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猫儿小小的博客  
分享与疾病斗争过程中的经验, 教训, 感悟  
网络日志正文
高饱和脂肪酸(固体油)的迷思 2014-09-20 18:35:46

氢化油(一种含高饱和脂肪酸的油)发明并引入市场后,心脏病开始大爆发,科学家发现心脏病与固体油之间关联的统计显著性,这是概念扩大化, 把那些天然的传统的固体油, 比如猪油,黄油, 酥油等,也包括进去。其实真正的元凶就是一种固体油--氢化油。让我们从历史角度看,那些黄油,酥油,猪油都在全世界范围内吃了几千年,如果安全有问题的话,早就象现在到处都是癌症,心脏病等,还有现在的人类吗?


恰恰相反, 个人在实践中发现这些天然的固体油是加强人的抗病能力最好的东西之一。 天然的固体油被说成是坏油, 对当代人的健康造成了巨大的障碍。我建议与疾病作斗争的人吃酥油等天然的固体油, 至少有一部分的油应该是它们。


注: 由于现代工业化的养殖业大量地应用抗生素,转基因饲料等,造成对动物的伤害,由此反过来对人类本身的健康造成潜在的伤害。所以,请选用高质量的天然的固体油,比如有机的/吃草的黄油(organic/grass-fed butter), 来源于传统的猪油(lard from heritage pork)等。

浏览(23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猫儿小小
注册日期: 2014-09-18
访问总量: 4,3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个癌症的例子与饮食
· 牛奶的选择 (北美地区)
· 高饱和脂肪酸(固体油)的迷思
· 转基因食用油,好的食用油
分类目录
【饮食,健康与疾病】
· 一个癌症的例子与饮食
· 牛奶的选择 (北美地区)
· 高饱和脂肪酸(固体油)的迷思
· 转基因食用油,好的食用油
存档目录
2014-10-02 - 2014-10-05
2014-09-20 - 2014-09-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