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梅的博客  
为我独尊  
https://blog.creaders.net/u/830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沒有預知的能力,所要很多事情總是不經意的發生 2014-03-03 19:55:56
我們都在經歷著,都在變化著。
沒有預知的能力,所要很多事情總是不經意的發生。
總有些往事,已經過過了那麼久,卻依然在記憶中清晰可見。
還是忘不了曾經那份奢侈的美好,卻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記憶的碎片散落一地,渲染了紅塵中的每一次心跳。
想想當初那一份溫柔,不可而知是一份溫柔的背叛。
為那一份感情贖罪,讓自己的眼睛學會說謊。
哀傷總是在這個黑夜放肆,孤獨的寂寞總是在此放縱。
也許這就是人生,沒有人懂得,但卻是人生中的主角。沒有人能改變,可是我們都已經變了。
在回首曾經的過往,也只是一笑而過,還留下什麼,能留住什麼? ?
走在幸福路線上,我們總是和他只差一步之遙,對眼相望。
看過情侶們分手,知道那就是有毒的愛情。
知道你們要結婚,我懂得愛情是可以走向婚姻的。
沒有過哀傷,就不會有眼淚變成流星,許下那一個最愛自己的願望。
微笑讓我變得很美,總是在我的鏡中世界裡出現,我還是那個愛笑的我。
每一步,每一個腳步都曾留下過我們的足跡。 Www.hirent.cn
有痛.有淚. 有汗水.有歡笑.有無奈.有遺憾.有徬徨..........
這也許就是人生! !
不再有第二次機會的人生
不會有回頭的路程
只有那漫無邊際的尋覓
只有背起那回憶的包袱過一輩子的人生。 。
人總是在欺騙
一直一直,都在欺騙,因為欺騙他人,比欺騙自己更容易。
浏览(37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kiiiweer
注册日期: 2014-03-04
访问总量: 1,9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沒有預知的能力,所要很多事情總
分类目录
【心情散文】
· 沒有預知的能力,所要很多事情總
存档目录
2014-03-03 - 2014-03-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