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心荆棘的博客  
回忆,是一撇一捺的文字烙印。  
网络日志正文
帮帮我 2015-08-12 07:48:11
我犯了一个错误,一个相当不小的错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有人能告诉我我究竟该怎样吗? 我犯了一个错误,不过我已经向当事人道歉了。为什么他不能原谅我?我只是第一次犯错,为什么要把针头指向我?为什么?身为一个老师,为什么要把学生往死里逼?为什么不能心宽原谅我? 俗语说“人有失足,马有失蹄”,神仙犯了错都会被原谅,甚至连囚犯都有被原谅的权利,为什么老师一次机会都不给予我?当我踏入教室职务处时,他竟然直接骂我让我出去?我本不是个脸皮厚的人,已经厚着脸皮走进教务处向他道歉了,为什么他不能再次给予我机会?我只想要求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而不是让他取消对我的纪律行动,他就连一次机会都不给予我,为什么? 当我被叫进训导处时,我甚至想死的心都有了。训导主任是我去年的华文老师,当她看到我时明显地吓了一跳,她下意识地问道:“XXX,你不是很乖的吗?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她问了我一些问题,让我去和老师道歉,我看得出老师是关心我的。我真对不起老师,竟然做出了这种事。 我硬着头皮在朋友们面前向老师道歉了,他还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也就算了,竟然还在放学我拿书包时当着全校人面前骂了我。我知道我做错事,不过我也有我的尊严啊,为什么此刻他不想一想我以前的表现?我只是第一次犯错啊,为什么要直接判我死刑,连一点狡辩的机会都不给我?我没有作弊,只是一时傻了做了冲动事,是,我错了,但他为什么不能给我一次机会改过自新,人都有权利获得一次机会不是吗?为什么我没有。 我并不是想逃避及责怪老师对我的纪律行动,但是为什么我没有翻身的余地了?因为我是B班的学生吗?因为我成绩不好所以没有被原谅的资格吗? 事情已经过了三天了,我至今无法入眠。我甚至要在上课时心惊胆战纪律老师会不会来找我下去。真的好丢脸,我一直以来都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却因为这件事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已经不会有老师再相信我了,我到底该怎么办?有谁能教教我,帮帮我,我真的好想死去解脱一切,但我知道我不能,我还有家人,朋友,我不能这么自私不理会他们,拜托你们,有谁来帮帮我好吗。
浏览(1154)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奇心荆棘 留言时间:2015-08-12 09:17:31
谢谢
回复 | 0
作者:德孤 留言时间:2015-08-12 08:03:40
还有,试着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看是不是能马上原谅你。如果不能,也不要紧,顺其自然就好。逆缘也是缘。
回复 | 0
作者:德孤 留言时间:2015-08-12 08:01:07
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做错了什么事,但是呢,既然错了,就勇敢承担后果吧。给你的那位老师一点时间,三天不行,在多给他一点时间,或者请认识他和他要好的人沟通一下。让时间冲淡一下。不要急于解决问题,而要学会放下问题。放下,等一段时间,平静了,再来面对。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奇心荆棘
注册日期: 2014-10-16
访问总量: 4,0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帮帮我
· 宽心
· 微茫的你
分类目录
【自创诗句】
· 帮帮我
· 宽心
· 微茫的你
存档目录
2015-08-12 - 2015-08-12
2014-10-16 - 2014-10-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