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emmommaffamm的博客  
fammn  
https://blog.creaders.net/u/870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想說說占中 2014-10-06 23:14:56


  我不知道人心是不是真實肉長的,我也不想談論什麽大義,我只是想說人都是要生活的,你所追求的“自由”也好,“民主”也罷,你們這群有錢人或是前途不可限量的人做什麽都無所謂,對于我們這種底層的人,只是想要一個安甯的生活。

  也許是吧,你們思想高大上,有理想,有抱負,有自己的雄心勃勃,有自己的熾熱野望,我得承認我們不如,也確實不想攙和進你們的生活。但你們爲什麽要影響我們原本平靜、恬淡的生活,我開開車,賺點錢養家糊口,這日子雖比不上你們逍遙灑脫,但也算是幸福吧,起碼對于我來說...,而後,爲了你們的理想,我挺支持你們的理想的,我也有孩子,也希望他將來有抱負,成大業,所有剛開始我覺得你們做的真好,真是一群熱血朝氣的年青人,這社會有你們我也感到深深的安慰,我的孩子能像你們一樣我也就安心了,這種日子真的很好。

  而後,你們占領中環,我開車繞著走,總想著不要打擾你們,會不相幹擾,過著過著,日子久了,我覺得日子快過不下去了,每天拉客數量已經寥寥無幾了,行車也很是不方便。我只想說,對不起,你們的“理想”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安安靜靜生活了40多年,爲什麽你們要打擾它呢。我也知道,只是這樣說,又會被人罵,還是用別人的文字吧,真是不適合寫這種你們擅長的東西。

以下引用:

   香港占中持续多天,多条交通要道被集会示威者非法霸占,交通堵塞,5日一批受影响生计的计程车运将,以慢驶方式抗议。香港计程车业者抱怨,占中让他们一天损失257.2万港元(下同,约1002万元台币);香港保险业总工会表示,占中一周以来,保险业界损失10亿元(约39亿元台币)。

  「计程车司机从业员总会」启动「还我道路、保饭碗」行动,于昨午发动一千辆计程车慢驶,由筲箕湾中心向所有被霸占道路出发,表达对占中强烈不满。

  据该会的统计显示,计程车司机的每班平均营业收入,由占中前的950元,下跌至550元,跌幅42%,扣除计程车租金及燃油成本620元,每天还要亏70元。

香港「陆上交通运输业大联盟」发动上百辆车,从葵涌码头慢驶,抗议占中堵路并造成陆客大减,影响生计。大联盟表示,占中行动损害职业司机生计,小巴生意跌2成,游览车生意也大减34成。

  香港立法会议员易志明表示,占中堵路令运输业损失大,影响生计;立法会议员锺国斌盼政府开放添马公园及公民广场,换取示威者撤出旺角及铜锣湾据点。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指出,暂时无法评估占中造成经济损失,但已影响包括餐饮、旅游、运输等行业。他表示,示威活动将打击投资者对香港形象及市场信心。

  香港立法会议员姚思荣警告,10月中上旬后,将出现退房退团潮,继而影响香港零售、餐饮业。另一位议员林建锋则说,有不少外国投资者将搁置在港投资计画,视情况再做打算。

  香港保险业总工会理事长张伟良昨日表示,由于香港相关规定,大部分客户购买保险时必须面对面进行甚至需要录音,占中影响交通,令不少客户取消和保险从业员的约见,影响生意。

以上是我粘貼的,我也只是想說這些話,也不知道怎麽讓別人知道,就發這吧。



浏览(1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emmommaffamm
注册日期: 2014-07-09
访问总量: 1,2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想說說占中
分类目录
【心海语林】
· 想說說占中
存档目录
2014-10-06 - 2014-10-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