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yresamall的博客  
说人话  
https://blog.creaders.net/u/87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笑谈习刘斗 2014-10-25 06:18:33

作为一名时代的“小强”(打不死,揉不烂的小强~~),今天打算就最近我看到的几条爆炸性轰动新闻点评一下,偶尔也要贯彻我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情壮志O(_)O~

我是那种平时没事就喜欢看花边新闻的小年轻,在这荷尔蒙高度分泌的时期,什么娱乐八卦、政坛秘史、世界大战我都喜欢当做饭前床头的必读之物。当然,荷尔蒙激增的速度远远超过了我对新鲜刺激性爆炸消息的渴望~所以我经常和同学们说,要看真相就要去明镜、大纪元,即使没事也要转转法轮,谁知道能不能祈祷出个佛祖呢~,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最近几天我连续关注到有新闻网站曝出了“中共常委刘云山与习近平尖锐对立”“刘云山公开对抗,习近平反腐言论两次被删”“习近平阵营对刘云山喊话:谁不改革就下地狱!”“习近平清洗文宣部门,刘云山人马被撤换”等一系列消息。这种新闻我最喜欢了,麻麻说了,要常常关注天下事,特别是和自己看起来根本八竿子打不到的消息,谁知道你以后会不会当高官呢,反正麻麻说了,你信他就有!

可是,可是!最近几期的新闻看下来我却产生了几丝疑惑,特别是有一种智商被深深挫败的赶脚!为什么有些消息我发现会有逻辑不通的地方出现呢。。。难道是我过了荷尔蒙分泌期,开始变得不愚钝了?还是我瞬间长大了,脑子也变大了。。。。

今天想说的很多,随便啦,反正我就是一个话唠的人,要不随便说一个吧,就从我们敬爱的“习包包”和牛气冲天的“山大大”说起,这话题有的追溯了,据说“山大大”以前并不是“包包”的人,而是“蛤蟆老怪物”的嫡系子弟,因此啊,“包包”就不想让“山大大”过得舒服,天天要变着花样的为“山大大”找麻烦,而“山大大”也不甘居人篱下,大有一种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气势,试图要和“包包”一绝雌雄啊(虽然都是雄的。。。)!看得我那个小心脏啊,砰砰砰地跳个不停。

(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学校哪家强?——华丽丽的分割线)

那么,问题来了,看洒家大展身手,各位看官看看是否合理,还能容进你们的法眼,也不枉我这几年寒窗苦读了!

问题一——试论“山大大”和“薄瓜瓜他老子”“周大头”的势力背景,比比哪个才是王侯?谁的将相够硬?何人种子更优质~~~~~

薄瓜瓜老子——薄熙来:薄一波,前中共元老之一,曾任国务院副总理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前岳父李雪峰1907119日~2003315日),山西省永济县人,曾任“文化大革命”初期的中共北京市委第一书记、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现岳父谷景生1913年~2004年),中国山西省猗氏(今临猗)人,中国共产党党员,“一二·九”运动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哥哥薄熙永1947年~),化名“李学明”,曾任中国央企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弟弟薄熙成担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另一弟弟为薄熙宁。大姨谷望江、谷政协、谷丹和谷望宁。谷政协曾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谷望江和谷望宁,在香港商界也颇有影响力。谷望江于1991年在香港开设喜多来集团,在香港八家私人企业担任董事,在大陆拥有二十多间合资及独资公司。谷望宁也在汉江全球有限公司担任董事

“山大大”——刘云山:刘云山1968年毕业于内蒙古自治区集宁师范学校,长期在内蒙古工作;1971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中共中央党校本科(函授)毕业。

好了,这下问题清楚了,从背景来看,“山大大”是拍马都追不上熙来兄啊,人家熙来兄全家都是权贵,背后靠山那才是真正的山,云山兄弟背后的靠山和这个一比,那还能叫“山”,也就是个土坡就不错了。一座山都被推得平平的,一个土坡吐沫淹都淹死了!

那么,是谁给他的勇气,是怎样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让云山兄弟有了敢和“长江比长,黄河唱黄”的勇气呢?你们一定以为是江泽民?那就打错特错了,一个过器的领导人还不如一个百姓,刘云山他就这么傻?好好的常委不当,好好的领导不跟,非要去闹革命?闹了革命学闯王自立?几天被弄下来?可以说现在刘云山的势力犯不上冒险,值得冒险吗?是你你会啊。。。能保持不下来就很好了,还要公开和大大对峙,并且有些文章里还说准备密谋造反,不造反救活不成了。兄弟们,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军队到底在谁的手中吧,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中央军委吧?山山有什么?有报纸?他准备把报纸折成飞机、大炮还是坦克,冲上去真刀真枪的干?妈呀,我就是荷尔蒙激增,夜里看看片都不敢去想这事。大家说不闹思路一条,我看你们很有一种古代说书人的气质,不去北京天桥下面摆个摊都屈才了~~~~这尼玛一闹不死得更快,搞不好满门都给你抄了,还是那句话——王侯将相宁有种,凭什么山大大就非要拿自己的“根”来自杀?从一个有脑子人的角度出发,这事你们敢干?反正我不敢,我也不信。。。。

问题二——试论跟着云山的一帮马仔们,你们是炮灰?还是灰?你们是武器?还是棋?

