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ing的博客  
夏威夷常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89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5) 2014-11-01 19:29:08

习近平一挥手,“瞎扯淡!毛主席、周总理早就向全世界宣布过,中国绝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更何况我国本土尚未受到其他国家的核威胁、核讹诈!我们率先使用核武器,虽然打赢了战争,我们中华民族的子子孙孙怎么向世人交代!”

 

话虽这么说,习实际上早就想到了这一招。常规战是打不下去了。近年来军方总是报喜不报忧,今天有这个、明天有那个重大突破。这些突破虽然填补了不少空白,但总的说来这些尖端武器都未经过实战的检验。而且各军种、兵种协调作战,充分利用先进武器的能力也有限。越往后打,我方手里的牌就越少,而日、美才刚刚开始亮拳,手中握着一大堆我们不知道的牌,后劲儿还强得很。

 

前几年日本也想搞核武。凭着他们的科技水平,短期内搞出几个核弹倒是不成问题的。但它们怕跟美国人说不清,更怕在这节骨眼上得罪了这位易发脾气的大老爷,权衡利弊,只好作罢。当政治局开会谈到此事时,克强不紧不慢的说,“诶,这就对了!要是真弄到那个份儿上,咱给它送去仨、两个,它就受不了。它得要整出多少个才能填满我这半壁江山呵。再说了,要真把中国这么一大片国土都打成了焦土,那就不是对中国,而是对人类、对地球开战了!”

 

习的思维被一声尖叫打断。尖叫声来自那个主张用核弹的幕僚:“习主席!我们要为成千上万士兵的生命负责啊!要为千千万万个士兵的父母、妻儿负责!美国已经用过原子弹,不也活得好好的。打仗是要死很多人的,是要有很多连带损失的,还要顾什么面子!”他这才注意到习主席的脸色非常难看,停顿了一下,又添了一句:“对不起,我刚才要是说过了头、冒犯了主席,愿受军法从事!”

 

习只是对他摆了摆手,要他冷静下来,丝毫没有要把他拉出去毙掉的意思。习又陷入了沉思。

 

真动了核武,国际谴责、断交、断商就顾不上了,关键是国内怎么摆平。现在国内港台的反动势力总算暂时闭上了臭嘴。从他当政的几个岁月里,让他伤透了脑筋的就是国内、香港一大帮昏庸无能的书生文人,吃饱了撑得没事干,放着大把赚钱机会不做,天天骂街、无理取闹,要我党交权,搞西式民选。也不知有多少民心是向着他们的,但有不少民众对我党的一党执政似乎也挺不满,就连那些赚了钱、得了好处的人也从不放过任何攻击党和政府的机会。

 

“他们在我一开始就要我搞政治改革。不是不想,谈何容易!中国这么大,利益集团这么多,人人都想往兜里拿。咱党中央看得还不够严吗?还它妈的天天出事!今天放开了,我担保那些官位,从乡长到县长,搞不好到全国人大委员长,全都会让那些贪官污吏包下!你那时想三规还规不了,人家是民选的!

 

“看看全球,有多少民主大国是真正搞定的,还不是拉一派、整一派,全靠吃祖宗的老本。吃光了,下坡路比谁都走得快。美国的两党斗争居然把联邦政府搞破产了,还欠了老子一屁股债。这要在中国,人民不造反才怪呢!欧洲的金融危机这不七、八年了,还丝毫没有恢复的亮点。那些跟着别人学的民主国家,没一个学到家!反把政权轻易交给了一小撮唯利是图的奸商、代理,谁掌权就肥谁的腰包,这不是拿国计民生开玩笑吗?难怪个个都让我甩在后面。再看看乌克兰、埃及、叙利亚、整个中东,好好的日子不过,借来民主打内战,这要在中国,岂不又退回到了建国前的战乱时期,不,那要退回到满清王朝,让八国列强乘虚而入瓜分中国。

 

“国内那些吃里扒外王八蛋!他们就会勾结外国人,里应外合,整得我在国际舞台上里外不是人。要是人家接受我们的正常商业往来,不编着法子与我使反劲、对我商业利益围追堵劫,我保证我还得把GDP的年增长,再搞上几个点儿!再给我个二十年,稳超西欧、美国,人均摊个几万美元的年收入,民富国强、安居乐业,再搞民主选举还能成问题吗?那时你求我共产党坐江山我还不坐。何苦呢!让人民自己坐!这些文人就知道瞎起哄,跟着洋人屁股后面转,一点新意也没有!小平同志用心良苦,教导我们要韬光养晦,看看,这一急不就急出了大毛病。

 

“那帮香港闹事的学生,满身那臭洋奴味哟!就为了给洋爸爸演场戏,也不计成本,把好好一个香港整成了臭港、死港,来证明他们是对的,我党是错的。这叫什么逻辑?我能给他们好果子吃吗?

 

“倒是那个小日本算得可真准!他们二战战败后就画了卖身契,无条件卖身给美国。中国这发展势头,美国还能靠吗?以前人家还说要五十年、一百年,我看用不着二十年这小日本的日子就难过了!茶党、华尔街,有奶便是娘。让他们填填腰包,就搞定了。他们哪还顾得上别人呵。我整的那国际新秩序,咱丰衣足食也让人家有喝穿。咱不像美国那样横行霸道、唯我独尊、到处搞特权。咱只是不声不响赚钱做生意,把握好全球的经济、金融命脉。亚非拉个个得靠拉咱的关系发财;连欧美都要看我的眼色行事,你一个小日本,不承认战犯还赖帐就已经够缺德了,还处心积虑要把我拉下马,咱那新秩序里哪里有你的份呀?那时老子高兴了就给你个小鞋穿;真是搞得老子不高兴了、脸拉长了,咱老账新帐一起算!

 

“是呵,谁还看不懂呢,日本能阻止这场厄运的唯一出路就是把中美拉入战争,而且宜早不宜迟。只要中美一打,中国经济立马乱套,至少要倒退个几十年。小日本又可以再蹦达几天了。那帮挑起这场恶战的人,我说的不是日本人,而是哪些挑起‘保钓’事端、要给我共产党发难的香港人,你岂不知你毁的是中国!唉,别胡思乱想了,那些人早就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了。

 

“亡党亡国的可能性不光有,而且蛮大!这场仗要是打败了,共产党还有资格做下去吗?现在没了共产党,谁去收拾这个摊子?西藏、新疆、维区、青海,那台湾岛、黄岩岛、还有一大堆叫不出名儿的礁石、小岛,咱就甭提了;我看各省、各市都要闹独立!中国在世界版图上就没了!各个击破,全球还用担心将来出什么黄祸?

 

“我早该在三中全会上提出些政改,开放开放互联网、提高透明度、搞个基层民选试点什么的。摸石过河、见好就上,讨回人心,免得国内外天天有人跟我找麻烦、过不去。那小日本也就不敢那么轻举妄动了。尊重民主,玩玩国际游戏,这不也是‘韬光养晦’嘛。三中全会还去玩那些已经玩不转的东西,又浪费了几年宝贝光阴。唉,不是没人进言,就是听不进不同意见,还有一大堆除了拍马屁、什么都不懂的人围着我团团转。这一步失算处处被动。

浏览(117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Jingg1
注册日期: 2014-10-19
访问总量: 12,6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中日大海战(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中日大海战(
分类目录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中日大海战(】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中日大海战(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中日大海战(】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 中日大海战 (
· 微型军事幻想小说:中日大海战(
存档目录
2014-11-01 - 2014-11-01
2014-10-19 - 2014-10-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