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龙口夺食的博客  
活着就是最大的快乐和幸福!珍惜每一天!珍惜身边的人!珍惜拥有的一切!  
网络日志正文
屈辱中,我走过了十五年 2014-12-17 19:23:39


我与她是在二十年前认识的,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经人介绍,我俩在西北一座小城的公园里见了第一次面,初次见面,因为我是个军人,举手投足间都是那么的规范,穿着打扮也很干净利索,棉线手套白的炸眼,军用皮鞋乌黑呈亮。头发是刚劲型的军人平头。她穿一个很长的风衣,风衣是天蓝色的,很朴素,头是披肩发,扎了个棕色带着晶亮钻发卡。戴了个自己织的黑色的口罩,说话细声慢语,很是小心的样子,感觉挺朴实。因为彼此有好感吧,我们就继续交往了。交往过程中,我们也只是见面在外面,吃个饭,有时是送她上夜班,在路上走走。手也没拉过的。

交往了不到两个月,她妈妈突然病了,有一天叫我到床前,说她也老了,不定哪天就没了,想看着我们结婚后就放心了。

我这人心软,听了这话就说你老人家看着办吧。

结果,她妈妈就找了算命先生给定了个日子,我们就走到了一起。

没想到,这竟然成了我十五年屈辱的开始。结婚后,她处处找事,经常脏话当头,骂的最多的畜生。

我只要晚上从连队一回家她就开始骂,现在想来是怕我亲近她。

再后来,我也想过离婚。并且给她妈妈说过这想法,她妈就劝我,说是会教育她,并说你们快要个孩子吧。

后来我们就有了接触,有了孩子。

有了孩子后,她更是变本加厉,骂的更狠了,孩子几岁时,常当面吐我脸上。

我真是受够了,这种日子!~

浏览(36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龙口夺食
注册日期: 2014-12-17
访问总量: 3,2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议国人爱的匮乏症
· 谈谈中国房价
· 屈辱中,我走过了十五年
分类目录
【心理探秘】
【情感密语】
【五味杂谈】
· 议国人爱的匮乏症
· 谈谈中国房价
【生活常识】
【心灵独白】
· 屈辱中,我走过了十五年
存档目录
2014-12-17 - 2014-12-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