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zrwrowen的博客  
大陆新闻博客集  
https://blog.creaders.net/u/887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丈夫是妻子出轨的决定性因素? 2014-09-05 01:41:19
某天夜晚,我在乡下打牌,都晚上十点了,门外走进来一个中年男人,探头探脑一番后走了。

——有个人多嘴,告诉我说,这男人是来找老婆的,而他老婆刚刚和另外一个男人过夜去了。我感到惊讶:她男人怎么咽得下这口气?多嘴的人笑了:怎么咽不下?他老婆厉害,男人拿她没办法,只能顺着她。

一个男人,如果瞄上身边的已婚女人,通常有个风险评估的过程,评估的对象主要有四个:

男人的老婆:如果自家女人精明而强势,或者条件优越,在家庭中占据主导地位,那么男人多半有贼心没贼胆,不敢轻举妄动;即便玩婚外情,通常也极为隐秘,不敢让老婆发现哪怕一丁点的蛛丝马迹。例如,有个女人威胁自家老公说,只要老公和其他女人相好,她就会带着孩子一起跳楼,遇到这样的狠女人,男人能有什么辙?唯一的出路就是安分守己。

男人自己:男人也会评估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否玩得起婚外情;男人假设自己婚外情穿帮了,将会承受怎样的后果,如果推测的后果比较严重,严重到自己无法承受,男人就会三思而后行,没有绝对的把握,轻易不会涉足婚外情。

婚外女人:只有安全的婚外情才会让男人放心。如果男人觉得女人聪明(主要表现在在老公面前善于掩饰和伪装),富有经验,更善于玩,不会玩得不可收拾,那么男人就会感到安全系数比较高,倾向于和这种女人发生婚外情。一般而言,男人不愿和缺乏经验的女人、傻女人、功利目的明确的女人发生婚外情,这种婚外情风险高,后遗症也大。Welcome visit south korea iran turkey free B2B platform.

婚外女人的丈夫:这是最为关键的。男人在开始一段婚外情以前,很清楚这是准备给另外一个男人戴上一顶绿帽子;在我们这个社会,绿帽子一向是男人的奇耻大辱,事关男人的面子,不会有任何一个男人愿意戴这种颜色的帽子,所以,被戴绿帽子的男人一般都会极其恼怒,多半会付诸暴力,这种暴力不是针对出轨的老婆,就是针对老婆的情夫,或者兼而有之,很多非死即伤的婚外情暴力事件,就是这么酿成的。前车之鉴,血的教训,男人不得不慎重,在发展婚外情之前,他们着重评估婚外情女人的老公——如果男人认为女人能吃得定自己老公,或者自己能吃得定女人的老公,他就放心大胆;如果男人觉得自己吃不定、吃不准女人的老公,甚至根本就不是对手,那么,男人就不会、也不敢招惹他的女人。

慎重的男人当然不会引火烧身。基于此,强势男人的老婆,既不敢出轨,其他男人也不会、不愿、不敢染指——皇帝的老婆谁敢动?那可是满门抄斩的大不敬之罪,想都不敢想;黑社会老大、地痞或者流氓的女人是没有人敢打主意的,除非不想活了;脾气暴躁、性情古怪的愣头青的老婆也没人轻易染指,弄不好他会抄家伙杀你全家;至于公安局长、派出所所长的女人,估计也没人敢动歪脑筋,那无疑是在捋虎须;无敌拳击手的老婆谁敢动一根手指头?除非你的颅骨和肋骨是钛合金的;从前的四川军阀杨森枪毙了和自己小妾偷情的大学生,并把他和小妾的尸体一起抛到荒郊野外喂了狗,从那以后,就算给男人们吃上十个豹子胆外加十颗熊胆,也没有人敢打老杨家女人的主意了;奸相贾似道仅仅因为某侍妾在游船上看到一位书生,嘀咕了一句“美哉少年”,就割下该侍妾的头颅,以儆效尤;太平天国领袖洪秀全的那些老婆,哪怕看一眼洪秀全的眼睛,就会被点天灯,更不要说出轨了;寺院的和尚居然搭上好汉杨雄的老婆,就只能是死路一条;诸如此类。

与此相对应,武大郎的老婆潘金莲,西门庆就玩得很安全;虽然武松曾经让西门庆打过退堂鼓,可惜地头蛇西门庆过于自信了,误以为能吃定武松,这是婚外情风险评估失误的典型案例,后果也很严重,最后西门大官人和潘金莲一起陪上了性命。

当然,男人的软硬和强弱是相对的,不能一概而论。比如,林冲对于一般的男人足够强势,谁敢调戏八十万禁军教头的娘子?但遇到高衙内,林冲就只能是弱势的了,原打算暴揍一顿调戏自己娘子的恶汉,一旦听说该恶汉竟然是顶头上司高太尉的儿子,林冲只能放下自己的拳头;官大一级压死人,不得不服软。

而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老公懦弱、无能,对老婆的所作所为保持习惯性的沉默,乃至于默认、接受,这会导致两种后果:

一方面,女人往往无视老公的存在,肆无忌惮,出轨的指数要比老公强硬、强势的女人高,例如,黑社会首领的老婆出轨指数肯定极低,不是说她们不想出轨,根本就是不敢,就算她们敢,哪个男人有胆量来接受她们的出轨?

另一方面,一干男人也喜欢选择和这种有着一个懦弱老公的女人发生关系,这样就不必担心女人的老公,这种既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也无需承担任何后果的婚外情,安全指数爆表,最受男人欢迎和追捧。

——男人选择婚外情对象,女人的老公是关键的考量因素;从这个角度而言,女人老公的软硬和强弱,往往决定了女人的出轨程度,虽有“柿子捡软的捏”的意味,但事实就是如此;所以,反过来说也是成立的:如果一个女人身边经常围绕着垂涎三尺的男人,或者,一个女人经常有各种桃色传闻,那么基本上可以断定,这个女人的老公是一个懦弱、无能的男人;换句话说,热衷于婚外情的女人,也是在打自家老公的脸,给自家男人脸上抹黑,这不见得是光彩的事。

浏览(15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zrwrowen
注册日期: 2014-09-04
访问总量: 6,1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官员自杀非“抑郁”是个新看点
· 苏格兰公投会否引发全球性民族独
· “索礼骂人”是教师心理病态的反应
· 超级补血的14种蔬果
· 董明珠贬雷军:模仿者永远不可能
· 南京博物院库房存受降仪式现场文
· 毛泽东谈传统诗词:一万年也打不
分类目录
【博客乱炖】
· 官员自杀非“抑郁”是个新看点
· 苏格兰公投会否引发全球性民族独
· “索礼骂人”是教师心理病态的反应
· 超级补血的14种蔬果
· 董明珠贬雷军:模仿者永远不可能
· 南京博物院库房存受降仪式现场文
· 毛泽东谈传统诗词:一万年也打不
· 保大人还是保孩子?一个巨大的谎
· 微博炫礼,都是“堂弟”惹的祸?
· 女人越成功越追求纯粹的爱情
存档目录
2014-09-05 - 2014-09-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