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丫丫的明聪  
欢迎欢迎!  
网络日志正文
不小心多怀了几个。。。 2007-01-25 19:29:46

----------俺也学工学农过。。。

最喜欢学工学农了。。。

首先要带饭,装在饭盒里,还要带解放军那样的水壶,和装了饭盒的书包交叉背在身上,特神气!对了,还要戴草帽。。。嘿嘿。。。

去学工,戴工人师傅的大脏手套,感觉自己长大了!车床,各种工具,还有轰隆轰隆的声音,很新鲜。。。

去学农,吃饭时有同学送“苹果”来,是青番茄上面插了根小棍棍,我们又拿去骗别的同学,好热闹!

听比我们高2级的同学说,她们学农时还在郊区住了一夜呢!晚上讲鬼故事,吓得大家不敢睡觉。。。我特羡慕。。。盼啊盼,好不容易盼到了,我们却是当天返回。。。没劲。。。不过也比呆学校好玩。。。

嘿嘿。。。

 

------------我拔智齿的故事。。。吓唬一下沙伴侣。。。

有段时间觉得牙齿咬合不对劲儿,去医院一检查,我左下方的智齿本来应该朝上长的,却朝前长。。。明白我的意思吗?我强烈怀疑我上辈子是头大象。。。

需要手术,大夫毫不犹豫地说。预约了时间,并给我解释步骤要我做好思想准备:

1割开智齿上面覆盖的那层肉;
2因为智齿对着前面一颗牙齿的牙根,所以不能硬拔,只能先切断智齿;
3然后将前半部分打碎,一块一块取出;
4最后拔除智齿牙根;
5缝合伤口;
6还要去拆线。。。

简直是地狱嘛。。。

大夫那天将我的智齿击成了4块,取出来后盛在盘子里拼成原来的样子给我看,白白的,好漂亮啊。。。就是长错方向了。。。可惜!

拔牙后我休息了3天。。。

 

-------------再怀一个不好玩的。。。

小学2年,大家在操场边儿上植树,老师给我们每人一根树苗。。。

挖好的坑,把树苗放进去,填点土,轻轻地把树苗提一下,然后再把土都填完,踩一踩,浇水。。。就OK了。。。

从那天以后,我每天都去给我的小树苗浇水。。。

过了一段时间,小树苗中有一颗长出了新芽,绿绿的,可是不是我的树。。。

又过了一段时间,几乎所有的树都发芽了。。。唯独我的。。。

我又去浇水时,把别人的树芽掰下来了几个,放到我的树苗上,站远处看看,很像是真的,哈哈,好高兴。。。

下课时,老师突然叫住了我,老师周围还有几位同学,其中一同学说:“就是她,掰别人的树芽儿!”我惊讶极了,还不知道自己干了坏事,说:“对呀!放到我的树上去了。”
老师看看我说:“知道吗?小树苗很嫩,不能随便掰树芽的。。。”我本来对自己的树不发芽就感觉委屈,这阵势。。。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哎~~~~~~~~~~~~至今忘不了那天的那种伤心。。。。。。。。

 

-----------再怀一个。。。一直忘不了的一件事情。。。

那时好像刚刚上小学。。。

住在同一栋楼里的另一个女孩的家里也是姐妹俩,我们都脖子上带着钥匙,放学先回家。。。

有一天,我回家时,看见那女孩家的门口围了很多小孩,大家手里都拿着很漂亮的东西。。。有圆圆的珠子,发光的链子,很漂亮的玻璃(?)花,还有老地主才用的那种丝绸?。。。

我也伸脑袋看,那女孩拿了大木盒子。。。任凭大家乱抓。。。还有不少珠子撒在地上。。。

突然有人喊:“大人下班了!”我们立刻各自奔回家。。。

楼下传来她妈妈训斥她的声音。。。不过好像还不如平时训斥的厉害。。。倒是她妈妈自己在哭。。。

我母亲去了一趟她家回来了,跟我父亲在说什么,两个人都在叹气。。。

。。。。。。。。。。。。。。。

再后来,我才知道那些东西原来是珍珠啊项链啊胸花什么的。。。

 

