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雪梨是我的博客  
我是雪梨,我的挚爱,我的孩子的dad在2005年去了天国。goodbye我的爱人  
网络日志正文
为了想念 2014-04-25 21:26:01
乐水
我和来来都很好。
我们昨天还谈起了你,乐水。
虽然
那是沉重和悲伤的气氛中提出了乐水,来来的亲爱的来来爱着和很爱着的你:dad:乐水爸爸。
我对来来是通过来来的手机交流的
那个时候
我与来来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我打了来来
来来也推了妈妈
虽然这一切在这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乐水呀
你是知道
万惠我是如此多么的爱着来来
我怎么会舍得打或者骂我的宝宝,我们的宝贝,我和乐水唯一的宝贝:我们的孩子:来来呢
但是

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2人昨天2014年4月25日在一起吃了日本料理后
回家后不久就爆发了战争。
一场无法避免的战争
来来要离开家到外边去
我和爷爷都阻挡
但是
来来已经是young man了
我和爷爷都不是来来的对手
来来冲出了家,消失在黑夜中
那个时候是悉尼时间晚上10:05
我知道
该发生的无法躲避和避免
来来走了
我也没有去追着出去找来来
我返回自己的房间躺了下来
因为我的胃痛开始了呀
爷爷开始发疯似的去外边找来来
我则就是在床上躺着
什么也没有想起
不知道几点了
来来打来了电话
来来告诉爷爷
i am safety
i am in friend's home
i don't go home
爷爷放心了挂了来来的电话。
我也放心了
过了也就5分钟
来来再来电话
来来问爷爷
妈妈如何呢
于是
爷爷给我了来来的电话
我接过了电话
来来,妈妈爱你
妈妈say sorry 对来来
来来你是妈妈和爸爸心中,
最深的心中最大的骄傲
你的dad
在天国的乐水在去天国前最后一刻
告诉我的是
万惠
你要坚强
要将来来抚养成人
带来来离开beijing去sydney开始new life
告诉我们的孩子
我,他的dad是如此的深爱着他
万惠
来来长大后定将是一个优秀和出色的男人
好好带好我们的孩子:来来
我对电话轻声说出这些告诉在电话那边的来来
来来开始小声哭了
我对来来说
不哭,来来
你有妈妈和爸爸的爱
你没有失去你的dad
来来爸爸和妈妈都在,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你与任何世界上的孩子一样的幸福
甚至比其他的孩子都更幸福呀
来来
朋友的承诺会在最后一刻改变
但是
妈妈对你来来的爱一直和永远都不会改变
来来哭了
来来告诉妈妈我,是happy的哭
我笑了
我对来来说
妈妈担心手机通话有辐射
妈妈不想再与来来手机通话了
妈妈问来来2个问题
第一,来来安全吗
来来说:yes
第2个问题
来来come back
come home please
来来立即回答:好,我回家。
我告诉来来
妈妈去接孩子来来回家
我与来来约定了接头地点
我看到了来来,我的亲爱的宝贝孩子
我开始跑向来来
来来张开手等着妈妈
我和来来,我的孩子拥抱在一起
紧紧的
我亲吻了来来的面颊
来来说
妈妈我们一起回家
我紧紧的抱着来来的双臂一起走向家
快到门口了
看到了爷爷
我放开了来来
我对来来说
爷爷年纪大了
快过去对爷爷问好
来来听话的跑向了爷爷
爷爷看到来来后对来来说
妈妈呢
等着妈妈呀
我则对爷爷说
我让来来迎接爷爷,爷爷让来来等妈妈
让我们来来如何是好呀
我们祖孙3人一起回家了
我们一起开心的照相合影了1张。
乐水
你放心
来来和我都很好
we are very fine
来来和我爱着你
永远
浏览(34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雪梨是我
注册日期: 2014-04-24
访问总量: 3,0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在天涯杂谈的发言是:赵薇赵健
· 为了想念
分类目录
【雪梨的一切】
· 我在天涯杂谈的发言是:赵薇赵健
· 为了想念
存档目录
2014-04-25 - 2014-04-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