着我的软弱,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外面的寒冷,去面对岁月的飘零。

浏览(1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咏君
注册日期: 2014-02-04
访问总量: 1,2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的爱人
分类目录
【随感】
· 我的爱人
存档目录
2014-02-06 - 2014-02-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