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ixiang的博客  
超前的思想者往往不被大家理解,但我依然在这里耕耘。期盼在这里能遇到知音。  
https://blog.creaders.net/u/847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给习总提个双赢建议 2014-08-29 05:21:13

 

尊敬的习总,你好。一个平民百姓给你写信了,没奢望你能看到,只是一个默默的心声在诉说。大多数人对你的反腐佳绩大唱赞歌,而我却没有这样的感受。一是没收贪官的钱没有分给我一分,这给我的感觉好像是黑吃黑。不仅如此,作为一个生产人,因为没有了消费,让我经济上蒙受损失。苦逼的中国人原来都是为官员生产的,老百姓根本就没有什么消费能力。另外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的反腐就是选择性的反腐,中共已全部腐败,来真的就会亡党。即使这样,我还是要赞你一下,打击这些吃人的贪官毕竟能轻松一下老百姓的压迫。你上任以来唯一让我称赞的是没有和历届那样通过人为的通货膨胀解决经济危机,但是不改变旧的经济方式,我担心你能撑多久?恐怕你也难逃通货膨胀的宿命。

我和别人的看法不一样,以为你独裁了。你仅仅是个红二代的代表而已,那些独裁的官衔是秀给外人看的,其中的用意你心知肚明。左右两派都期盼你能舍弃红二代利益,为民谋利。可是这不现实,所以你坚决地否定了。我有一个双赢的改革建议,说来让你参考一下。

把反腐变为反不作为。官员的腐败和不作为同样臭名昭著,两者比较,老百姓更恨官员的不作为。要说腐败,全党都腐败,你是反不了的;平民百姓也想腐败,只是没有那个本事。所以老百姓渴望的是官员有作为,遇到不公平没有说理的地方,怎叫老百姓不对共产党恨之入骨;而腐败可以说是人之常情,老百姓并不感到怎样。左派为什么那么挺毛泽东,因为毛泽东公平。毛泽东的失败是贫穷、不自由。现在中共的官员可谓是占着茅坑不拉屎,如能像反腐败一样反不作为,就能改变老百姓对红二代的看法。这是巩固红二代统治的根本大计。从另一角度看,假使有一天红二代的统治危机了,可以肯定这些官员成不了你们的救命稻草,不落井下石就谢天谢地了。所以养着这么多官员就要做有益统治的事。当然如果不给官员们很大的好处,共产党就会立马解散。

解开僵化的所有制。公有制是阻碍市场经济的绊脚石,也是官员无本万利的平台。建议保留国有企业,让红二代经济上有保障,你也这么做了。让人不解的是农村公有制,你们红二代不但没有得到半分钱的好处,而且还倒贴农民。而农民并没有因此致富,却导致土地抛荒。不过农民至今还在感激你们,而不知道正是你们的公有制才是造成他们贫困的根本原因。今天不明白,并不意味着明天也不明白。等到他们明白的那一天,他们也会恨你们的。农村公有制唯一获利的人就是非红二代官员和地痞恶霸。这些人其实是你们红二代真正潜在的敌人,徐才厚之类就是有力的证明。邓小平当年废除大锅饭不但没有影响自己的统治,还收获了农民的感激;你若废除农村公有制,二代农民工一定会像他们父辈感激邓小平一样感激你的。如果觉得这个步子迈大了,怕有风险,建议你分二步走。先使用股份制,把农民的荒地集中起来搞集约化生产。以此解决农民的抛荒问题。要知道制造农民土地抛荒是犯罪啊,这也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会有这样的怪事。

邓小平当年的分田到户是双赢改革,我建议的废除农村公有制也是双赢改革,希望你代表的红二代采纳。如果连这样双赢改革建议不采纳,我敢肯定你是一个开倒车的人。

浏览(41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ixiang
注册日期: 2014-04-30
访问总量: 14,1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个没有愤怒暴力的民族就是一堆
· 中共为何朽而不倒
· 中国是到了改变经济方式的时候了
· 给习总提个双赢建议
· 会议流于形式 政变决定中国
· 为“美狗汉奸”正名
· 习的统治根基及今后之走向
分类目录
【shehui】
· 一个没有愤怒暴力的民族就是一堆
· 中共为何朽而不倒
· 中国是到了改变经济方式的时候了
· 给习总提个双赢建议
· 会议流于形式 政变决定中国
· 为“美狗汉奸”正名
· 习的统治根基及今后之走向
· 俄罗斯是阻碍人类进步的最大障碍
· 财富和自由比公平更重要
· 中国的民主之路取决于高层民主派
存档目录
2014-09-04 - 2014-09-13
2014-08-12 - 2014-08-29
2014-07-02 - 2014-07-12
2014-06-23 - 2014-06-23
2014-05-09 - 2014-05-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