还有一些消息我就喜欢的很了,用甄嬛娘娘的话说,这些消息本宫看都是“极好的!”“极好的,有木有!有木有!”这就和宫斗剧一般,一群太监宦官当政,突然有一天太监头子不行了,告诉太监我要把你扔掉了,你们只有两种选择,一是自己死,我能保你全尸,我能帮你照顾老婆孩子(主要是老婆),二是我和皇上一起把你抓了,你还是死,不过你可以在临死前随便咬我一下,因为你是我的嫡系啊,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怎么被咬一下也是会疼的。

话分两头说,刘云山的马仔纷纷落马,有人说了,这是打虎的前兆啊,你看以前周大大的永康不就是先把他的爪牙敲掉然后再干他的吗?同志们,同胞们,美女们!你们见过有哪一任的在职主席自己把自己点名的大将弄死的吗?你要弄死还不如不选他呢。这种自断其臂,自己打脸的行为我估计也就我们大日本帝国主义的男人们能做的出来,说道他们的男人,那就一个字“猛”!(不解释,暗笑不语~

像刘云山这个位置的大官,在风声之前一定会警告马仔们:“小伙子,老实一点,不要找麻烦了啊,辞职吧,别等着我保你或者活着让我查你。”你说一个在职的常委,要是连这个本事都没有,这常委也是白当了。所以基本的逻辑要出现了:

“抓马仔——找问题——逮大猫——求自保——要政变”,这合适吗?求如同当年的天龙八部里的“珍珑棋局”一般,非要弃子才能盘活,但你这哪是弃子啊,简直就是一个无脑自杀。这种新闻能传播出来,我看也只有当小说看看了,还不如去看武侠奇幻来得真实,人家好歹也有个爱恨情仇,有个离愁别绪,这个连剧情都没有,上来就是泡沫脑残肥皂剧,还一整就是什么谁谁谁的马仔要被抓了,谁谁谁的要跟习近平闹分裂了,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吧,哈哈哈哈!

问题三——揭底需要渠道,斗争需要智慧,“爹爹是李刚的”有了新的时代含义

刘云山之子,江蛤蟆之孙以及来自火星的ET马云三人联合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桃园三结义,一个庞大的阿里巴巴公司,那抛出去绝对是是每个人都想吃的蛋糕啊,你大美帝不想吃?精壮的大日本不想要?快别装了,给我我都要供着,给谁谁不高兴的失眠啊,更何况是本来起源于中国的公司,虽然途径外资加入,但人家实体就在中国,中国境内的皇帝不管,难道让蛮子管吗?我可没当五毛啊,大家想想,我家自己养的鸡下蛋,我会不要让别人孵蛋吗?即使这个鸡有一半是混血,但也不影响他住我家的事实啊。好了,有了这个大前提我们可以继续推断了,泱泱大中国,有几个人陪吧,我们来数数有几个人配与马云合作。“邻家偷狗的王二蛋?街边下棋的王老叔?还是夜里偷汉子的李寡妇?”哦,我忘记了,又或者是国企?央行?反正你说吧,没点背景的人谁能扛得住?难道让国家主席亲自抗?不合适吧,他不要找一个自己信任的人,而且和自己不能有太深关系的人,又或者找个表面看起来不合适,实际上却有着一个“无间道”心肠的人控股把持,我想作为习大大他不会不知道这事吧,反正我是觉得自己很傻,但我都想到了,没有习大大的授权,谁敢把这活弄下来?按照这个思路继续推断,所谓的揭底,揭的都是人家早就想让你知道的,人家不想让你知道的,你永远不知道。所谓的斗争,不是用智慧去斗争,而是智慧着看你们斗,所谓的新时代李刚精神,不是有一个牛逼轰轰的爹,而是有一群站在你背后牛逼轰轰的爹。

各位看官,反正我不懂,你们懂了吗?

浏览(76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yresamall
注册日期: 2014-07-09
访问总量: 2,2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笑谈习刘斗
分类目录
【海阔天空】
· 笑谈习刘斗
存档目录
2014-10-25 - 2014-10-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