----------考古结束后俺再怀一个,很嫩很嫩的。。。

俺很小很小的时候(最早的记忆),主要是跟邻居一帮小哥哥们玩。。。

有一天,大家一字儿排开站着撒尿,俺也排在中间。。。

可是很奇怪,怎么别人都没有难过的表情,可我想哭。。。裤腿里很难受。。。

这时听见我妈喊:“丫丫,你是女孩子!”众人哈哈大笑~~~~~~那种笑声让我感到很害羞,很害怕,很受刺激。。。所以一直留在记忆里。。。

从那天起,俺知道俺要蹲着撒尿了。。。。。。

 

------------怀一个比较青春的。。。我们楞是被大人们给拆散了。。。

高中时我住校,一周回一次家。

有一天,我妈问我:“你们班有个叫赵六的吗?”

我说:“有啊,他可调皮了!”

我妈:“他姑姑就是住面的赵阿姨啊!”

果然,周末我回家,一遇见赵阿姨她就打听赵六。赵阿姨问:“丫丫,赵六表现好吗?”

我说:“他晚上偷偷出去看电影,被老师批评了。”

再下周,赵阿姨又问:“赵六这周呢?”

我说:“我们出去春游他掉河里了,老师借给他裤子穿。”

。。。。。。

过了一年,赵六转学走了,我们只同学了一年。

。。。。。。

去年我回国和高中同学一起玩时赵六也来了,一看见我:“丫丫,我今天就是来揍你的!”

我:“您是?”

赵六:“我是那个掉河里借老师裤子的,偷跑出去看电影的。。。。。。。的赵六!”

我哈哈大笑:“你姑姑跟我家原来住一起,对门!”

赵六:“我知道!你知不知道你那时打小报告害惨了我?我每周一回家,我老爸老妈都对我在学校的表现一清二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你干的!”

我:“是你姑姑每周都要问我的呀。。。。。。你转学是因为我?”

赵六:“你是原因之一!所以我今天要揍你!本来我住校住得好好的,特开心!你打小报告,我老妈不放心我住校,强迫我转学。”

我:“你后来去的也是一所很好的重点中学啊!你住校不见得有现在好嘛!”

赵六:“那倒是。。。”

我:“所以你得谢谢我呀!”

赵六看看我:“你!。。。。。。”

。。。。。。。。。。。。。。。

现在想想,都怪大人们不好!其实我和赵六之间有无限的可能性呢!

比如他姑姑不要总问我赵六表现如何,而是买跟冰棍儿让我带给赵六,不不,冰棍儿会化掉的,比如买包糖豆儿什么的,我和赵六之间就有可能是另外一种结局了。。。。。。至少,他不会常年对我怀恨在心,记得要揍我。。。。。人家赵六也183cm的个子,嘿嘿。。。。。。还有,我们多么地门当户对啊~~~他姑姑家就在我家对门,同一层楼呢!!!

希望大家从我的不幸中汲取教训啊~~~嘿嘿。。。

浏览(301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聪明的丫丫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101,0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上学时挨过打
· 家里的破事
· Lisa这个人
· 谈谈俺受的那些“委屈”
· 李登辉,押宝押错了。
· 系列故事:我追别人没追上
· 不小心多怀了几个。。。
分类目录
【胡写】
· 我上学时挨过打
· 家里的破事
· Lisa这个人
· 谈谈俺受的那些“委屈”
· 李登辉,押宝押错了。
· 系列故事:我追别人没追上
· 不小心多怀了几个。。。
· 哄孩子的艺术
· 笑话一则(100%原创)
· 我赚钱了!?
存档目录
2007-06-06 - 2007-06-26
2007-02-01 - 2007-02-20
2007-01-08 - 2007-01-25
2006-12-11 - 2006-12-29
2006-11-02 - 2006-11-28
2006-10-25 - 2006-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