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zhangyabo  
Badali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47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为我们的国家和政府一哭 2016-09-17 08:23:27

贵洲的政府新闻发布会,俯卧撑之说又成了网络的笑柄,全国的政府部门,所有的国家机构,你们难道就看不见吗?华南虎和贵州事件网上沸沸扬扬,如今上海发生袭警案,死了五个警察,可是广大的人民居然同情和欣赏连杀五人的凶徒,这是不是很让人诧异呢?当你们和所有的人感到无比郁闷,痛心疾首的问:这个社会是怎么了?我也想问问这个社会是怎么了?
  怎么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的政府一贯在撒谎。现代的信息不能说不透明,但每次有突发事件,从政府渠道出来的信息总让人觉得充斥着谎言,而一次又一次,政府没有也不屑于作出任何的解释,更不愿去提供任何客观的证据。对于无法自圆其说的解释,不论是否荒唐绝伦,都最充分的理由,不管你信还是不信,你信了就是良民,你不信又奈我何?于是,广州的谭静可以在别人家里裸身跳楼自杀,贵洲的李芬可以在“男朋友”做俯卧撑的时候跳河自杀,安徽的白宫举报人也“一时想不开”上吊自杀,本来我们的世界确实充满着谎言,但这一类毫无技术含量的傲慢的谎言,除了让百姓感到智商被污辱被强暴的耻辱和愤怒,更多的是失望和痛心。
  从小,不论是父母教育还是学校教育,都在说做人要讲诚信。诚信被运用的很广,我们都知道诚信的价值。可是为什么作为国家政府部分却不懂这个道理呢?一个没有诚信的人在社会上的发展空间可想而知,那么一个没有诚信的政府将何去何从呢?不要怪老百姓“善恶不分”,容易被“煽动”,面对这么多言论是不是低下头来认真仔细的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我们国家有这几千年的历史,翻开所有的历史书,看看历史的教训。当国家政府失去民心的时候那将意味着什么?君为舟,民为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现在的国民不是任何朝代时期的国民,虽然我们的国民素质和国民的法律意识依然很低很薄弱,可这一切都在进步成长。通过这么多事件,我希望全国的政府,所有国家机构都能够认真的思考,努力换取百姓的心,否则就会如上海这五名被杀的警察,不仅得不到百姓的拥护甚至连怜悯都无法得到的,那是不是很悲哀呢!
         上联:陕西华南虎
         下联:贵州俯卧撑
          横批:河内蟹
       呜呼!  灭六国者六国也,非秦也;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浏览(60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zhangyabo
注册日期: 2014-04-30
访问总量: 11,6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雾霾般的心情
· 为我们的国家和政府一哭
· 北京市一公民竞选国家主席宣言
分类目录
【博文】
【记事本】
· 雾霾般的心情
· 为我们的国家和政府一哭
· 北京市一公民竞选国家主席宣言
存档目录
2016-12-15 - 2016-12-15
2016-09-17 - 2016-09-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